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評價余文樂?

2023-02-19 10:50:06 字數 1311 閱讀 3157

1樓:知32239葉竟

余文樂被人議論最多的是他的穿衣品味,就像他自己說的那樣,他的穿衣法則就是隻要衣服穿的得體有自信就好了,所以他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個人感覺他應該是中國明星當中能將日系工裝風格駕馭得最爐火純青的一個。

2樓:以心

余文樂對時尚多有關注,但相對於陳冠希的走在時尚的前沿,他則顯得更為接地氣,他的穿著更像都市男性的日常穿衣典範,乾淨而雅緻,又帶一點流行氣息,在什麼場合都不會出錯。個性上,余文樂屬於有自己的堅持的人,並不是老好人的型別,說明了他是個很直的人,並非那種對外形象維護的完美無缺的高情商人士。

3樓:尹朶月

余文樂有著驚人的美,請原諒我用「美」這個字來形容一個男人,我對於愛的人或物都用美這個字。具體來說,余文樂有著正統的港式面孔,面容清秀,英俊帥氣,而且是耐看的型別。

4樓:寶寶20928突飾

關於外形,誠實點說,在娛樂圈,余文樂並非超級帥的型別,雖然外形養眼,但還不足以到驚豔的程度,這裡有個對比,就是和他繞不開的人物,陳冠希,而余文樂從年少時的青澀少年,小火慢熬,終於熬成了今天充滿雅痞味道的「六叔」,今天的他已經比仍然滿身扈氣的陳冠希顯得更穩重而值得信賴。

5樓:知哥94560乩嚇

在眾多香港演員中,余文樂從出道開始就擁有著偶像光環,英俊的外表,不凡的氣質。與同是出道的同齡男演員相比,阿樂很有個性,總是在時尚潮流方面表現出不俗的天賦,但他的一些表現卻又很大眾,突出的港星氣質使他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

6樓:寶68980輝忱

文樂雖然在《無間道》之後也出演了多檔影視作品,但一直不溫不火,直到遇到了人生作品《春嬌與志明》,多年磨練的雅痞氣質完美的契合了角色,迎來事業的高峰,隨後演藝事業又多少陷入低潮,雖一直片約不斷,但大都沒什麼反響,直到最近的《一念無明》,終於厚積薄發,把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迎來業界的認可,一舉提名金像獎。

7樓:寶寶71056傷匪

從出道至今,余文樂就被冠以偶像的稱號。余文樂身上擁有正統的港式英俊,面容清秀,帥氣自信。從《無間道》的初露鋒芒開始,余文樂就成了很多人心目中很有潛力的香港男演員。

8樓:阿舞子

最開始認識他是從他和周冬雨的綜藝上開始的,覺得挺有趣的一個人,很著急結婚。很放縱,還挺喜歡的,那時候真心的希望他能和周冬雨在一起,能看出來周冬雨很喜歡他。後來還是沒在一起,大家選擇不同吧,很狡猾的感覺。

真誠不夠,心機大叔。

9樓:白羊劉梓靜

仔細看看他的社交全部在港臺及國外,日語說的挺好!內地並無深交的朋友!來大陸只是賺錢!

你會如何評價趙孟頫,歷史上怎樣評價趙孟頫

趙孟頫是一個真正的書法大家。我覺得單從藝術的角度來看,他的書畫成就是非凡的。他開創了一種新的風格,成立了一個新的孟派畫系,他對文化的貢獻是不容置疑的,對後世的影響也很深遠 我個人認為,就書畫藝術上而言,趙孟頫絕對是一個無與倫比的人才,成就是非常之大的,趙孟頫的代表作 幽篁戴勝圖 紅衣西域僧圖 水村圖...

你怎樣評價不婚主義者,你是如何評價不婚主義的呢?

其實如果身在大城市,沒有多少人說三道四的,雖然寂寞孤獨的,一個人也能過好,身處小城市會有怪異的眼光看你,所以不想多接觸不能理解你的人,我覺得不婚主義挺好 大部分人都比較循規蹈矩,按部就班,但是他們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別人不一樣,他們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這個不太好評...

你怎樣評價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很有歷史意義是很好的一部作品。三國演義的話,還是很不錯的,三國演義是通過他自己的一種人物傳記進行演出。三國演義 是我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 全書120回,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建立時期魏 蜀 吳三國之間複雜的政治 外交,軍事鬥爭的歷史史實。描寫了當時戰亂帶來的民生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