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上怎麼打出numeric 1來

2023-02-19 15:20:05 字數 6134 閱讀 389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切換成小鍵盤了切換回來就能夠了部份品牌型號的膝上型電腦關閉小鍵盤的方法: hp惠普dv系列fn+numlock鍵(num與scroll在同1個鍵上) hp惠普康柏cq系列fn+scroll鍵(f12後面的那個鍵) dell戴爾inspiron系列fn+f4鍵(f4鍵圖示右下角有個小鎖,鎖中有個數字9,它就是num鍵) dell戴爾vostro系列fn+numlock鍵 ibmshift+numlock鍵 聯想thinkpad系列fn+nmlkscroll鍵(右上方,兩個功能在1起) 聯想朝陽c系列fn+nmlk鍵 聯想y系列fn+nmlk鍵 巨集基d系列fn+f11鍵或把你的外接鍵盤插上電腦按1下numlock這個鍵就關掉小鍵盤了!

戴爾筆記本鍵盤打不出字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鍵盤一般都是有ec(嵌入式控制器,筆記本的必要部件,負責系統的電源控制,內建鍵盤,觸控板,熱鍵等等功能的實現)負責控制的,一般來說只有把電源和電池都拔掉才會使ec關閉,所以你下次再遇到這樣的問題可以試試關機之後拔掉電池和電源之後再裝上開機試試看哦:)你遇到的問題可能是ec秀逗啦:)另外一個小竅門哦,如果你的本本支援插拔電源會發聲音的話,如果你無法打字的時候,插拔電源沒有聲音,說明你的ec是秀逗啦:

)另外此時你按num lock鍵,如果num lock也不會亮滅的話,也說明你的ec秀逗啦~

戴爾筆記本上面怎麼打下劃線?

3樓:足球**專家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戴爾膝上型電腦分號怎麼打

4樓:巴巴拉小白兔

1、分號可以直接選擇點選鍵盤上面的分號鍵(字母l鍵旁邊)直接點選即可打出來。

2、另外也可以選擇選擇電腦裡面的輸入法裡面的符號打出來(如搜狗輸入法),選擇在輸入法裡面的工具箱。

3、再選擇工具箱裡面的符號大全進入。

4、在左邊欄裡面選擇標點符號。

5、然後在右邊欄介面上就可以找到分號的符號。

6、還可以選擇打字的時候,輸入法上面就可以直接顯示出分號來,直接選擇使用即可。

5樓:goole度娘

知識延伸,輸入其它符號:

在中文輸入法下,(一個鍵盤按鍵有兩個標示需要上面標示的情況下)按住shirft再按那個符號所在的鍵即可,如下圖:

知識延伸:其它特殊標點符號:

省略號(……

按住上檔鍵點數字鍵6(shift+6)。

感嘆號(!)

按住上檔鍵點數字鍵1(shift+1)。

破折號(——

按住上檔鍵點減號鍵(shift +減號鍵)。

豎線(|)按住上檔鍵點刪除鍵(退格鍵)前面的鍵。

間隔號(·)

按 tab 鍵上方的那個鍵。

大黑點(●)

按住換檔鍵alt點41457(alt+41457),鬆開手就出來了。

菱形符(◆)

按住換檔鍵alt點41460(alt+41460),鬆開手就出來了。

平方米(m²)。

先輸入平方米的具體數字,再按住換檔鍵 alt 點0178(alt+0178),鬆開手那個平方就出來了。

6樓:滑頭

不管什麼本,和桌上型電腦,都是同樣一個打法,就是直接按那個分號鍵。

如果你的本本不能打出,一定是你那個分號鍵失效了。你可以試著按鍵的下沿、上沿、左沿、右沿,摸索一下能否打出。如果怎麼變化按鍵都不能打出來分號,那就只好送修了。

7樓:網友

您好您要問分數線還是分號啊?如果是分數線是 / 這個麼?那就是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同時按住shift鍵和右側shift左邊的問號鍵,就可以了。

