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塊怎麼切成六邊形?白蘿蔔怎麼切稜形

2023-02-19 19:50:04 字數 3299 閱讀 3290

1樓:秋海棠

白蘿蔔怎麼切稜形。

2/8 2.平行於橫切面3釐米的位置再切一刀。 3/8 3.

切成一個這樣的菱形。 4/8 4.刀垂直於案板切下去。

5/8 5.將菱形塊平放在。

2018-12-16 者: 畸心的豬 1個 3

白蘿蔔怎麼切出正方體。

答:將蘿蔔橫放,垂直切,目測能切出的那塊留下,中間位置左右。側面要垂直下去。

輕劃出較小一面的兩條垂直直徑,量出長度,取較小一個記為d。你所要的立方體的邊長為a=(√2 /2)d= 將蘿蔔的長度切成a,現在再將側面直徑的四個點連起來,應該接。

2019-08-06 者: ninasam1222 2個 2

白蘿蔔滾刀塊怎麼切**。

答:材料:白蘿蔔 工具:

菜刀 操作方法: 1、白蘿蔔清洗乾淨,去掉外面的皮。 2、左手按住蘿蔔的一邊,先切下第一刀,然後將蘿蔔稍微轉一下,切第二刀。

3、左手轉動蘿蔔,切第三刀。 4、重複左手轉蘿蔔的動作,菜刀在另一側斜蘿蔔,直到蘿蔔切完。 .

2019-07-15 者: 夢裡心落 6個 23

白蘿蔔切片怎麼切。

答:直接切片即可 白蘿蔔怎麼吃 白蘿蔔有很多吃法,生吃、蒸著吃、炒著吃、醃著吃,還可以煮湯、熬粥,做成餅、甜點、泡菜。 下面我詳細介紹下幾個常用吃法。

1、白蘿蔔生吃 小的時候,喜歡生吃白蘿蔔,一般中間那段特別的好吃,有點辣有點甜。 2、..

2020-11-17 者: 苦苦的掙扎9696 4個 1

蘿蔔長塊怎麼切。

答:白蘿蔔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蔬菜,而且在中醫當中,白蘿蔔也能夠發揮出一定的**功效,不僅可以消食還能夠解毒生津。日常生活種吃白蘿蔔的方法還是很多的,不僅可以生吃,還能夠用來熬湯,總而言之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比如在熬湯的時候有的人喜歡切。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去皮,去頭去尾,取均勻一點的中段方便加工,立在砧板上,圓形剖面可先標記出六邊形,然後照著標記豎切出六邊,六邊柱就基本成型了,橫放切片就是六邊形蘿蔔片了。

3樓:齊春傑

將白蘿蔔先切出6個邊然後在一片一片的切就是六邊形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塊切成六邊形時,可以看著圖形切,就可以的。

5樓:喲好吃

方法/步驟。

7/8 分步閱讀。

1.將白蘿蔔平放在案板上,刀和白蘿蔔成45度夾角切下去。

2/82.平行於橫切面3釐米的位置再切一刀。

3/83.切成一個這樣的菱形。

4/84.刀垂直於案板切下去。

5/85.將菱形塊平放在案板上,刀和案板成45度且平行於白蘿蔔的斜面切下。

6/86.另外一邊也是,修出這樣的菱形塊。

7.平行於橫切面,切成寬為2毫米的菱形片。

8/88.成品。

工具:白蘿蔔、菜刀。

1、先把蘿蔔去皮,從中間切開,切成一百片一片的,如圖所示。2、全部切好之後,把所有的蘿蔔片全部摞好度,需要全部對齊,也可以一片片切,如圖所示。3、最後就回開始切條,一直往答下切,然後可以看到切出來的就是蘿蔔條了,

白蘿蔔怎麼切稜形

白蘿蔔怎麼切出正方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切一刀切出個平面。

在切面上畫個正方形。

沿正方形4條邊垂直於平面向下切。

在4個截面上擷取與正方形邊長相等的稜長。

白蘿蔔滾刀塊怎麼切**

7樓:但請君惜竹

蘿蔔切滾刀塊只需要邊滾動邊斜切的技巧。

工具/材料:白蘿蔔、菜刀、砧板。

步驟/方法:

