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高鐵到上海陶行知紀念館怎麼走

2023-02-19 19:50:05 字數 1029 閱讀 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虹橋高鐵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米,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建虹高架路。

3.沿建虹高架路行駛240米,朝盈港東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嘉閔高架路。

5.沿嘉閔高架路行駛公里,朝北翟高架路/中環路/虹橋樞紐/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30米,直行進入北翟高架。

7.沿北翟高架行駛公里,朝外環隧道/s20/莘莊立交/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北翟路立交橋。

8.沿外環北翟路立交橋行駛380米,過金輪路朱家浜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9.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過外環跨線橋,朝曹安公路/g2/g42/g3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10.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460米,過外環滬寧立交橋約37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1.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嘉龍大廈-b座約公里後,朝真北路/中環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880米,直行進入中環路。

13.沿中環路行駛430米,過右側的聯通租賃集團總部科研大樓約公里後,在古浪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290米,直行進入真北路輔路。

15.沿真北路輔路行駛690米,進入武威東路。

16.沿武威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陶行知紀念館。

2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7號線 → 762路,全程約公里。

1、從虹橋高鐵站步行約130米,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靜安寺站。

3、步行約400米,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6站, 到達大華三路站。

5、步行約190米,到達華靈路大華三路站。

6、乘坐762路,經過2站, 到達武威東路真金路站。

7、步行約160米,到達陶行知紀念館。

如何最快從湖州南潯古鎮到上海虹橋高鐵站

g7396 g7397 19 25 21 24 全程約 7小時 湖州南潯古鎮 2小時47分鐘 從湖州南潯古鎮至湖州站 2小時乘坐專g7396 g7397次列車 在上海虹橋火車屬站下車1小時23分鐘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至上海虹橋高鐵站 上海虹橋高鐵站 湖州高鐵到上海有幾站啊 湖州到上海只有兩趟,終點都是...

上海虹橋地鐵站怎麼去田子坊,上海虹橋高鐵站怎麼坐地鐵去田子坊?

1,步行至 虹橋路站,坐 地鐵3號線 上海南站方向 或 地鐵4號線 宜山路 方向 在 宜山路站 下車,站內換乘 地鐵9號線 楊高中路方向 在 打浦橋站 下車 1號口出 沿泰康路走250米,到達田子坊。2,步行300米至 虹橋路凱旋路站,坐 836路 或 920路空調,926路空調 在 徐家彙 六百門...

上海到啟東市要造高鐵嗎,從上海虹橋高鐵站下來去哪裡坐長途汽車去啟東。

是上海到南通的滬通高速鐵路 滬通鐵路和寧啟鐵路是相連的 啟東到上海也將有鐵路相連 滬通鐵路預計2021年建成通車。2小時42分鐘143.9公里5個紅綠燈 打車297元途經 外環高速 滬陝高速 上海虹橋站 從上海虹橋站到建虹高架路,行駛42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建虹高架路,行駛720米靠左前方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