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c85路公交車會在哪些站點停靠

2023-02-19 12:15:08 字數 2376 閱讀 7579

1樓:小飛

昆明c85路經過站點(共31站)大漁鄉- 太平關- 月角大村- 月角小村- 園寶村- 頤明園- 雲大路口- 景明南路(民族大學)-景明南路(萬青路口)- 景明南路(理工大學)- 景明南路(聚賢街口)- 政務服務中心(錦繡大街)-二號樓(和諧路)- 春融街(彩雲南路口)- 小王家營- 照西村- 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彩雲北路)-新亞洲體育城- 普自村- 官渡古鎮(廣福路)- 寶象河(官渡古鎮)- 世紀城(廣福路)- 五甲河-海邊溝- 同德星河嘉園小區- 官南路口- 時代風華小區(雲南康樂茶文化城)- 小街(官南大道)- 錦苑花園(官南大道)- 福達路口(官南大道)- 新南站 檢視原帖》

昆明呈貢區c14路公交車停了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所有公交車全部停運了,地鐵12號線部分站點未停運。

昆明市c85路公交車哪一站離高鐵站最近?

3樓:1號出行

c85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1號線公里k35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1號線公里k35路公里。

c85路 → k37路公里。

大漁公園。步行約120米,到達大漁公園站。

乘坐c85路,經過4站, 到達雲南白藥街(頤明園)站乘坐k37路,經過7站, 到達昆明南站西廣場站步行約620米,到達昆明南站。

昆明南站。c85路 → k32路公里。

策略:較快捷。

昆明市c85路公交車能到雲南白藥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旁邊過。

c85路回程(6:20→19:30 昆明站→大漁公園) 票價2元:

(起始站) 、昆明站(永平路)、福達路口、錦苑花園、小街、時代風華小區(官南大道)、官南路口(廣福路)、五甲河、世紀城(廣福路)、寶象河(廣福路)、官渡古鎮(廣福路)、普自村、螺螄灣二期(彩雲北路)、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彩雲北路)(地鐵南部汽車站)、斗南地鐵站(彩雲北路)、呈貢東門坡、眾和東苑(彩雲中路)、洛龍公園(彩雲南路)、洛龍村(石龍路)、彩雲南路口(春融街)(地鐵春融街站)、春融街口(和諧路)、市**(和諧路)、二號樓(錦繡大街)、景明北路口(寶珠街)、祥豐路口(春融東路)、祥園街口(春融東路)、聯大街(師範大學北門)、聚賢街口(景明南路)、景明南路(理工大學)、萬青路口(景明南路)、民族大學(景明南路)、雨花公交樞紐站(地鐵大學城站)、頤明園(地鐵大學城南站)、藍光天嬌城(雲南白藥街)、園寶村(雲南白藥街)、大漁鄉(漁浦路)、太平關東(大漁公園)、 終到站)

想知道: 昆明市 c85公交線路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c85路。

鄉村公交6:30-19:30太平關—新南站二元,不使用ic卡昆明雙譽城鄉公交公司。

去程:大漁鄉 - 太平關 - 月角大村 - 月角小村 - 園寶村 - 頤明園 - 雲大路口 - 景明南路(民族大學) -景明南路(萬青路口) -景明南路(理工大學) -景明南路(聚賢街口) -政務服務中心(錦繡大街) -二號樓(和諧路) -春融街(彩雲南路口) -小王家營 - 照西村 - 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彩雲北路) -新亞洲體育城 - 普自村 - 官渡古鎮(廣福路) -寶象河(官渡古鎮) -世紀城[廣福路] -五甲河 - 海邊溝 - 同德星河嘉園小區 - 官南路口 - 時代風華小區(雲南康樂茶文化城) -小街(官南大道) -錦苑花園(官南大道) -福達路口(官南大道) -新南站(31站)

如對你有用,望及時採納!

昆明c85路公交車去昆明站是停在昆明站前面還是後面?停在後面感覺很害怕! 5

6樓:網友

這趟公交車從大漁鄉發車,到達新南站。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是以前福德立交橋下的汽車站的新南站,不是火車南站。也就是你說的火車站後面。

你要到火車站的話可以在新螺螄灣站下車,然後到新螺螄灣公交車場乘坐154路公交車到達終點站就是火車站前面的永勝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停在你所說的火車站後面。

南部客運站到呈貢衡水中學坐哪路公交車c85途經哪些站

8樓:

公交線路:c8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部客運站步行約390米,到達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彩雲北路)站2、乘坐c85路,經過9站, 到達吳家營(景明北路)站3、步行約380米,到達雲南衡水實驗中學呈貢校區c85經過的9站是: 小新村自衛村, 小王家營, 呈貢東門坡, 洛龍公園(呈黃立交橋), 洛龍村(彩雲南路), 彩雲南路口(春融街), 二號樓(和諧路), 政務服務中心(錦繡大街), 然後到達吳家營(景明北路).

c85的詳細站點見下:

ôúà¥ã÷êð×ø¹«½»³µµ½ãñôºâ·ô¶½¨éìîñ´óïã

合肥31路公交車路線,合肥市95路公交車路線

改了,改停到合肥高鐵南站了,不再停南門換乘中心了!若是你要去南門換乘中心的話那就在梳背橋站下,往回走到宿松路口,沿宿松路往北步行一站路就到南門換乘中心了!合肥31路。6 00 19 30 億利機械5 30 19 30無人售票,普通公交票價1元,空調公交3 4 10 11月票價1元,其他月份票價2元,...

蘭州75路公交車路線,蘭州市75路公交車經過哪些站

75路 西關什字 魚池口小商品市場 市區線路 6 40 21 00 五公司四車隊去程 西關什字 安定門 航天賓館 永昌路南口 中山林 市環保局 麥積山路西口 王家莊 周家莊 鑫源賓館 耿家莊 汽車東站 廣場南路東口 廣場東口 蘭州華夏醫院 盤旋路西口 渭河源特產商場 盤旋路東口 電子商貿城 蘭大一院...

平頂山的15路公交車路線,平頂山市公交車路線

平頂山的15路公交車路線上行 公交二公司 矽整流廠 總機廠 金屬公司 五條路 汽車站 新優路口 人民醫院 中原商場 牡丹卡部 中曙路口 二院 光曙路口 水文局 西苑小區北門 下行 西苑小區北門 水文局 光曙路口 二院 中曙路口 牡丹卡部 中原商場 人民醫院 新優路口 汽車站 五條路 金屬公司 總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