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炒五花肉的常見做法?黃瓜炒五花肉怎麼做好吃

2023-02-19 12:10:07 字數 3478 閱讀 5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五花肉、黃瓜、黑木耳、蔥、姜、蒜、食用油、料酒、生抽、鹽、胡椒粉、幹辣椒。 第1步、原料:

五花肉、黃瓜、黑木耳、蔥、姜、蒜。第2步、黑木耳提前浸泡後焯水切成條,黃瓜切成條,五花肉切條,蔥、姜、蒜切碎。 第3步、幹辣椒切小段第4步、鍋中少許油,下五花肉翻炒。

第5步、煸至五花肉出油脂有焦邊時,加入料酒、生抽翻炒。第6步、加入蔥、姜、蒜炒香。第7步、加入幹辣椒翻炒均勻。

第8步、加入黃瓜,翻炒均勻。第9步、加鹽、胡椒粉調味。第10步、加入黑木耳,翻炒均勻出鍋裝盤。

2樓:終身榮譽

材料

黃瓜,豬肉,姜,蒜,鹽,雞精。

做法

1.姜五花肉焯熟切片。

2.黃瓜亦去囊切片待用。

3.起油鍋,下姜、蒜爆香、將肉片炒香。

4.下黃瓜一起翻炒。

5.待黃瓜斷青後,下鹽、雞精調味,下一些紅椒絲使其顏色好看些,也增加些香味,然後就可以上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啥護花肉常見的做法,先把黃瓜切成菱形片兒。把五花肉切成片兒,然後求報國,用蔥薑蒜報國,把肉炒熟。把黃瓜片兒放進去,加上佐料,炒熟出鍋。

4樓:情感導師小滿

我們我們先要熱鍋涼油,爆香蔥薑蒜,把五花肉切片放進去煸炒,炒出五花又上的油 。

五花肉炒至八分熟的時候 ,我們把切片的黃瓜放進去,一起翻炒 ,黃瓜可以預先焯水 。

翻炒一分鐘後,放入調味料,生抽,老抽,蠔油,雞精 。即可出鍋裝盤 。

5樓:沐染染染染染

食材明細。主料。

黃瓜適量。豬肉適量。

輔料。姜適量。

蒜適量。配料。

鹽適量。雞精適量。

紅椒絲適量。

原味口味。炒工藝。

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黃瓜炒五花肉的做法步驟。

將五花肉焯熟切片。

黃瓜亦去囊切片待用。

起油鍋,下姜、蒜爆香、將肉片炒香。

下黃瓜一起翻炒。

待黃瓜斷青後,下鹽、雞精調味,下一些紅椒絲使其顏色好看些,也增加些香味。

然後就可以上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黃瓜、五花肉適量(瘦肉適量多的)、蔥蒜、水澱粉適量、雞蛋2只。首先把黃瓜五花肉洗乾淨,切片。

雞蛋放入碗中,打散。起鍋燒油,雞蛋下鍋翻炒成塊,乘出備用!起鍋燒油,下鍋五花肉,煸炒至五花肉微微金黃色,接著下鍋木耳,黃瓜,胡蘿蔔片,翻炒兩分鐘,可適量加水!

