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一位籃球菜鳥變成一位籃球高手?

2023-02-19 15:30:04 字數 1468 閱讀 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接觸籃球的菜鳥打籃球的時候沒有人願意和你一夥,和你一夥也不愛給你這種菜鳥傳球,但這個時候你不要太貪婪球權,因為沒有人願意給菜鳥傳球,如果菜鳥時期的你就貪婪球權,那就沒有人帶你打籃球了,別人給你傳球,除了空位非常非常大,不然不要投籃,要傳球,如果你把球漂亮的傳了出去,並且這個傳球得到了別人的認可,以後別人就都給你傳球,因為希望你能給他們漂亮的助攻你,有了出色的助攻,現在你要練習投籃了(,因為別人給你傳球了,所以有球權了),你的球權多了,你也不能一直傳球,也要找個機會小試牛刀,讓他們看看你的投籃(空位投籃一定要進)這個時候要加強你的籃板,速度,身體對抗,運球等,你已經成為了一個半高手了,如果你要打得更好,那就要看你的天賦和努力了,希望你成為一名高手,謝謝。

籃球菜鳥怎樣變高手

2樓:運動用品鑑定

籃球菜鳥變高手,多打,多練!

這不是學習,該考試了,努力一個月,就能考個好成績。

籃球這東西來不了半點虛假,一分付出,一點回報。你努力一個月能把球運好就不錯了!先從基本功練好,成名的球星們那個不是基本功出眾?

還有別受那些花哨動作的影響,有些東西好看不好用!還有就是練好投籃,nba中有這麼一句話,如果你投籃好,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加盟任何球隊,足見投籃的重要性!打球還要有經驗,經驗只有在實戰中才能獲得,打的越多經驗才越多!

還有在球場上你只有真本事大家才能看得起你。

3樓:網友

平時多練習投籃、運球等基本功,堅持半年應該就不錯了。

籃球一號位是什麼,二號位是什麼,三號,四號,五號位又是什麼,高手講下。我菜鳥。

4樓:匿名使用者

1.控球后衛。

2.攻擊後衛。

3.小前鋒。

4.大前鋒。

5.中鋒。他新手,你們講那麼複雜。文不對題的。1樓被穿越了。

5樓:網友

一號位 組織後衛 火箭的是阿爾斯通。

二號位 得分後衛 火箭的是麥蒂。

三號位 小前鋒 火箭的是巴蒂爾。

四號位 大前鋒 火箭的是斯科拉。

五號位 中鋒 姚明~~

6樓:悠然憂藍

樓上火星來的吧?

火箭**還有阿爾斯通?

有什麼辦法能在一個多月內讓一個籃球菜鳥變成一個高手

7樓:幸福de甜麵醬

不可能的事。籃球技術必須是經年累月鍛鍊才能提高的,還受限於身高、體能等條件。不可能速成。

沒有捷徑可走,你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這就相當於問,有什麼辦法能讓你從一名學渣在一個月內考上清華,答案就是不可能。

8樓:俎爾雅

籃筐加大一倍,籃球縮小一倍。

9樓:qg713fom吹

經鄒魯祭孔子而嘆之(唐玄宗)

如果你是一位導遊,該怎樣介紹宿松

海門第一關小孤山,獨秀江中 鬆滋小南國白崖寨,歷史悠久 風景秀麗的森林公園 休閒娛樂的山水公園 度假中心白馬山莊 如果你是一名導遊,你將如何向你的遊客介紹西湖美景?各位遊客,人們常說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其實,把杭州比喻 間天堂,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有個西湖。有人曾把杭州西湖和瑞士日內瓦的萊蒙湖比喻為世...

黃蓋是一位什麼樣的將軍,你覺得黃蓋是位怎樣的將軍

不自同於凡庸,常以負薪餘間,學書疏,講兵事。忍辱負重,有勇有謀。黃蓋是一位什麼樣的將軍 孫權是司令的話,周瑜是軍長,黃蓋最多是師長 零陵泉陵 今湖南省零陵 人。能征善戰,你覺得黃蓋是位怎樣的將軍 你的問題可以轉化為,對黃蓋的評價,為你奉上,請參考 黃蓋在孫策的手下,官職已經由之前的別部司馬提升為 武...

想約一位女同事吃飯,不知怎樣開口了

好好回憶一下,你們同事這麼長時間就沒有什麼你做的不對的地方,然後就說要不我請你吃飯吧,彌補一下 約女同事吃飯被拒絕了,該說點什麼才能不尷尬?約女同事吃飯很簡單,約心儀的女同事吃飯就不簡單了。首先,你得確定是哪種情況 這個要隨機應變,看她怎麼回答 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吧,給你留著 感覺不喜歡你,換一個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