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營養沙冰怎麼做?自制冰沙怎麼做

2023-02-19 19:25:05 字數 5357 閱讀 6816

1樓:牛一種態度

沙冰怎麼做好吃。

先給大家介紹一下草莓沙冰的做法,首先將草莓清洗乾淨,然後將草莓的葉去掉,將草莓切成小塊兒,然後將冰塊放到沙冰機裡邊,將其攪成碎冰,然後將草莓以及其他的一些材料放到碎冰機裡,先攪拌大約10秒鐘左右,然後再攪拌20秒就可以了。相對來說做法比較簡單。另外也可以做綠豆沙冰,首先將綠豆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將綠豆燒開,燒開之後將改成小火,小火再熬大約30分鐘左右,將綠豆熬得酥爛,建議大家中途注意觀察一下,否則可能出現粘鍋的現象,然後在裡面加入適量的糖進行調味,然後將冰塊放到碎冰機裡面將其打成沙冰,然後將沙冰放到碗裡,再將剛剛好的綠豆鋪在沙冰上,加入適量的煉乳和少量的糖漿就可以了,相對來說也比較簡單。

芒果沙冰的做法相對來說也比較簡單,將芒果去掉皮,將其切成塊狀,然後再加半個檸檬進行一起攪拌,攪拌成泥狀,然後在裡面加了大約200毫升水,200克的糖和200毫升的水煮成糖漿,放到芒果泥裡面,然後攪拌均勻加入適量的水,大約500毫升左右放到冰箱裡冷藏,直到半凝固的狀態,然後拿出半凝固的芒果冰,加入蛋白糖霜進行攪拌,攪拌均勻之後繼續冷凍,就可以變成超級好吃的芒果沙冰。

製作沙冰的技巧。

事實上,製作沙冰的時候不僅可以加入一些水果,比如說草莓,獼猴桃和芒果等,也可以將其做成一位甜點,比如說做成冰淇淋味奶昔味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味道。只需要在沙冰里加入適量的奶製品,咖啡,或者是椰子水等一些相關的食材即可。另外我們也可以在沙冰裡面加加適量的菠菜,因為菠菜的味道非常容易被其他的口味所覆蓋,而且營養價值也非常豐富。

做出來綠色沙冰,不僅顏色非常的好,而且營養價值很高,味道也十分的棒。另外大家也可以在裡面加入菠蘿,葡萄,綠茶等一些相關的一些食材。實際上製作沙冰的材料有很多種,只要大家勇於嘗試就會發現很多非常棒的口味的沙冰。

2樓:miss西瓜頭

那麼,沙冰就是比較適合夏日降溫且能快速在家自制冰爽神器。

某一天,女兒說可以吃沙冰了,因為夏天到了。

水果沙冰其實做起來很簡單,不講究完美的話,其實只需要三要素就夠了:液體、冰、水果。

先說說液體:是因為這個範疇比較大。礦泉水、牛奶、酸奶、咖啡、汽水、沖泡的茶、果汁、椰汁等等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求就行。

再說說冰:可分幾種方式成冰。可以直接用提前凍好的冰塊料理機打成冰渣,也可以將要冷凍的液體放置在裝滿冰塊的冰桶裡不停攪拌凝結成冰沙,還可以直接成品放入冰箱冰凍層,每隔一段時間拿出來攪拌一下,凍到自己需要的硬度就可以。

水果:芒果、草莓、櫻桃、香蕉、瓜類、桃子、杏子等等都可以。

這次,我做的是芒果沙冰。芒果的顏色總是很讓人有食慾,也是我比較喜歡用芒果的原因了。

1、準備幾個芒果,去皮,將芒果肉切丁。

2、還是自制的酸奶,原味。

3、芒果粒和酸奶差不多1:1比例。

4、打成果泥。如果是汁水比較多的水果就打成了果汁,汁水多的水果做出來的沙冰冰渣就會比較多一點。

自制冰沙怎麼做

3樓:北海數碼站

在夏天的時候,各種冰涼的小吃深受歡迎,冰沙就是其中一種,人們用冰塊和多種食材搭配在一起做出美味的冰沙,很多人在做冰沙的時候會發揮創意,做出來的冰沙顏色非常好看,吃起來冰涼爽口,具有很好的降暑功效,下面介紹幾種流行冰沙的做法。

一、沙冰做法。

1.把果汁、或果粉奶精奶油,調好原料加水倒入炒冰機炒,慢慢攪拌,攪拌成小冰塊,放在器皿上,再放椰果或果醬。

2.水加水果倒在炒冰機翻炒就好了。

3.用新鮮的水果加煉乳、糖和水,然後放上冰,再用粉碎機打碎,做成一杯很濃的很純真的冰沙。

4.芒果木瓜加點煉乳,多放點冰。

5.炒冰的製作一般加入各種當季水果.各種風味.