接著倒入一勺生抽,一勺老抽,適量的鹽,雞精(不吃雞精可少量放糖)翻炒均勻放入炒好的雞蛋,倒入水澱粉,再翻炒至湯汁濃稠即可出鍋,這樣黃瓜炒五花肉就製作完成了。

7樓:新伊斯小大

個人覺得黃瓜炒五花肉並不是很好吃,你可以嘗試著用黃瓜來炒純瘦肉,味道比一場五花肉好很多的,因為頭髮長,我是有些膩膩。

8樓:王祖賢滴弟弟

黃瓜的清香味,點綴在五花肉的肉香中,此時的肉也不那麼膩了,黑木耳提高身體免疫力,常食用可以防癌抗癌。微辣的口感,清香而不油膩。

9樓:許經安

把黃瓜洗乾淨,切成菱形的薄片。再把五花肉也切層薄薄的片兒。鍋中倒油放上蔥花,然後把五花肉倒入爆炒,等到7分熟的時候再倒入黃瓜。放入各種炒調料翻炒出鍋就可以了。

10樓:家有開昕果

將五花肉焯熟切片。黃瓜切片待用。起鍋倒油,下姜、蒜爆香、將肉片炒香。下黃瓜一起翻炒。待黃瓜斷生後,放鹽味,再放少許紅椒絲增加些香味,炒勻即可出鍋。

11樓:數碼寶貝

五花肉提前醃製一下,黃瓜切片,鍋裡放油燒熱放蔥薑蒜爆香放肉大火翻炒幾下,加入黃瓜跟調料翻炒均勻就可以。

黃瓜炒五花肉怎麼做好吃

12樓:魯姐美食

雙黃瓜炒五花肉怎麼做?把黃瓜放入泡菜罈子中取出,切薄片鍋中起油,加入黃瓜辣椒,酸豆角一起翻炒。

13樓:咿婷

步驟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11.將黃瓜洗淨。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22.切成菱形片。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33.蔥、姜、蒜切碎。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放入蔥、姜、蒜煸炒。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55.煸炒過的肉片一碗。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66.放入肉片黃瓜翻炒。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77.新增料酒、調味醬油、鹽翻炒。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88.放入味精調味即可。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99.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黃瓜炒五花肉怎麼做好吃,黃瓜炒五花肉的家

14樓:半夏半暖

步驟1:五花肉、黃瓜洗乾淨。

步驟2:五花肉切成片。

步驟3:碗中加生抽、適量水、生粉攪拌均勻。

步驟4:雞粉攪拌均勻成醃料汁。

步驟5:五花肉放入醃料汁中,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步驟6:黃瓜切成片。

步驟7:起油鍋,醃製好的五花肉入鍋煸炒至變色盛出。

步驟8:用餘油,黃瓜入鍋炒。

步驟9:雞粉炒。

步驟10:加鹽炒。

步驟11:倒入五花肉,炒均勻即可盛出享用。

15樓:爵爺的網路

步驟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11.將黃瓜洗淨。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22.切成菱形片。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33.蔥、姜、蒜切碎。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放入蔥、姜、蒜煸炒。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55.煸炒過的肉片一碗。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66.放入肉片黃瓜翻炒。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77.新增料酒、調味醬油、鹽翻炒。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88.放入味精調味即可。

黃瓜炒肉的做法步驟99.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黃瓜炒五花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6樓:悲風過繁華

黃瓜炒五花肉食材介紹。

五花肉30克,黃瓜150克,黑木耳適量,蔥1段,姜2克,蒜2瓣,食用油3克,料酒5克,生抽6克,鹽克,胡椒粉克,幹辣椒3個,黃瓜炒五花肉的做法步驟。

1、原料:五花肉、黃瓜、黑木耳、蔥、姜、蒜。

2、黑木耳提前浸泡後焯水切成條,黃瓜切成條,五花肉切條,蔥、姜、蒜切碎。

3、幹辣椒切小段。

4、鍋中少許油,下五花肉翻炒。

5、煸至五花肉出油脂有焦邊時,加入料酒、生抽翻炒。

6、加入蔥、姜、蒜炒香。

7、加入幹辣椒翻炒均勻。

8、加入黃瓜,翻炒均勻。

9、加鹽、胡椒粉調味。

10、加入黑木耳,翻炒均勻出鍋裝盤。

11、香香的下飯的黃瓜炒五花肉上桌啦。

小竅門黃瓜不要切絲,否則炒完就看不見黃瓜了。五花肉也同樣切條,能吃辣的,可以多放點幹辣椒。黑木耳要提前浸泡焯水。

茭白炒五花肉的做法,茭白炒五花肉怎麼做好吃

用料茭白 2顆 尖椒 1個 胡蘿蔔 半個 肉絲 適量 醬油 一勺 鹽 適量 生薑絲 少許 茭白炒三絲的做法 把茭白,尖椒,胡蘿蔔都切細絲,儘量細一點吧,這樣炒出來味道比較好冷鍋熱油,放入生薑絲和肉絲煸炒至變色,撈起不加油,直接用鍋底留下的那點兒吧!加入切好的三絲煸炒。如果太乾了加點熱水,因為茭白有點...

五花肉怎麼炒好吃,五花肉要怎麼炒好吃

五花肉焯水,煸炒出油,炒糖色下五花肉加水燉30分鐘 看我拷的五花肉,色香誘人 烤五花肉做法來了!這麼做我能吃二斤,你能吃多少?必須放十三香燜1個小時 做的不好僅供參考,把子肉的製作教程,喜歡的雙擊關注 少放些油,因為五花肉本身就有一些油。再放一些去油膩的食材。五花肉最好做紅燒肉,各種口味都可以,因為...

五花肉怎炒好吃,五花肉怎樣炒嫩又好吃

準備材料 花菜 五花肉 蒜苗 油 鹽 糖 紅椒 蔥 姜。步驟 1 首先將花菜用手掰成小塊,隨後將它用清水洗乾淨,在用白開水進行焯燙,需要焯燙五分鐘,再將之撈出瀝乾。2 將蒜苗切段,用清水洗淨。3 再將辣椒的內籽去除掉,將之洗淨,切片備用。4 將五花肉洗淨,切小塊,備用。5 蔥姜切絲,備用。6 這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