8樓:琦琦如畫

...l"鍵盤邊就是!!!直接按一下就行了。

戴爾筆記本怎麼新增印表機裝置

9樓:足球**專家

您好工具/原料印表機一臺windows 7系統電腦一臺步驟/方法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設定頁面。注: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中「硬體和聲音」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選擇「新增印表機」,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

3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本地印表機埠型別後點選「下一步」。

4此頁面需要選擇印表機的「廠商」和「印表機型別」進行驅動載入,例如「epson lp-2200印表機」,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注:如果windows7系統在列表中沒有您印表機的型別,可以「從磁碟安裝」新增印表機驅動。

或點選「windows update」,然後等待 windows聯網 檢查其他驅動程式。

5系統會顯示出您所選擇的印表機名稱,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進行驅動安裝。

6顯示「正在安裝印表機」。

7印表機驅動載入完成後,系統會出現是否共享印表機的介面,您可以選擇「不共享這臺印表機」或「共享此印表機以便網路中的其它使用者可以找到並使用它」。如果選擇共享此印表機,需要設定共享印表機名稱。

8點選「下一步」,新增印表機完成,裝置處會顯示所新增的印表機。您可以通過「列印測試頁」檢測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9如果計算機需要新增兩臺印表機,在第二臺印表機新增完成頁面,系統會提示是否「設定為預設印表機」以方便您使用。也可以在印表機裝置上「右鍵」選擇「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進行更改。

注意事項如果我們使用軟體的快速列印功能,那麼我們要設定對我們的預設印表機。通常設定我們最常用的印表機為預設印表機。參考資料本經驗資料源自網路收集。

我的戴爾筆記本數字小鍵盤怎麼幾個數字打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num look鍵。

電腦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最先會想到的原因就是數字鍵盤本身就沒有開啟;版。

所以我們要按下右手邊鍵盤數字上面左上角的num look鍵,看筆記本是否有相應的 指示燈 開啟或者熄滅;

當指示燈處於亮著的狀態時,就表示數字鍵盤可以使用啦。

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軟鍵盤。

對於膝上型電腦鍵盤數字鍵不能用的問題解決不了,且手頭上沒有備用鍵盤應急的情況,我們可以採用軟鍵盤配合滑鼠的方式來應急;

滑鼠單擊工作列右側的「語言欄」按鈕或者通過ctrl+shift鍵來調出搜狗輸入法的狀態來;

在彈出的狀態來,用滑鼠點選軟鍵盤按鈕;滑鼠右擊該按鈕,確保選中的是pc鍵盤選項;

在彈出的軟鍵盤上,你就可以用滑鼠來點選相應的按鈕來輸入字元,方法和用實體鍵盤是一樣的;當然如果要關閉軟鍵盤只需要將再次點選輸入法狀態列上的軟鍵盤按鈕即可。

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鍵權盤自身問題。

按下鍵盤左側的大小寫切換鍵caps lock鍵,觀察鍵盤上的指示燈caps燈是否點亮;

如果能點亮,說明不是你的小鍵盤數字鍵不能用了;如果不能點亮說明你的鍵盤要麼是壞了要麼就是與電腦主機連線上接觸不良,鍵盤沒有電源;

重新開關機再試一次。

11樓:聽雪觀雨

是完全打不了字還是會出現其他的功能或是字元,也就是,按鍵後是否有反應,以確認是否為按鍵故障,如果不是按鍵故障,可能是你的fn功能鍵開啟了,你嘗試下連續按fn鍵兩次,試試;

12樓:我是辦公傢俱

我都戴爾筆記本根本就沒有num look 這個按鍵,我怎麼辦?

筆記本的numlock鍵在**?

