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到西安兵馬傭怎麼走高速路,到西安秦兵馬俑怎麼走

2023-02-19 13:25:11 字數 3610 閱讀 1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巫山縣。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

2) 行駛120米,右轉。

3) 行駛60米,左轉進入廣東中路。

4) 沿廣東中路行駛810米,過右側的神女廣場約250米後,直行進入廣東中路。

5) 沿廣東中路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朝旅遊景區碼頭/梨子坪森林公園/廣東東路/湖北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103

6) 沿s103行駛400米,稍向左轉進入翠屏街。

7) 沿翠屏街行駛930米,右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朝萬州/墊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巫山互通立交橋。

2.沿巫山互通立交橋行駛790米,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開縣/趙家/萬開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古家壩互通。

4.沿古家壩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萬開高速。

5.沿萬開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萬達高速。

6.沿萬達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萬廣高速。

7.沿萬廣高速行駛公里,朝重慶/萬源/達州/g6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9.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五里/安康/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恆口互通。

10.沿恆口互通行駛850米,直行進入十天高速。

11.沿十天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2.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藍田/商洛/南陽/山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曲江立交橋。

13.沿曲江立交橋行駛410米,過曲江立交約530米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14.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臨潼/渭南/鄭州/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方家村立交橋。

2) 沿方家村立交橋行駛450米,過方家村立交約720米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兵馬俑/靳家/兵馬俑專線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秦俑館公路。

5) 沿秦俑館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秦陵北路。

6) 沿秦陵北路行駛340米,右轉。

7) 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西安臨潼兵馬傭秦園。

到西安秦兵馬俑怎麼走

2樓:使用者

兵馬俑、秦始皇陵、華清池。

在西安火車站東廣場(火車站售票口前面)坐914路、915路、遊5路(最好不要坐914路,走的是低速,很慢。東廣場還有好多旅遊車,不要坐。行程1小時15分),兵馬俑下。

現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通票(包括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秦始皇陵、秦始皇陵遺址公園、百戲俑坑博物館、石鎧甲博物館。遺址公園內有擺渡車,遊客可免費乘坐,來往兵馬俑和麗園之間)。再從兵馬俑坐以上公交到華清池。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上驪山。

3樓:俗人

有好幾種方式:

1、坐公交車:在西安火車站東廣場(火車站售票口前面)坐914路、915路、遊5路等,從火車站到兵馬俑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91分鐘,坐遊5路(306)路旅遊公交專線車直接到兵馬俑5元 或者6元,坐914低速是7元,坐915高速是8元。

還有好多旅遊車,費用過高,容易上當,建議不要坐。

2、坐計程車:全程1個小時左右,費用約100元,主要看你從西安什麼地方出發。

3、自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乘坐914、915、306路車,在兵馬俑有站,到站下車即可!票價:306應該是7元,剩下的是6元。

914,紅白色的車體,走的是西臨公路(低速),915和306走的是西臨高速路。車體顏色是綠色和大巴車!全程用時在1小時左右就達到了。

現在兵馬俑的門票是110元,兵馬俑和秦始皇陵實行通票。兩個景點都可以看了。前往兩個景點之間,有免費的擺渡車可以乘坐!

在高速後10分鐘左右,會到華清池。感興趣的話,還可以去下華清池。門票:

75元。同時還可以遊覽驪山!華清池的旁邊是臨潼博物館,現在已經免費開放,但是當地貌似還是要收費!

5樓:普通d一兵

在西安火車站東廣場(火車站售票口前面)坐遊5路(306路)7元,兵馬俑下。

西安兵馬俑到重慶巫山縣有多少公里

西安到兵馬俑自駕怎麼走

6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0米,調頭進入西華門大街2.沿西華門大街行駛320米,進入北大街。

3.沿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錦苑富潤大飯店-商務中心約170米後,右轉進入北門盤道。

4.沿北門盤道行駛230米,右轉進入環城北路5.沿環城北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6.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纓西路7.沿長纓西路行駛2.

2公里,進入金花北路8.沿金花北路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花北路9.沿金花北路行駛95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10.

沿匝道行駛240米,直行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朝高架快速幹道/臨潼方向,右轉進入連霍高速。

12.沿連霍高速行駛,過東元橋,直行進入連霍高速1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兵馬俑/靳家/兵馬俑專線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秦俑館公路15.沿秦俑館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秦陵北路16.沿秦陵北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到西安兵馬俑怎麼走

7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530路 → 318路臨潼馬額[無站牌],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市步行約90米,到達行政中心西區站2、乘坐530路,經過21站, 到達灞橋站3、步行約220米,到達灞橋站。

4、乘坐318路臨潼馬額[無站牌],經過24站, 到達兵馬俑站5、步行約720米,到達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巫山縣到西安市開車走國道怎麼走?

從西安市區開車去兵馬俑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250米,調頭進入鳳城八路2.沿鳳城八路行駛6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城八路3.

沿鳳城八路行駛210米,在第1個出口,朝未央路/鳳城七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未央路。

4.沿未央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鳳城五路5.

沿鳳城五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永城路6.沿永城路行駛2.

3公里,直行進入歐亞大道7.沿歐亞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灞柳西路8.

沿灞柳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柳亭路9.沿柳亭路行駛7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柳亭路10.

沿柳亭路行駛6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東城大道11.沿東城大道行駛940米,稍向左轉進入京昆線12.沿京昆線行駛4.

0公里,直行進入西臨快速幹道13.沿西臨快速幹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陝鼓大道14.

沿陝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秦唐大道15.沿秦唐大道行駛9.

9公里,左轉進入秦陵北路16.沿秦陵北路行駛120米,左轉。

17.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兵馬俑。

樂山沙灣到成都走高速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1.0公里 起點 樂山沙灣 1.沙灣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德勝大道行駛220米,調頭進入德勝大道 2 沿德勝大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德勝大道 3 沿德勝大道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沫若大道南段 4 沿沫若大道南段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沫若大道中段...

從石家莊開車到西安應該怎麼走高速

線路石家莊 西安 起點石家莊目的地西安距離806公里 耗時10小時12分鐘 路線石家莊 石太高速 太舊高速 環城高速 太原南 羅城 羅城站 大運高速 祁縣 運城 河津 西安 韓城 侯禹高速 龍門收費站 西禹高速 潼關 灞橋 繞城高速 西安 潼關 西臨高速 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輔路 華清...

曲陽到唐山的高速怎麼走,從正定到唐山走高速怎麼走近

全程 約375.0公里 5小時7分鐘 1.從曲陽縣出發 2.從入口進入g5 3.沿g5行駛35.6公里,朝滄州 五臺山 s52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490米,朝保定 南 滄州 s52方向,稍向左轉 5.行駛460米,從入口進入保阜高速公路 6.沿保阜高速公路行駛36.6公里,直行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