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心機表,如何對付心機婊求解?

2023-02-19 19:30:07 字數 3887 閱讀 2699

1樓:哈哈

那你要留有證據,防止心機婊陷害你的。

如何對付心機婊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1、少說話,多做事對付心機婊的時候,如果不善於言辭的話,就少講話,多做些事情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只有將自己的工作做好了,個人能力才能展示出來,畢竟業績是最好證明自己的方法。

因為禍從口出,心機婊的世界不是你能理解的,一句話沒有講好,就是話柄在人家手裡。2、不要得罪心機婊對付心機婊的時候要注意千萬不要得罪他(她)。 不要自己試圖去拿話語挑戰他(她),不要逞一時之勇,因為逞這樣的勇不划算。

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3、保持適當的距離保持合適的距離,既不疏遠也不親近。既不與其同流合汙,也不刻意的拒其與幾米之外。

4、退一步海闊天空學會適當的忍耐。眼光要放開一些,做人也要大氣一些,不要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與之槓上,不僅讓自己的心情變差,還影響身心健康。

5、伺機而動對付心機婊的時候,需要的是伺機而動。自己平常的時候要注意資料的收集和整理,這些資料最好是一步就能將之絆倒的,而且在進行整治的時候,要狠,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

如果不是就不要輕舉妄動,否則只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6、與人為善人與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緣分,都會有需要幫助的時候。

世上沒有絕對的壞人,每一個人都會在生命當中遇到一些困難,而在心機婊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恰巧又被你遇上了,就伸出自己的手幫他(她)一把,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與人為善就是與自己為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無視她,當他不存在就可以了,以後淡忘他吧。

4樓:貝貝小腳腳

要對付有心機的人直接打臉是最爽的方法,但是確不是最好的方法有時還會被被打臉者利用博同情。所以最好的方法自然是於她最強處擊倒她,那就是要比她更有心機,哪怕是一次,一次就能揭穿她老底,徹底打臉。

5樓:心雨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怎樣對付心機婊小人

6樓:訫姙

1、少說話多做事。

2、不要得罪心機婊,不然她什麼。

時候給你穿小鞋都不知道。

3、適當保持距離,人生無常,遇見事要三思。

4、退一步海闊天空,對待心機婊要學會忍耐。

5、伺機而動,平時要蒐集資料和證據,爭取一次把她扳倒6、與人為善,世上沒有絕對的朋友和敵人,與人為善就是與己為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辦法是玩心機反擊回去。平時留意並收集各種有利證據,找準時機把證據全都公然抖出來。還有一種就是直接疏遠並遠離這些心機婊,讓他們跟更厲害的同類互相咬,咬死他們、累死他們(別擔心,物以類聚,而且他們越是炫耀或者裝可憐,處境越是糟糕)。

8樓:淚盡成陌

這個我也想知道。大部分時間裡不能對著來,這樣的人就是小人,小人常慼慼,很多歪招,你並沒有那麼多時間來應對這些,很耗精力。但如果對方很囂張地攻擊你,你必須要還擊,震住對方。

多集中精力,做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好。大部分時間,如果對方不是在傷害你,可以不用理會,雖然這些人看著就挺令人不爽的。

9樓:難的糊塗也清楚

那就要整整她了,找人堵堵吧!一次不夠多次,這種貨色一般欺軟怕硬,打嘴炮沒意思的,她怕你了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你只能看透她的目的,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心機婊=女子+小人,你說心機婊可怕不可怕,對付心機婊的方法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領導也不是傻子,做事要佔住理,不管領導問啥,都要能有個說法,笑看心機婊如何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12樓:小鹿純子

看看是誰了?同事不理就是了,如果是兒媳婦咋辦?兒子又怕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別人打亂自己的心思衝昏了腦子!(要保持!清醒的 頭腦和 心智)你認為?

你比他苯嗎?我相信!你也是個聰明的人!

對付小人可防禦也可進攻!我的建議您去看一下!孫子兵法!

還是諸葛孔明的三十六計!看完您就可以和他玩玩! 敵不動我不動!

戰爭講究的挑釁,激怒敵人!但是自己也要先有計劃!激怒敵人以後你 應該 怎麼應付!

像小人們特愛面子!怎麼讓他在大眾之下出糗?就看兄弟您自己了 !

小人特愛面子他的缺點就的特爭強好勝!特愛出風頭!

和 小人打交到!戰術就是 心裡站和保持情形的頭腦和心智!想打個勝戰要 用鬧!

用 怒氣沒用的 !氣的 是 自己!那更讓 小人看 笑話咯 !

你 一定要 保持笑容!不 管開心不 開心!笑一小在 笑以 下!

你 知道 你生變的 小人心裡 就 陰冷以 下 !就 心如刀割一下 !

做事個 小人看要 讓他摸不到頭腦!隨機應變!

聰明點 兄弟!

14樓:別小怪

被狗咬了,就下次小心,我知道你是不小心被咬的,沒有勢力的話就安靜待著,有勢力的話就照死搞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6樓:_喬愛人

心機婊簡直就是防不勝防啊

怎麼樣對付心機重的人,怎樣對付心機重的人

學習 我行我素 有話就說沒話不聊 沒有必要看得太重 不同意樓上兩位看法。談談我的經歷,我大一時,呵呵,那個慘勁,簡直是噩夢。宿舍沒人理,班上人我好多不認識,只知道上網。沒人理,沒人理。2年啊,怎麼熬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後來發現,自己有不對的地方,就改了。後來他們的不對暴露了,也對我尊敬了。人是利益的...

如何對付人渣,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01.人世間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0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0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所謂的放下,就是去除你的分別心 是非心 得失心 執著心。佛說人生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04.福報不夠的人,就...

如何對付小人,怎樣對付小人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跟他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