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一個小工藝品送給老師或同學

2023-02-19 11:35:07 字數 2872 閱讀 3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買一個吧,哪來的急做呢,送禮必備,川崎玫瑰99朵,包郵180,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城石猴。你最好的選擇。

3樓:銀杉

可以用紙,或超輕粘土做。

少年做一個手工品送給老師,該送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乍一看挺想那麼會事,但是仔細想想不如送老師一個連線實在。

5樓:阿卡一路

可以製作一束手工玫瑰花,很漂亮,而且可以長久放置,是個很好的裝飾。

前提是你要做的稍微好看點。

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好?要小製作,自己做的,寫下製作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燻伊草瓶子,裝上一瓶玫瑰花的種子,其實,玫瑰花並不一定是要送給情人的,種子代表當你們還是一群很純真的孩子時,老師就已經在很關心你們了;當你們長大時,花刺代表你們走過了荊棘,並不是很順利;當你們成熟時,玫瑰的芳香,飄滿了整個屋子,好似飛進老師的心中,讓老師永遠的記住你們這一群可愛的孩子們;當你們要離去時,宋老師一瓶梅繪畫種子不是很好嗎?

玫瑰花種子,即經濟,有實惠,就是有點難搞到,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有辦法的,對嗎?

我是浪漫派的人,希望你們送給老師一份誠摯的祝福。

謝謝你看完我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我們以前地做法可以給你參考◎

在我們高三即將畢業地時候我們決定送我們最敬愛地班主任一件禮物 同學們用了一個禮拜地時間劃了一張中國地圖 我們班48位同學將自己地名字分別寫在地圖上 地圖地最下面寫上 無論今後我們身在何處 我們都會記得您!

當然如果你們也想這麼做 我建議可以用電腦列印一張地圖出來,如果覺得中國地圖不夠可以打張世界地圖!

不過怎樣都希望你們能未你們敬愛地老師送上一份很特別地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而最實在:把我學生生涯裡最好的一次作業留給了老師。

最先進的:製作電子賀卡。

最老套的:鮮花。

最貼心的:親手摘菊花曬乾了送他泡水。

用廢品如何製作手工藝品送老師

9樓:收穫的麥穗

有很多方法,看你要送給幾年級小孩的老師,一些手工**上都 有,如果很小的小孩隨便做個簡單的吧,不要讓他看著像是大人做的。

用卡紙怎樣給老師和同學做一個贈言卡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同學做一了卡紙安慰他怎麼弄?,1

馬上就要到教師節了,老師讓我們自己動手做一個小禮物給老師,應該做什麼好呢?要簡單一點的,精緻點的。

11樓:藝雲齋

送個自己製作的小吊墜:在米粒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將其裝在一個精緻的小瓶裡,再放些彩色的粉末(小瓶在文具店都可以找到。)一個小吊墜就做好了,很有紀念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心做的話,可以組織幾個有共同想法的同學一起做一張光碟給老師,當然要有一定的電腦操作基礎,內容可以是一個mv串燒加上帶有字幕的**,我們班主任生日的時候我們做了一張盤給她,是全班分組拍了不同的mv短片,然後合在一起。這樣的禮物比起那些花哨的買來的東西有意義多了,最能感動老師,也能讓老師體會到你們的良苦用心。 加油哦!

13樓:芬芳的星語心願

最普通的是賀卡。

或者是一個很貼心卻又很實用的 例如 剪刀(其實最重要的並不是精緻度 而是心意) 用花瓣等東西調成的指甲油。

自己在慢慢想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幅畫吧。很溫馨。老師會很喜歡。

製作一件小工藝品,兒童節時贈給小學生。寫一篇介紹製作過程的短文。500字

教師節應該做什麼手工藝品給班主任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你們的班級集體照來定做一張拼圖來送老師,既有意義又新穎,一定是老師這麼多年來收到的最特別的禮物了。 而且個性拼圖的背後是空白的 你們可以寫上你們祝福的話 或者簽上 你們的姓名 一人一片 呵!

包裝精美,色彩溫馨的小禮盒,不能太貴的.卷軸的感謝畫,**適中,印著專門教師節祝福的賀卡……

最重要的是要提供包裝,還要記得讓孩子們在禮物的包裝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和老師的名字。

可以送一棵小盆栽,讓老師天天看著它成長,意味著老師辛勤的培育。 可以送老師一個班集體制作的禮物。比如說把你們全班同學的大頭照拼在大相框內,作老師的永久紀念品。

1.前一天放學後或教師節那天早點在黑板上做點文章,比如讓每個人寫一句對老師的祝福等等。

2.去做一張光碟,裡面放上你們想對老師說的話,或是歌什麼的。

這個如果不太現實的話,就直接把光碟放講臺上或他辦公桌上,再配枝花。 個人覺得這招是很有新意的!

給以前教的老師一個**問候;給現在教的老師一個微笑和問侯 ,老師知道你的情感就很欣慰。好老師最喜歡的是學生對她的尊重。

你想送多少錢的?

建議你用dv拍下同學門對老師的祝福,刻成盤送給老師。

多有紀念價值啊,而且成本低。dv可以借別人的。同時號召同學們那天同時給老師發簡訊,總之,集體效應挺轟動你往這方面想想吧!

想向老師表示,我支援。

帶虎牙工藝品能過安檢嗎,帶一個虎牙工藝品能過安檢嗎

正虎牙就不行!仿製工藝品就行 一個沒問題而且是工藝品 戴虎爪吊墜可以過安檢嗎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 物品包括 各類槍支 包括軍用槍 公務用槍 民用槍 其他槍支 軍械 警械 國家禁止的槍支 械具和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物品類,包括各類炸藥 爆破器材 煙火製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管制...

有機玻璃怎樣才能成為一件工藝品呢?

市場需求大越來越廣闊,與其自身的工藝是分不開的,有機玻璃製品製成需要八大工藝才能成形出品,一步一步都要精雕細琢,所以有機玻璃製品才會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開料。用專業的開料機進行開料處理,當然也可以用常規的鋸臺或者剪板機直接剪裁。切割。用專業的鐳射切割機進行鐳射切割,可以直接進行直線,曲線,弧線等處理...

設每個工人一天能做某種型號的工藝品x個,若某工藝品廠每天生產這種工藝品,則需要工人y名,則y關於x

xy 60,y 60x 故選c 某產品一名工人一天的產量約為5至8個,如每天生產工藝品60個,那麼需要工人多少人?每人每天生產5個的話,則要12人 每人每天生產6個的話,則要10人 每人每天生產7個的話,則要9人 每人每天生產8個的話,則要8人 如果是批量生產的話我覺得前面幾天,每人每天生產5 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