13樓:哎呦傳雙魚

鎖定膝上型電腦字母上的數字小鍵盤,由於筆記本廠商各型別筆記本設計不同,所以關閉小鍵盤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但幾乎都是fn鍵+數字鎖定鍵,或者shift鍵+數字鎖定鍵;下面羅列部分品牌型號的膝上型電腦關閉小鍵盤的方法:

1、hp惠普 dv系列 fn+numlock鍵(num與scroll在同一個鍵上)

2、hp惠普 康柏cq系列 fn+scroll鍵(f12後面的那個鍵)

3、dell戴爾 inspiron系列 fn+f4鍵(f4鍵圖示右下角有個小鎖,鎖中有個數字9,它就是num鍵)

4、dell戴爾 vostro系列 fn+numlock鍵。

5、ibm shift+numlock鍵。

6、聯想 thinkpad系列 fn+ nmlk scroll鍵(右上方,兩個功能在一起)

7、聯想 旭日c系列 fn+ nmlk鍵。

8、聯想 y系列 fn+ nmlk鍵。

9、巨集基 d系列 fn+f11鍵。

14樓:崇含秀

方法如下:

1、有一些筆記本在鍵盤區的右上角有一個「num」鍵,按一下就是。

2、不過大多數的「num」鍵是和別的按鍵設定在一起的。需要同時按「fn」才行。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需要「fn」幫忙的時候fn的字型顏色和num鍵的印刷顏色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筆記本在鍵盤區的右上角有一個「num」鍵,按一下就是。

不過大多數的「num」鍵是和別的按鍵設定在一起的。需要同時按「fn」才行。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需要「fn」幫忙的時候fn的字型顏色和num鍵的印刷顏色是一樣的~~

ps:用完了別忘了按回來哈~~要不然按字母時就囧了。

16樓:來自秋霞圃調皮的薔薇

f1-12中有個小圖示帶鎖的就是,因為它的顏色跟fn顏色一樣。

戴爾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8樓:孟婆啥都會

1 開啟計算機電源。

引導過程中,螢幕頂部將顯示一個標有 的藍條。

2 看到藍條時,請立即按 組合鍵。

如果未及時按 組合鍵,請讓計算機完成啟動,然後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

3 在顯示的下一個螢幕上,單擊「restore」(還原)。

4 在下一個螢幕上,單擊「confirm」(確認)。

完成此還原過程大約需要 6–10 分鐘。

系統將顯示「system restore」(系統還原)螢幕,然後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8 計算機重新啟動後,請單擊「ok」(確定)。

19樓:子夜歌

win8系統步驟如下:

1、按win+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電源」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我們再點選「疑難解答」;

3、接下來我們再點選「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4、這時就進入到dell恢復系統的介面了,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檢測完成後,再點選「下一步」,之後你會看到列表中有一個出廠備份檔案,選擇後再點選下一步;

6、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選擇「保留個人檔案」或「不保留」,如果沒什麼重要程式檔案可以選擇不保留,更乾淨點,否則請保留;

7、接下來就開始了系統的恢復過程,整個過程大至需要10-15分鐘,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win7系統。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

戴爾筆記本雙顯示卡怎麼切換,戴爾筆記本怎麼切換顯示卡

我用的也是戴爾的機器,你用的這個應該是靈越14r,我的是靈越15r。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戴爾這款機器不支援雙顯示卡切換的,我在買機器之前找了各個 最後得出結論不支援,這點我可以用人格擔保。就因為這點我差點買聯想的y560,可是聯想太貴了,所以最後無奈選了戴爾。不過現在我覺得其實切換不切換的也沒什麼用...

戴爾膝上型電腦硬碟更換問題,戴爾筆記本怎麼換硬碟圖解

應該不用考慮硬碟容量限制問題,經濟的大小應該是500g左右,安裝沒問題,因為是上網本,如果你想用電池並儘量工作時間長,建議買西數5400轉硬碟,如果你想執行快,但是會耗電點,可以買日立7200轉硬碟,希捷的和日立比也不差!西部資料 wd 500g sata3gb s 5400轉8m 筆記本硬碟 wd...

戴爾筆記本的藍芽怎麼用?戴爾筆記本的藍芽在哪裡開啟

戴爾筆記本的藍芽啟動方法如下 1.快速開啟dell戴爾筆記本藍芽開關,預設是鍵盤的 fn f2 就是有個尖塔發射標誌 看到右下角有藍芽圖示出現沒有?還沒有?那麼繼續下一步。2.桌面,右鍵單擊 計算機 左鍵單擊 管理 g 3.進入 計算機管理 1.單擊左邊列表 服務和應用程式 2.單擊子列表 服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