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羽毛是啥牌子,一根羽毛LOGO牌子叫什麼

2023-02-19 12:10:05 字數 2428 閱讀 8975

1樓:君蘭夭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圖圖圖圖圖圖圖圖。

圖哪去了。

一根羽毛logo牌子叫什麼

2樓:為航空事業點贊

一根羽毛logo牌子是英國著名的網球及運動服裝品牌。

英文名:fred perry;中文名:佛萊德。派瑞。

拓展材料:

fred perry產品的特點是其產品不作任何花巧設計,只求簡單、耐看,卻極受時下年輕人喜愛。

fred perry不同年代都有轉變,而當中往往與文化浪潮扯上關係。最經典的莫過於。

六、七十年代大熱的mod culture,使其由一個品牌進化成一種文化的象徵。

六十年代,mod文化大熱,mod友為了對抗由馬龍白蘭度(malone brando)和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帶起的白tee牛仔褲黨,要求fred perry生產不同顏色的polo shirt,使fred perry成為第一個由生產運動服發展到生產便服的品牌。

來到七十年代,mod文化仍舊炙熱,當時向mod文化致敬電影《quadrophenia》內的演員都是穿fred perry上陣。而**界紅人如the who樂隊及paul weller都是fred perry的支持者,於曼徹斯特市甚至有群支持者稱自己為perry boys,反映出他們對perry的狂熱程度。

到了九十年代,英國樂壇的brit-pop大戰,得令的樂隊blur、oasis和ocean colour scene等,無論拍music video或出席不同場合都是perry shirt不離身。由於fred perry與很多影響深遠的英倫文化運動扯上關係,而這些文化又影響全球,使fred perry成為一股風靡全球的熱潮。

如今,fred perry設計繼續走著英式校園風格,並且在亞洲俞演愈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羽毛logo牌子叫fred perry。因為一根羽毛logo的牌子有很多,但是fred perry較為出名,所以你看到的這個logo應該是fred perry。

fred perry作為ithk集團的**品牌出現在大陸各城市的it品牌集合店中,深受大陸消費者的喜愛,並於2023年1月在北京開設了大陸首家***,該店也是官方記載的唯一一家中國區店鋪。

fred perry是英國著名的網球用品,創立於2023年代末期,由tibby wegner聯同網球手fred perry以其名字命名。因不喜歡作任何花巧設計,只求簡單、耐看,卻極受時下年輕人喜愛,在全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

4樓:煥煥

這個牌子叫fred perry,中文名:佛萊德 派瑞。英國著名的網球及運動服裝品牌。

5樓:塔駡德

一支筆。

一支筆品牌有文化類和香菸類。

「一枝筆」牌香菸屬於老標鉤沉,是上世紀40年代初期誕生於山東青島捲菸廠的「扛鼎之作」。

一枝筆,外觀設計更簡潔明快,它以具象式的寫法、歐洲中世紀的風格,用一枝金色灑脫的鵝毛筆作為主要的圖案來進一步表達煙標主題。

拓展資料:筆者有三種不同顏色的煙標:紅色的「一枝筆」有很強的穿透力,充滿熱情、希望、透出向上的力量;深藍色的沉穩、莊重,顯出一種「時尚」的氣派;咖啡色的古樸、成熟,給人一種隨和之感,上面還印有「中國馳名商標」、「時尚新貴」的字樣,十分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最重要的是「一枝筆」包裝完全啟用了國際上一流的特亮金卡紙,印刷上用國內磨砂工藝。

6樓:其智宸

是不是筆上有一支羽毛 那個是regal做的。

一根羽毛商標是啥牌子

7樓:魚爪網路科技****

一根羽毛的商標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你也沒有說是什麼東西上面的,比如服裝、鞋子、生活用品這些。所以無法判斷到底是什麼牌子,可以的話最好上傳一張**來看看。

哪位大神知道羽絨服拉鍊上有一根羽毛的是什麼牌子? 10

8樓:石老人

你可以拍**發上來,大家幫你看看什麼品牌。如果僅僅是一支羽毛這樣籠統的說,的確是不知道。另外,拉鍊的logo一般是服裝商定製的,也可能是品牌的標誌,也可能是某一款服裝的標誌,所以,如果不是這個廠家的,又不是名牌,外人是不能說出品牌的。

9樓:獨在異鄉我獨尊

啥品牌啥牌,沒有絕對。

**一片羽毛圖案是什麼品牌 10

10樓:睢鳩燦燦

這是羽絨服的標誌,一片羽毛圖案意思是說這是羽絨的。

11樓:儒雅的小靜堅強

一片羽毛是羽絨服的意思哦。

那位大神知道這個這個是什麼品牌,logo是一片羽毛!

12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下面的是什麼字?

logo是一根羽毛 服裝品牌,logo是一根羽毛 服裝品牌

這個logo是服裝品牌fred perry。fred perry是英國著名的網球用品,創立於1940年代末期,由tibby wegner聯同網球手fred perry以其名字命名。因不喜歡作任何花巧設計,只求簡單 耐看,卻極受時下年輕人喜愛,在全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fred perry作為ithk集...

一根紅色羽毛,兩個人抬,猜成語,一根紅色羽毛,兩個人抬一個3字,猜成語

鴻毛泰山 比喻輕重相差極大。求採納啊啊 瘋狂猜成語的話我都通關了。可以直接問我是哪一關的。鴻毛泰山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一根紅色羽毛右邊兩個人抬一根掍子棍子上有個3字打一成語 鴻毛泰山h ng m o t i sh n 釋義 比喻輕重相差極大。語出 西漢 司馬遷 報任少卿書 版 人固有一...

哪個少數民族男子帽子上是一根羽毛

少數民族的話,很多都是有這種羽毛型別的帽子,像是藏族都是有這種傳統的 哪個少數民族男子冒上一根魚,應該是朝鮮族 帽子上有羽毛的民族是什麼族 帽子上有羽毛的民族是哈薩克族。1 哈薩克族女性的服飾比男性服飾要複雜一些,款式繁多,做工極為講究,而且隨著年齡的變化,著裝上也有所不同。婦女的頭飾主要有帽子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