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win7系統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2023-02-19 19:30:06 字數 2060 閱讀 683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並切換到經典檢視。

2、在【工具箱】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3、在【網路異常】的選項中找到【上不了網】或者【能上qq但打不開網頁】進去修復即可。

4、修復後重啟系統即可。

2樓:百事通先生

回答使用快捷鍵「windows+r鍵」,在執行程式中輸入「cmd」,再按enter鍵進入系統命令輸入框,輸入「ipconfig/displaydns」,便可檢視到系統之前使用過的dns地址,然後再輸入命令「ipconfig/flushdns」,成功重新整理dns解析快取後,重新開啟瀏覽器,開啟網頁看看是否能正常開啟網頁了。

提問還是不行。

ie,還是無法顯示此頁。

提問連了。用的是無線。

2.點選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檢查網路是否連線,如果顯示沒有連線,請點選連線。如果顯示已連線,請點選斷開按鈕,重新連線,因為有時候顯示的是連線,實際網路已經斷開。

3.如果做了上述操作,依然不能正常開啟,要檢查一下你電腦的安全軟體是否阻止瀏覽器開啟網頁。比如有一些安全軟體有阻止訪問**的功能,只要取消這個功能就可以了。

5.點選介面左邊導航欄的高階設定選項,如果系統開啟了賬戶安全控制會暗屏,選擇通過即可。

可能是你的網路沒費了。

提問可不可以遠端幫忙解決一。

提問那如果是出錢遠端下來多少錢。

華碩電腦為什麼裝不了win7系統

3樓:華碩服務

從英特爾coffeelake平臺開始,作業系統僅支援windows 10。一些老機型可以支援安裝win7系統。

4樓:一笑二笑三笑

應該不會有這事兒吧。

win7系統這樣怎麼辦?

5樓:命運女神的眷顧

藍屏不一定是系統的問題,也有記憶體藍屏,也有物理藍屏!還有遊戲原因造成的!或者其中某軟體造成的!很多的!

6樓:兄弟連教育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可以了。

第四種: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進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刪除最近更新的補丁和驅動。

第五種: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其中第二種,是造成藍屏機率最高的,你不防試著一用,有百分之八十的電腦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次,如果還這樣——關機。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清理插槽,用橡皮把金手指兩面都擦擦。

WIN7系統問題,win7系統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

這命令是單項程式使用3g記憶體,就是允許你的這個程式使用最大3g記憶體,而win7 32能識別的就是3g。如果程式執行真的呼叫了3g記憶體,那你的系統豈不要崩潰了嗎 事實上,記憶體首先還是分配給了win7 系統,win7系統正常執行就要1g左右,剩下的才輪到你的程式優先呼叫,自然不會對系統產生什麼影...

華碩uefi怎麼安裝win7系統

在開機時按f2鍵進入bios 按左鍵把游標移到boot下,找到launch csm這個屬性選擇disabled 按儲存鍵儲存推出bios即可。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機型,需要安裝win7建議您確認bios中是否如下設定 boot launch csm enabled secu...

裝win7系統出現 grub

試一下這個命令 grub rootnoverify hd0,0 grub chainloader 1 grub boot 這樣就可以進入到windows裡面,然後在dos 下 輸入 fdisk mbr即可。命令詳解。在 grub 提示符後輸入 rootnoverify hd0,0 回車。將第一塊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