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冷漠受 狠毒受 傲嬌受 彆扭受 炸毛受的文!!!

2023-02-19 16:45:07 字數 697 閱讀 90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甜夢文庫的文章,可以自己去找你想要的標籤,都挺好的,很乾淨的**。附地址。

2樓:網友

木原音瀨的大部分作品都完全符合你的口味,去下個作品集吧,尤其是近期的作品。

面癱攻冷漠攻炸毛受或彆扭受

3樓:葉逸晴

《苦逼,向前進!》by 花不遲(2012-07-22完結,冷漠面癱殺手攻vs苦逼天然呆受,溫馨)

《木樨》 by 顏涼雨(情有獨鍾,冷漠攻x活潑受 cp是你猜想不到的)

《少年遊之風雲起》by月光草(冷漠冰山攻×跳脫健氣受)《守在未來的你》by 洛夕顏(完結,末日文,腹黑攻vs炸毛受)《你給我安分點》by 伏木(完結,淡定攻vs炸毛受)現在已經不太看這種cp了,你可以註冊個**看,現在基本都免費。

求耽美文!!!腹黑攻霸道攻無賴攻溫柔攻佔有慾強攻,冰山美人受善良溫潤受傲嬌彆扭受炸毛受大叔受

求文,忠犬攻,冰山受,女王受,傲嬌受,彆扭受,炸毛受,各種有愛... 大叔最好.. 美人是一定的!多謝了!

4樓:晉助家的蝴蝶姬

已傳送喔~~~希望喜歡n(*≧n

5樓:匿名使用者

☆⌒_已發到你郵箱,請查收。

傲嬌彆扭受!受受受!什麼意思,傲嬌彆扭受是什麼意思

呃,樓主,他可能對你有意思 彆扭受是什麼意思?彆扭受和傲嬌受是一個意思麼 感覺差不多,不過感覺傲嬌受還要傲氣,嫩,任性一點啦,這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也。其實是差不多的.傲嬌從某種方面來講就是彆扭撒.女王受,傲嬌受,彆扭受有什麼區別 女王受是指那些很有氣勢的小受,傲嬌受與彆扭受的結合體,很傲慢有時很愛...

腹黑攻 傲嬌受,文體不限or忠犬攻,xx受

何處繁華笙歌落 by行野 架空 古代 兄弟 溫馨 我可怕的同性婚姻,一切從相遇開始,鳳霸天下,遇蛇,吟遊天下內,傾盡天下 亂世繁華,王者歸來容,傾世 天下唯雙,撿個文物當媳婦,受性大發,怎見浮生不若夢,煙華 溫馨生子文 靈媒偵探社,異世之完美下屬,昏君養成計劃,浮黎傳說,求助收到 親有郵箱嗎?直接發...

求古風耽美文 腹黑強大攻溫柔受(炸毛受也行),不要父子,跪求文筆好的,求書名,求簡介,謝謝

穿越之修仙 千秋 未完結但超好看 我愛受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鎖文系統 男主請自重 重生到攪基遊戲 把弟弟養歪了怎麼破 嘿嘿 暫時就這些吧 望採納 千秋好看個屁,天天在魔道祖師下刷,也不知道是不是水軍。劇情劇情弱智,感情感情沒有,一個打鬥有臭又長尼瑪整個就看劍氣亂飛呀 琉璃戀君,青青田園香,攻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