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單相機攝影從入門到精通的內容簡介

2023-02-19 16:50:05 字數 2118 閱讀 8926

1樓:1582534681輪

本書是國內首本系統介紹微單相機的圖書,從微單相機的各類基礎知識與拍攝技法入手,內容淺顯易懂,即使你沒有任何微單知識和拍攝基礎也能從容掌握。全書分為基礎篇、提升篇、實拍篇和創意篇四大篇。基礎篇主要結合微單的特點,介紹什麼是微單相機、如何除錯微單相機、如何輕鬆拍出好**、如何正確對焦與測光及如何進行合理**這五方面的知識;提升篇旨在提升微單攝影的效果:

涉及構圖、用光、色彩、鏡頭和附件等幾個方面的內容;實拍篇介紹了不同拍攝題材的常用拍攝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問題;最後的創意篇**別具新意的創意思路以及一些實現技法和技術提高方法。

本書非常適合初學攝影的讀者學習,無論是將微單作為過渡機型,還是準備長期使用微單進行拍攝,相信通過本書的學習都會收穫良多。

微單相機攝影從入門到精通的介紹

2樓:手機使用者

《微單相機攝影從入門到精通》是尚藝攝影2023年8月出版的圖書。

微單相機攝影從入門到精通書籍選擇?

3樓:昕湖雲影

攝影不是一月半載就能學會的,建議使用全自動模式,構圖憑自己感覺。

哪有賣微單相機攝影從入門到精通

4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噹噹圖書和亞馬遜。網購便宜,方便。不讓發連結我就沒給連結了。純手打,求採納。

關於微單相機資訊和資料 40

5樓:無地尋也

尼康偏向於風景!佳能偏向於人像!松下的機器色彩還原超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微單除了沒有采用5菱鏡取景,基本跟單反沒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什麼樣的資訊和資料?

攝影從入門到精通要多久

8樓:神皮頑

需要依個人學習能力和練習量來定,一般來講,從零開始學習最快速的方法如下:

1。熟練相機操作(重點在m檔)。這是在學習攝影前必須要做的,先會用筆,才能開始寫字,然後才能有條件學習寫文章。

2。學習構圖、色彩基礎、用光、審美等基礎理論(如果想學深一點,就學三大構成,但耗時較長也較枯燥)。這一步是一切的開端,非常重要,有了理論支援,才能快速進步,少走彎路。

3。先拍花草樹木,儘可能的把學習到的理論知識應用到拍攝中,這一階段需要達到以下目標:在任何環境下都可在三張以內設定好**、五步以內構思好初始拍攝方案、隨手端起相機即可瞬間完成正確構圖。

4。在經過第3步的操作基本功練習後,就可以開始模仿名家名作了,在模仿過程中要達到以下目標:運用學習到的理論知識分析作者構圖、用光、指導主體的技巧;如有可能,儘量分析作品內含(內含不需要分析正確,只需要敢於想像),在大量模仿中最終達到把這些技巧納為己用的目的。

5。在經過一定程度的技巧積累後,就可以開始自己的創作了。

以上方法可從零基礎快速提升攝影技術,其中第二步的理論學習非常關鍵,雖然很枯燥,但學好了才能作為後面所有練習的指導依據,才能正確分析自己的作品和別人的作品,甚至在創作低潮期還可以憑「公式」保障出片品質。

實戰見功夫,沒有取巧的可能,如果理解能力和練習量都夠高,那麼一兩年達到實戰水平是有可能的,這需要真正的興趣使然,否則枯燥的理論學習和大量練習會使你打退堂鼓,從而無法快速達到實用水平。

ios開發從入門到精通的內容簡介

9樓:千鋒教育

相對與其他開發技術,ios開發應該算是比較容易掌握的一門技術了,因為學習ios開發只需要掌握oc語言就可以了,ios的技術都是以oc語言為基礎開發的,而且ios系統是閉源的,所需要的技術方法都是蘋果官方規範的方法,所以比較容易掌握。建議初學者先從c語言入門,有基礎的可以直接學習oc語言。

求微單相機攝影入門書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書籍基本上通用,一般是以單反為基礎的,攝影技術基本上都通用,專門介紹富士微單的書只有說明書了,通俗易懂的攝影書籍很多,而且都是免費的,上網自己搜,**京東電子書很多,非常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微單入門」~有很多的~

微單相機與單反入門機之間的抉擇,單反相機和微單相機如何選擇?

微單肯定達不到單反的效果 但是平常人要求也不是很高的話 比如要很高的感光度很高的解析度 那微單還是很不錯的 而且根據你的預算 我覺得微單也是很好 首先 很便攜 當然是相對單反來說 而且出片的質量也不錯 lx5還不是微單 nex5不錯啊 或者你可以看看3 4系統的相機 比如經典的松下的gf1,gf2 ...

單反相機,微單相機和數碼相機有什麼區別呢

單反相機和微單相機最大的區別就是,前者是光學取景器,後者完全就是電子取景器,對焦系統也有些差別,同級別相機下這兩者畫質相差不大 畫質更多是感光器面積大小和鏡頭素質的影響 單反相對微單,優勢是鏡頭群和閃光系統 加上客戶的認可度比較高 微單相對單反,優勢是便捷,又可以轉接各種單反的鏡頭,電子取景器可以更...

單反相機鏡頭能放在微單相機上嗎,「單反相機」和「微單相機」鏡頭可以通用嗎?

大部分都可以,只需要通過對應卡口的轉接環就可以,例如,奧林巴斯的gf系列微單,通過eos m4 3轉接環,就可以安裝佳能單反的鏡頭。但是要注意,一般情況下,轉接其他牌子的鏡頭並不能使用其電子功能,包括自動對焦 防抖 電子光圈等,也就是說只能作為手動鏡頭使用。而採用原廠接環,並轉接同品牌的鏡頭,才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