請問誰瞭解民族歌唱家閆維文老師 越多越好

2023-02-19 10:50:06 字數 1476 閱讀 3775

1樓:瑤草花間深

姓名:閻維文 性別:男。

出生年月:身高:179cm

國籍:中國 籍貫:太原。

作品:《小白楊》《說句心裡話》《一二三四歌》《想家的時候》《祖國萬歲》《母親》

閻維文簡介。

中國音協理事、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享受***「特殊人才**津貼」。曾獲第三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專業組民族唱法一等獎。全軍文藝匯演演唱一等獲、全國影視十佳歌手稱號、**電視臺**電視大賽金獎、軍旅歌曲大賽特殊貢獻獎、全軍文藝匯演特別貢獻獎等十數個獎項。

2樓:寧芃

他家原來就在太原礦機住,我姨姨原來也在那家屬院住。他父母人都蠻好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閻維文老師不是太原的,是平遙人。

國內有哪些聲音可愛的女歌手?(越多越好)

4樓:弘雪珊仍來

郭書瑤、娃娃(她的歌超可愛、例如:彩虹糖的夢、熊貓與傻瓜)、

巨蟹座的女歌手都有誰?越多越好

5樓:勤謹且老實的小畫眉鳥

黃小楨 、 吳倩蓮 、 溫嵐(landy)、 王思思、 戴愛玲、 陳珊妮。

6樓:網友

東方晴兒,趙霏兒,崔子格,郭飛巨集,陳瑞。

請問夜場歌手唱歌的時候 中間間奏有跟觀眾互動的話術怎麼說?越多越好 謝謝 10

7樓:飛飛世家

給他們開幾句玩笑,時間久了他們會慢慢的去喜歡你,不要光知道唱歌,抓住你的觀眾才是關鍵,他們如果真的喜歡你,你說的每句話就是給他們的互動。

例如會唱的大家一起唱,不會的慢慢學著唱。

喜歡這首歌,跟我一起唱。

大家,晚上好,我們又見面了。

沒了,哎,我不是歌手,就知道這麼多,希望能幫上你什麼忙 !

8樓:冰紫楓

最好的當然是說幾個黃色笑話咯!!

9樓:風景畫天賦

一起唱好嗎`大家一起來`

有誰知道以人名命名的街道嗎?越多越好啊

10樓:荒蕪北冰洋

上海交大里就好幾條啊,學森路,叔同路,文俊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有點短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曼德拉大道(不會不知道曼德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北京的張自忠路 趙登禹路。

姓秦的現代明星或者歌手都有誰?急求,越多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秦偉 秦海菲 秦炎仕 秦楊 秦傭 秦齊悅。

14樓:賀賀的若水

秦嵐 秦海璐 秦沛 秦漢 秦祥林。

閹人歌唱家的發展,閹人歌唱家的概述

閹人歌唱家來又稱閹伶自,是一些在童年時接bai受過閹割手術的男性du歌手,去勢zhi 的目的是為了保持童聲dao,以便成為男性女高音或男性女低音歌唱者,十分不人道。17世紀初葉 19世紀末,在文藝復興起源地義大利,以 目的,為造就男性女高音或男性女低音而對男童實施閹割,堪稱 為藝術獻身的壯舉 這類人...

歌手和歌唱家的區別在哪歌手與歌唱家的區別

歌手與歌唱家的區別 歌唱家屬於歌手和歌星,又不同於歌手和歌星,而是特指歌手中成就大 貢獻大 資歷高的那部分人。他 她 們往往具有被國家或世界肯定的實力和人品,並受到群眾的尊敬和愛戴。感染力很高 易於引起共鳴。歌唱家屬於歌手和歌星,又不同於歌手和歌星,而是特指歌手中成就大 貢獻大 資歷高的那部分人。他...

歌唱演員王莉結婚了嗎,歌唱家王莉的丈夫簡歷

截至2021年6月,歌唱演員王莉從未在網路上公佈其婚姻狀況,所以無從知曉。王莉,1980年6月出生於安徽合肥,國家一級演員 中國 家協會會員,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畢業於中國 學院聲樂系。2000年,參加cctv建國51週年大型 會並演唱 祝福你中國 2003年,參加北京2008首屆奧林匹克文化節閉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