二、草莓冰沙。

材料:草莓7粒、果糖3大匙、白汽水1大匙、冰塊適量。

做法:1.草莓洗淨去蒂,切小塊。

2.依序放入草莓、碎冰塊、汽水、果糖至調理杯中,攪打均勻即可。

3.以長湯匙略微拌一拌,再繼續攪打20秒鐘即可。

功效:有助於防治高血脂和心臟病。

三、西瓜冰沙。

主料:西瓜。

輔料:檸檬、冰塊。

1.先準備好西瓜。

2.在把西瓜切成丁,去籽。

3.把西瓜丁放在榨汁機裡,擠點檸檬汁,在放入冰塊,榨汁。

4.冰沙就做好了。

四、芒果冰沙。

功效:室內開冷氣,室外流熱汗,夏天肌膚水分隨時跟你「saygoodbye」。這個季節正好盛產廉價又美味的芒果,何不好好利用一把,做個水水美人兒。

材料:芒果300克,鮮奶60毫升。

做法:1、將芒果去皮切成小塊,冰凍成冰。

2、冰好後加入鮮奶用果汁機打成冰沙。

3、裝入冰鎮過的杯中,插上芒果片裝飾。

4樓:戰飛荷

冰沙的做法需要冰塊打碎!

如何做冰沙

5樓:生活助手小飄飄

親親,您可以根據以下步驟製作呢。

1、西瓜去皮切大塊,去籽。(選無籽瓜最好)。不加水加糖榨汁。低速榨出汁水後轉高速磨細。

2、細網過濾,不甜再加適量糖。混入牛奶攪勻。

3、由於鐵製容器放入冰箱冷凍會太冰,所以最好把原汁放入微波塑料盒中(需要檢視塑料盒可承受的最低溫度)。放好後加蓋子放於冰箱冷凍室(零下15度左右)。

4、第一次攪動在冷凍40分鐘後,此時只有靠近盒壁的西瓜汁已凍成脆皮,中部大概還只是液體。此時用勺子攪拌,並且掛下盒壁上已經凍了的冰,一起攪拌均勻。

5、此後每隔30-40分鐘攪拌一次,最好不超過一小時至少充分攪動一次。攪拌四次後基本成型。

6、盛出後可加奶油或其他鮮果。

親親,注意的是,有籽瓜注意切的時候找好籽的位置,下刀儘量靠近瓜籽,以便去除瓜籽。無籽瓜最好啦。

親親,祝您週末用餐愉快噢。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嗎?

6樓:查碧白

有做冰沙的機器呀 上面可以加上喜歡的果汁。

7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在家如何做冰沙?快來get吧~

8樓:your大頭兵

雪酪的口感類似於冰淇淋,製法是將新鮮水果冷凍至結冰後磨成沙冰。不含乳製品,也不額外新增糖分,夏天吃較為健康哦~,今天就是介紹做冰涼又清新的檸檬雪酪。比起冰淇淋,完全不含乳製品的雪酪,味道上真是清爽的不得了,而且直接取用新鮮水果跟糖,成份簡單無負擔,實在是對抗夏日豔陽的最強消暑舔品了,在悶熱的餐後甜點全家來一球自制雪酪,感覺最棒了!

檸 檬 雪 酪。

配方|食不相瞞。

材 料份量 3-4 份。

細砂糖 125g

水 200 g

檸檬 3-4顆(檸檬汁約100g)

黃檸檬皮 1顆。

綠檸檬皮 少許。

做 法① 用乾淨的水清洗檸檬,去除表面的灰塵。

②抓一把鹽,搓揉檸檬表面,類似在幫檸檬做去角質的動作。最後加水,清晰乾淨表面的鹽分。

③在盆裡倒上熱水,把檸檬放進去汆燙15-20秒,瀝乾備。

④取一顆黃檸檬,刨絲備用。

⑤鍋裡倒入糖、水,用中火熬煮,直到糖全數溶解。沸騰後再煮2分鐘。

⑥把剛剛刨好的檸檬絲加 入煮好熱熱的糖水裡,用糖水的熱去釋放檸檬皮的香氣, 一起冷卻。

⑦由於每 顆檸檬 的尺寸不同,準備 3~4 顆檸檬,切半後榨汁,共要取得100ml。

⑧取一圓形金屬盆,倒入糖漿跟榨好的檸檬汁,充份攪勻。

★這裡建議使用圓形金屬盆,因為金屬材質的東西,傳導性比較好,短時間就可以讓雪酪結晶,而圓形方便攪拌,如果是玻璃材質,一方面不耐凍,一方面冷凍時間更長,很耗時,塑料材質也會有同樣的問題。

⑨把檸檬糖水放進冰箱冷凍1個小時,再取出把邊緣結的冰晶打散並攪拌均勻,一小時後取出,這個動作要連續做四回,也就是4小時共4次。

第四次的狀態 ▲

⑩ 最後一次打散冰晶並攪拌後,冷凍過夜,隔天拿出來分裝在密封盒裡方便收納,最後再冷凍 2 小時就可以享用了。

冰沙怎麼做?

9樓:罐頭小廚

讓你愛上夏天的3款爽口冰沙!

