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伺服器設定新手獲得物品

2023-02-19 19:05:04 字數 929 閱讀 5452

1樓:匿名使用者

ess外掛配置檔案裡面的kits裡面的items就是最初的物品。

我的世界伺服器裡怎麼設定新手進入伺服器後送的東西?

2樓:網友

在plugins資料夾裡找到essentials資料夾,開啟裡面的資料夾(推薦用emeditor開啟,記事本開啟會亂碼)

在檔案裡搜尋 tools,按照下圖方式來修改。

有什麼不懂的歡迎追問。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樣設定新手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伺服器端下的essentials資料夾,然後開啟config檔案,在kit tools後面有物品id,改成你要發給新手的就行了。

我的世界伺服器如何設定玩家一開始進來獲得的物品 20

minecraft伺服器裡怎麼設定玩家的新手禮包? 5

4樓:白色喵丶

essentials外掛,服務端資料夾\plugins\essentials裡面找到config,用notepad++開啟,ctrl+f搜尋kits節點下面有幾個工具包可以修改,也可以進伺服器客戶端輸入/kit檢視有幾個工具包 開啟看裡面的東西。

5樓:瞬光

?mod=viewthread&tid=10739

就是這個。好好研究。

îòµäêà½ç·þîñæ÷àïôõã´éèöãðâêö½øèë·þîñæ÷ºóëíµä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改配置檔案,把新手註冊出來就有新手裝備,急求 20

îòµäêà½ç ôõã´éèöãðâêö×°±¸£¿

Minecraft我的世界伺服器

輸入 register 密碼 再次輸入 有些伺服器不用 完成後再輸入 login 密碼 進行登入帳版號例外如果你的遊戲名被其權他人註冊過的話,請更換其他沒人用過的名字。minecraft 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遊戲最早於2009年5月13日上線首個...

誰能給個minecraft伺服器

什麼版本的1.6.2神話服灰常好 還有1.7.2的分割槽 1區的ip是 電信 dx.115mc.com網通 wt.115mc.com官網 www.115mc.com 論壇 bbs.115mc.com要其他版本的請追問 伺服器要錢的,建議你去神話mc,那邊伺服器免費的,www.115mc.com 誰能...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註冊,minecraft伺服器怎麼註冊,密碼怎麼弄?

emmm,你好。一直錯誤是什麼麻煩請敘述一下。註冊是 reg 密碼 重複密碼 登入是 l 密碼 速度要快 按t 然後 輸入這些 regidter 空格 密碼隨便想一個 空格 再次輸入剛才的密碼 然後登陸 login 空格 你剛才輸的密碼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註冊 register 空格 密碼 空格 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