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之痕攻略,天之痕的物品合成表

2023-05-15 14:50:06 字數 1536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問題就能一次。

攻略還那麼大。

你就不要挑剔了。

kz=7965286

2樓:痴痕

看著攻略玩天之痕你會後悔的,不信玩玩的在看看我的話對不對。

天之痕的物品合成表

3樓:惰惰牌啤酒

物品合成: 1.

需要物品: 1個天香續命露, 1塊補天神石, 2塊補天玄石, 5個補天神木, 5個補天靈木, 5個補天異木, 5個補天神鐵, 5個補天異鐵, 5個補天神石, 10個補天真氣。

2.需要物品: 1個補天真氣, 5個補天異木, 5個補天靈木, 5個補天異鐵, 5個補天神鐵, 5個補天異石, 5個補天神石, 10個補天真氣。

3.需要物品: 5個補天異木, 5個補天神鐵, 5個補天靈木, 5個補天異鐵, 5個補天神木, 5個補天真氣。

4.需要物品: 5個補天異木, 10個補天真氣。

5.物品合成表:

注:以上物品合成表中,補天神鐵和補天異石為合成補天神石和補天異石的必備物品。

天之痕問題

4樓:張子

獲得「地捻根」:首先與杜大娘交談得知「船到橋頭自然直——然後到碼頭調查(空格鍵)得知「石中隱玉別有心」——然後到碼頭附近一塊石頭那(空格鍵)得知「可遮陽避雨之物」——前往雜貨老闆處的大雨傘調查得知「五缶之處藏機巧」——最後再到碼頭附近的五個空罐子中調查可以找到地捻根。

龍舌蘭:在黑山鎮的藥鋪中可以買到。

獲得山蛇莓:在【大雁嶺】右邊第二個帳篷內找到獲得延胡索之花:在【大雁嶺】右邊第一個帳篷內找到獲得博落迥之根:在【大雁嶺】下方四根旗幟的右邊欄杆處紫藤葉:飛頭蠻+鬼魂,煉。

海檬果:在大地圖碼頭處停泊的官船的下層船艙最裡面的房間大葉合歡散:在大梁西面尋找鵁鳥的山洞中進入第二個迷宮場景中的白色草菇處。

龍骨木:在仙人島的迷宮寶箱中。

魔菟絲子:在仙人島的迷宮寶箱中。

軒轅劍天之痕全攻略

5樓:熱詞團小能

1、戰鬥屬性。

本作中的屬性系統改為五行,分別為「金、木、水、火、土」,所有的人物都具備一種屬性,每一種法術也對應一種屬性,根據五行生剋,法術的屬性如果克攻擊物件的屬性,可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被克則傷害減半;而如果相生反會回覆物件生命。

其關係為: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人物屬性同樣也可以通過飾品或法寶進行改變。

2、隱藏物品。

天之痕中還有許多隱藏寶物,大部分符鬼都會出現提醒你;但是很多寶物都只能用滑鼠或鍵盤找到,有的還是要仰賴滑鼠或鍵盤並用,有的隱藏寶物甚至不會出現手的指標提示,玩家還可以檢視遊戲自帶的秘籍中全物品攻略。

求軒轅劍3之天之痕完美**攻略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址就沒有的了,全圖倒是可以給你發,壓縮包內的就是這個天之痕的全景圖攻略,還有問題繼續追問,沒錯的話麻煩採納一下。

軒轅劍天之痕中糖葫蘆怎樣合成,天之痕中糖葫蘆怎樣拿

糖葫蘆不能合成,要自己找到。軒轅劍之天之痕 是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出品,李國立 樑勝權 黃俊文聯合執導,胡歌 蔣勁夫 劉詩詩 唐嫣 古力娜扎等主演的古裝玄幻劇。該劇講述了北周後裔宇文拓和陳朝少主陳靖仇由對立到聯手,並最終手執上古神器軒轅劍淨化妖星,修補天之痕,拯救蒼生的故事。2012年7月6日在湖南...

dota的物品合成,Dota的物品合成

自己去玩一下就知道了啊。多玩就是累積dota經驗最好的方法 http dota.uuu9.com 齊全 一天不dota 就一天沒長進 dota所有需要合成的裝備列表,所有!現在的最新dota地圖,你要合成什麼遊戲裡面把滑鼠放上去都有說明合成需要的東西以及價錢的了 就看你這些東西知道該合哪些以及在東西...

關於軒轅劍3天之痕天外村的問題

呵呵 等你去見了 古月仙 也就是到了 山水畫的那個村子 在古月仙門口 有個井 就可以進去拉 這個任務是讓你找 每個人 找齊全就行了 這個是他們15個人的具體情況 1.大梁 小業子 和他玩猜拳遊戲連續贏她三次之後他才回去 2.大梁客棧二樓 先花2000元向小女孩買那隻石貓,之後用溶石魔羽解除石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