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erraria1 3的全物品存檔

2023-02-19 12:40:08 字數 956 閱讀 4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才更新多久_(:就要存檔_(:

我打半天最終boss還是打不過_(:

全物品存檔的話估計還要過個3到7天才會有。

2樓:賽高反網

的存檔。

如果生效就去這個地方下, 無視下圖。

3樓:兒童手推車

四個星柱已經刷了好多回 那個大boss過不了。有攻略也好呀。

求泰拉瑞亞1.3全物品存檔 謝謝

4樓:肥l波

放在那裡就不用說了吧!

求個最新的泰拉瑞亞1.3.0.8全物品存檔(要有備份)謝謝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泰拉瑞亞全物品存檔。

求泰拉瑞亞全物品存檔 1.3以後的 越新越好 pc 5

6樓:遊秋翠

這個簡單 開啟全物品存檔的壓縮包 開啟我的電腦檔案 在我的文件裡面 開啟my games的資料夾 裡面有泰拉瑞亞的資料夾開啟world的資料夾 解壓縮包 把世界檔案放進去。

泰拉瑞亞1.3.0.8全物品存檔,有要求下面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我的文來檔/my games/terraria地圖放 world 人物放源player

點進我的文件。

zhi—dao—my games——

terraria。然後你會看見有幾個資料夾。如果是人物存檔拖進「players」資料夾,地圖存檔拖進「worlds」資料夾。然後進入遊戲。

8樓:呆子瑪麗

進入世界你會抄發現很多箱子,直襲接往左走會看到一些黑色的箱子,的新東西就在裡面,**上都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天之痕攻略,天之痕的物品合成表

暈。問題就能一次。攻略還那麼大。你就不要挑剔了。kz 7965286 看著攻略玩天之痕你會後悔的,不信玩玩的在看看我的話對不對。天之痕的物品合成表 物品合成 1.需要物品 1個天香續命露,1塊補天神石,2塊補天玄石,5個補天神木,5個補天靈木,5個補天異木,5個補天神鐵,5個補天異鐵,5個補天神石,...

北京西城區哪有畫具比較集中,物品比較全的地方在哪急急

我建議來你去木樨園那個萬朋源買,比美術bai館那邊便宜多了有馬克筆du 水粉水彩 畫架子什zhi 麼的總之可以一次dao性買全 你可以坐車過去 80路 687路 或6 69路 或729 全程約1小時16分鐘 9.1公里 11站 換乘2次經2站乘坐80路,到達官營下車 經5站乘坐687路 或6路 到友...

求gl小說全一點的越多越好,求gl小說,全一點的,越多越好。

與女翻譯官的致命邂逅 gl 滾動的滷蛋 推薦指數 評語 只要是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同性真愛,我都會真心的祝福她們,本書講述的是白領和女翻譯官的艱難愛情主人翁把直女給掰彎的心酸路程,兩人一路走來的艱辛最後終於能幸福的在一起有了孩子有了家為她們感動,最後許柏純父母的遭遇讓我震驚了好人不該是這樣的下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