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 白條相交短袖裡配什麼顏色背心最搭

2023-02-19 11:35:06 字數 1266 閱讀 8883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細條紋,那麼裡面的背心配上同色系的深紫就可以,不過這個顏色不好找。那麼黑色、灰色都是白搭色,搭上都沒問題,建議選深色。可以選擇深色但胸前有白色圖案的背心,這樣就和短袖的白色搭上了。

2、如果是間隔的粗條紋,那麼裡面的背心就最好選擇大色塊,不帶圖案的。

3、如果樓主可以找到絳紅色或是深綠色,也是可以搭配的,就是稍顯特別了,要和自己的膚色、氣質相配來選擇。

祝開心!

藍白條套頭短袖毛衣裡面配什麼穿好看?

2樓:網友

我覺得裡面最好穿黑色緊身的 衣服會比較好,因為毛衣就很寬鬆,穿黑色的緊身的 ,會比較好呢。

想知道這樣的兩邊帶有白條的**是怎麼修飾的??在哪個軟體修得?

3樓:春天念想

用ps套索工具或美圖秀秀將白邊裁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軟體都可以如黃油相機。

殺雞是帶毛稱號還是白條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話當然帶毛稱合適了,買的話白條稱合適。

我想了解一下白條與花唄哪個安全一些?哪個更好用?

6樓:霍示

安全程度都差不多,但白條有個優勢,一般如果白條被惡意盜號了,系統會監測到異常,並且攔截訂單。因為京東爸爸自己做物流啊!自己就給攔截了,這一點**做不到呢!

另外,白條利息比花唄便宜,便宜,便宜,真心的。

蘋果6splus出現全屏透明白條

7樓:主枝說不來

去蘋果直營店去問問,如果你手機還在保修期比較好辦。

8樓:網友

內屏壓壞了或者螢幕排線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iphone,可以去九機網上找快修。

開機主機板介面有很多白色的短的白條。如下圖。不能進入系統。

10樓:秀乞群群

要麼是系統損壞,要麼是顯示器損壞,但是看你的**應該是系統損壞了,導致文字亂碼,!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又不明白的地方,請「追問」!

~如有新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祝開心快樂,永遠永遠。

白色褲子配什麼短袖,白顏色短袖配什麼褲子好看?

1 上 深下淺 端莊 大方 恬靜 嚴肅 2 上淺下深 明快 活潑內 開朗 自信 容3 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 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

橙色背心配什麼顏色好看,橙色背景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搭配白色或者米色這些比較簡單自然的顏色,也可以搭配藍色,像大海一樣的平和,與橙色 綠色都非常協調 米色或者淡粉色都可以,橙色屬於暖熱,再配上淡淡的顏色很好看的,配冷熱有點不好 橙色背景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橙色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是一種富足 快...

白色短袖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白色的T恤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好看?

1 是長款的,我想配彩的休閒褲,最好不要是黑的,長款的配幾分褲好看?藍色的好嗎?我劉海是紅色的,上衣配長款白色的,下衣配藍色的八分或九分褲,這樣配好看嗎?白色襯衫配任何顏色褲子都可以。要看你要什麼效果。紅色劉海不能配冷色調 藍色,綠色 的褲子。2 我朋友說配八分或九分褲的好看,可是八分或九分褲有多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