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重啟後左上角出現一個j

2023-02-19 13:30:11 字數 1339 閱讀 2802

1樓:網友

大家跟我一起讀j(jian),哈哈開個玩笑!我也不知道!

電腦從裝系統後左上角出現一個字母j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剛剛用pe重灌了系統,或者換裝了新硬碟。如果是,在pe工具分割槽的時候點掉4k對其選項就可以了,重新分下區吧,老主機板不支援4k對齊。

電腦一開機就左上角出現j咋辦

3樓:單身it青年

開機f8安全模式進不去嗎? 如果不是硬體故障,重做系統吧。

win10 進入此電腦後,在右側出現一個分欄怎麼去掉?

【電腦問題】win10系統重啟後出現這個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ios設定,如果開機自動進入此項,說明bios設定有問題。你可以在bios設定介面中,依次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最後按下f10儲存設定,然後重啟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boot標籤下拍照來看一下。

電腦開機左上角出現j,進入u盤啟動還是出現j

6樓:亓y亓

1 你製作的u盤啟動不正確,建議重新做一個!

2 你的啟動項不正確,設定一下u盤啟動,再設定一直硬碟 sata模式為 win7最好選ahci或者raid,不要選ide

3 建議你最好光碟安裝,不容易出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自檢後,螢幕左上角出現一個「j」,無法正常啟動系統,這種故障常見於將老硬碟4k對齊後安裝ghost系統。解決的方法如下:

用pe啟動電腦,進入pe系統。

執行桌面上的diskgenius程式,選擇快速分割槽。

快速分割槽的選項中,取消「對齊到扇區的整數倍」前面的√,根據需要選定分割槽配置後,對硬碟快速分割槽。

重新按照正常流程安裝系統。

系統安裝完成,自動重啟後即可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

8樓:足球新翻官

別管那麼多。直接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u盤起動的設定正確嗎,u盤的pe是不是沒有問題。

10樓:峰心永恆

你硬碟分割槽引導可能有問題,還有你u盤其實沒引導成功。

win7升win10後黑屏,左上角出現j_求解

win 10怎麼防止電腦自動重啟

第一步 點選win10正式版桌面找到 此電腦 圖示,右擊並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項。第二步 此時將開啟 控制 視窗,在左側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按鈕點選進入詳細設定介面。第三步 待開啟 系統屬性 視窗後,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點選 啟用和故障恢復 欄目中的 設定 按鈕。第四步 從開啟的 啟動和...

win7升級win10手動重啟後出現這種情況是什么意思

我只能告訴你這是屬於正常的,至於為什麼win7升級win10會變成這樣,而原理又是什麼呢暫時保密。windows7升級windows10重啟時出現了這種情況,怎麼弄都不行,該怎麼辦 這個修改bios設定應該可以的,你嘗試把硬碟的相容模式,不然可能就啟動不了的 電腦win7升級win10卡在這兒快一個...

去掉win7電腦桌面圖示左上角的小框框

這個核取方塊太方便了,我一直在用。省著去按ctrl了。我的電腦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項 檢視,去掉 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 前的勾 我的電腦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項 檢視,把檢視中的 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 前的勾去掉就可以了。望採納 win7怎樣去除圖示左上角的選擇框?1 在windows10桌面上,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