1、將完整的白蘿蔔橫放在面前的案板上,將菜刀懸於白蘿蔔上方,與白蘿蔔中心線的方向形成約45°的夾角,垂直於案板的方向入刀,切下一塊。

2、再把白蘿蔔在案板上沿著白蘿蔔中心線的方向向著身體這邊翻轉45°。

3、再按剛才的方法,使菜刀與白蘿蔔中心線形成45°夾角,垂直切下一塊。

4、就這樣的方式,滾動白蘿蔔再切下去,最後,以此類推的方式切完即可裝盤。

8樓:夏詩筠喬

滾刀是中國烹飪中的一種常用刀法,常用於塊莖類中的圓柱形原料。所加工的原料體積比片、丁、絲大,適於做燒菜和煨湯用。操作時採用原料滾動、斜立刀的方法,將原料切成基本相同的塊,如燒茄子等。求採納。

白蘿蔔切片怎麼切

9樓:mister陳

白蘿蔔切片可以直接滾刀切。

蘿蔔長塊怎麼切

10樓:巧初藍

1.將胡蘿蔔豎著對半切開。

2.將胡蘿蔔沿著橫紋方向切,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白蘿蔔怎麼切片 蘿蔔切片怎麼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過飯的,無法理解你。

白蘿蔔怎麼切長條?

12樓:是卡塔庫慄啊

工具:菜刀、白蘿蔔。

1、開水龍頭把蘿蔔洗乾淨泥沙,接著用削皮刀把蘿蔔皮去掉,並去掉蘿蔔頭部以及尾部。

2、把白蘿蔔切成三段,然後把三段分別切成長方形。注意要切的皮要切薄一點。

3、把長方塊白蘿蔔切成片,並把片擺好後用垂直刀把片切成絲,把切成絲後的蘿蔔裝入塑料菜籃子裡面即可。

蘿蔔怎麼切滾刀塊 白蘿蔔滾刀塊怎麼切**

13樓:金牛座的性格

準備材料:白蘿蔔。

1、蘿蔔清洗乾淨之後,把蘿蔔的兩頭切除。

2、用刀將蘿蔔切成圓片,按照你想要的塊狀的粗細來切。

3、把切成圓片的蘿蔔橫豎各切一刀,蘿蔔塊出來了。其他蘿蔔直接全部切塊就行。

4、另外還可以直接把整個蘿蔔對半切開,然後隨便你想切多大的塊都可以。

14樓:笑臉藍雨

蘿蔔切滾刀塊只需要邊滾動邊斜切的技巧。

材料:白蘿蔔、菜刀、砧板。

4、最後,以此類推的方式切完即可裝盤。

15樓:匿名使用者

滾刀塊切法。

1、先斜切一刀。

2、把切面翻朝上面。

3、在切面的二分之一處(根據要切的塊的大小而決定)斜切。

4、再把上一次的切面翻朝上面。

5、還是在約二分之一處斜切。 這樣不斷地一翻一切,一翻一切。

怎麼涼拌白蘿蔔塊好吃,白蘿蔔怎麼涼拌才好吃

食材主料 白蘿蔔3條 輔料白醋 1支醬油 1支白沙糖 1斤蒜頭適量內 紅辣椒仔 適量步驟 1.三條白蘿蔔洗淨 2.一條白蘿蔔切四片 3.斜切去白肉不要 4.斜切細條,全部切好 5.拍好蒜頭,切好辣椒備用 6.用一口鍋倒入一斤白糖 7.放別倒入一支白醋與醬油 8.放入蒜頭與辣椒 9.倒入白蘿蔔條容 1...

ai這種六邊形怎麼做,這種六邊形用AI是怎麼做的?求指教

畫好六邊形後 到效果 風格化 圓角 設定引數即可 這種六邊形用ai是怎麼做的?求指教 1畫兩個六邊形,一個大,一個小,2延長小六邊形的邊,3做倒角讓線條更流暢 4上色,方法一 1 檔案 置入要做成六邊形的底面 2 多邊形工具創造一個多邊形 六邊形 3 六邊形填充個顏色放到底面 框住你要最終顯示的 部...

白蘿蔔雞腿湯怎麼做,白蘿蔔和雞肉可以一起怎麼燉

主料雞腿500g 白蘿蔔1000g 水 適量 輔料鹽 適量 白蘿蔔雞腿湯的做法步驟 1.把從超市買回來切好的雞塊丟進有熱水的鍋裡煮沸,水開後,用鐵勺撇去浮沫,撈起雞塊,用自來水再洗一次,放碗裡備用。多餘的熱水倒掉。2.把白蘿蔔用滾刀切成如左圖的形狀,放盤子裡面備用。選擇燉鍋要選有帶小孔出氣的 3.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