10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在家如何做冰沙?快來get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做西瓜冰沙為例,說明冰沙的製作步驟如下。西瓜冰沙的準備材料主要有:西瓜和白砂糖,需要的裝置有冰箱和破壁機。

1、準備半個西瓜,將西瓜果肉切成小塊,把西瓜籽給挑出去掉。

2、蓋上保鮮膜,或是裝進密封盒裡,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五個小時。

3、五個小時後取出來,西瓜表面有些已經結冰。

4、放入破壁機的杯體裡,再加入砂糖(西瓜如果不是很甜,加點糖提味)。

5、把杯體放在破壁機的主機上,接通電源,按冰沙功能鍵開始製作。程式結束後,西瓜冰沙做好了,倒入杯子中。

注意事項:如果西瓜足夠甜,白糖也可以省掉。因為沒有在另外加冰,所以融化的速度很快,打好後要儘快享用,不然很快就變成西瓜汁了。

12樓:戰飛荷

冰沙的做法需要冰塊打碎!

13樓:首安夫修為

1、把果汁倒到一個不鏽鋼的碗裡。

2、提前一天或者一個晚上把冰凍好,然後把冰砸成一塊塊的,如果冰本來就比較小塊就不用砸了,把砸好的冰放到水盆裡。

3、往水盆裡的冰加上鹽,鹽可以多一點,大概5、6勺,然後攪拌一下,讓冰與鹽充分接觸。

4、把不鏽鋼碗放在冰塊上面,同的用勺子攪動裡面的果汁,直到不鏽鋼碗的底部出現一層冰沙。

5、用勺子把冰沙剷出來,就可以開吃了,還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在冰沙上放一些水果。

如何製作冰沙

冰沙的做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冰沙。

1西瓜1000g去皮、去籽,取果肉,切成小塊。綿白糖1湯匙(15g)和150ml清水放入小鍋中,以小火熬製成淡黃色的糖水。

2將切好的西瓜塊和糖水放入攪拌機中,一起攪打成果泥。

3將攪打好的果泥倒入一個淺底容器中。將容器移入冰箱冷凍室冷凍,每隔1小時將容器上層已經凝結的冰沙用勺子劃到一邊,直到全部製成冰沙為止。

草莓酸奶冰沙。

用料:熟草莓900克 原味低脂酸奶(酸乳酪)1杯 新鮮柳橙汁120毫升 糖1湯匙。

裝飾: 連葉小草莓4顆 帶皮的圓形柳橙片4塊。

步驟:1將草莓洗淨、瀝乾,放入食物料理機或攪拌器中。加入酸奶、柳橙汁和糖。

將食物料理機調到最高速,把所有材料攪拌成泥狀。大約15秒鐘後停下機器,刮下料理機杯壁上的果泥,如此刮一兩次。

2要獲得細膩口感,將攪打好的冰沙放入濾器中,用木勺撥弄冰沙濾過濾網,把留在濾網上的草莓籽扔掉。

3將沙冰倒入4只高身玻璃杯中,立即飲用。如想裝飾飲料,把草莓或柳橙片從中間切開一半,夾在杯口。

將草莓、酸奶和新鮮柳橙汁攪和製成冰沙,不但富含維生素c,而且簡便易做,是健康美味的低熱量飲料,任何時候都可以喝。

可樂沙冰怎麼做,怎麼做可樂沙冰

這個可樂冰沙,不用凍冰塊,也不用料理機打碎冰塊,直接冰凍可樂就可以做出來。有時放了好多天沒喝完的可樂,氣不是很足,扔了又可惜。這個竅門,可以恢復口感哦!不光可樂,任何汽水都可以!主料1人份。可口可樂1瓶。步驟1簡易可樂冰沙的做法大全。準備一瓶可樂。步驟2簡易可樂冰沙的做法 不開蓋搖晃,捏一下瓶子變硬...

用料理機怎麼做冰沙,料理機怎麼做冰沙?

很簡單吧?可能只是因為你用了大塊的冰才會打不起來。你把冰用搗蒜的那個玩意兒砸成1 2毫升大小的,然後3 6塊一次,多打幾次就行了。不要嫌麻煩哦!或者直接用搗蒜的那玩意砸也行哦,就是更費事兒了。冰可能會粘料理機的刀,如果不嫌麻煩就使勁搖一下,就能掉,如果不挑剔口感就在刀上抹一層薄薄的油,黃油 奶油好一...

檸檬沙冰怎麼做,好吃的檸檬沙冰怎麼做

1 原料 6人份 細白砂糖200克,水300毫升,檸檬4個,蛋清1個,蜜錢檸檬皮。2 做法 糖和水放入鍋中加熱,輕輕攪拌,使糖完全溶解,煮沸後停止加熱。取2個檸檬洗淨,用蔬菜削皮器削出薄皮,使其直接落入糖漿鍋中,再燒沸2分鐘,無需攪拌,然後停止加熱,冷卻後放入冰櫃中冷藏。將剩下的檸檬果肉榨汁,倒入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