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如何切換華為,戀與製作人怎麼換號?

2023-02-19 19:45:06 字數 2068 閱讀 3579

1樓:away喵帝

首先先在瀏覽器搜尋華為應用市場,點選**,**完之後開啟,如果顯示要你更新新版本,那你就更新吧,反正也不礙事,華為應用市場**好後,這個時候直接在華為應用市場搜尋華為移動服務,第三步,在華為應用市場**個華為遊戲中心,用來接收遊戲兌換碼之類的。最後一步,在華為應用市場**戀與製作人,**好之後開啟遊戲,你就會發現已經是可以用之前的華為登入了,我是華為渠道服的,別的渠道服是不是用這個方法,我就不知道。華為每個區只能一個號,用華浦街和玲瓏街兩個區合起來就可以有兩個號,點登出就可以換區換號了你可以換區,點華浦街1區,然後換到2區就可以新建一個號了,但因為是華為登的,一共也只能有兩個號,如果你想多玩幾個號的話就只能刪掉軟體,重新在官網上**,而不是通過華為的應用市場**,換號要在華為應用市場換號,別在手機自帶應用商店。

端的問題。本身ios和安卓就不互通。

2樓:追影時光

或者是你看一下下方,如果有切換入口直接點選,然後新增上你要登陸的就可以。下次就能來回切換了。

3樓:生活勇著

製作人如何切斷華為?想切斷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頭就可以切斷了製作,可以也可以切斷。

4樓:涵羽

這個的話你就用你的華為登入還是手機登入就行了蘋果的可能是蘋果的,安卓的是按住了是不一樣的。

5樓:檸檬檸檬泥萌

選擇華為**裡的戀與製作人安裝包,這樣就能使用華為登陸le

6樓:網友

你好,戀與製作人想要切換華為的話,這個只能在華為手機上面進行登入。

戀與製作人怎麼換號?

7樓:東坡**站

戀與製作人登出賬號方法。

1、首先可以先進入遊戲首頁,然後再選擇點選左上角的頭像;

2、進入個人資料頁面之後就會可看到【登出】功能;

3、登出之後返回主介面,然後選擇其他賬號登入即可,如果沒有可以通過手機號重新註冊哦。

如果還是自動登入原先的號,建議清楚快取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進入遊戲首頁,然後再選擇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嘿嘿對啦,英魂新英雄洛神出來了啊,跟你講下技能,洛神的四技能圓環在飛行過程中,觸碰到的隊友會獲得護盾效果。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如何切換華為帳號啊?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進入「設定》華為帳號」(以下)或 「設定》登入華為帳號」 (及以上)也可進入帳號中心進行退出或更換帳號操作。

10樓:aaa美花

設定華為帳號的方法與步驟如下:

首先在手機的主介面找到手機的雲服務,點選開啟雲服務;

在雲服務的介面點選使用者的頭像,然後選擇註冊賬號;

可以用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來註冊賬號,填入設定的賬戶名稱和密碼,點選註冊然後填入驗證碼即可。

11樓:

設定 > 華為賬號 > 退出帳號,輸入密碼退出。

再登入新賬號就行了!

12樓:糯米仙草

先退出當前的華為賬號,才能更換其他賬號登入。具體操作如下:

1、手機 > 設定 > 華為賬號 > 退出帳號,輸入密碼退出。

2、可以登入其他賬號了。

13樓:1938傲慢與偏見

去手機設定裡找,有那個華為賬號登入就行了。

14樓:樹街貓

華為設定裡面就可以更改。

戀與製作人華為可以用蘋果手機登入嗎

15樓:帳號已登出

戀與製作人華為呃可以用蘋果去手機去登陸,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必須得用自己的那種呃我你才進得去,可以登入,這是一個正常的一個。

16樓:追影時光

你好,這個平臺,是可以用蘋果手機登入的,也可以用安卓系統機登入。

17樓:生活達人高飛

戀與製作人的華為的話,這個用蘋果手機登入的話,這個是可以的,但是系統的話都是不行的。

《戀與製作人》手遊好玩嗎

最近有一款手遊 戀與製作人 十分的火爆,因為它滿足了單身女生的少女心。最近我也在玩這個遊戲,我覺得畫面非常唯美,故事情節也閒的上。最大的要點就是非常的真實。最近裡面遊戲裡面有一個李澤言生日系列,然後最近有一個女生在現實生活中花了幾百萬為男主在深圳一棟樓上亮屏。足以見得,這個遊戲是有多麼的讓女生痴迷。...

如何用flash製作人物行走動畫

這個效果有兩種製作方法,一個是逐幀動畫效果,一個是動作補間動畫效果,你需要哪種呢?分別做好人物的頭 軀幹 手 腿 腳,存為mc再新建一個mc,分別放入做好的身體部分,逐幀做成走路的不同姿勢。如果做精細的,大概要幾十個幀 一 動作解析 1 人在奔跑中的基本規律是 身體重心前傾,手臂成屈曲狀,兩手自然握...

異地戀的你們是如何與距離賽跑的

1 異地戀開始的興奮,很快就會被消磨殆盡,就給兩個人的只有當初那份美好的堅守 2 異地戀的確很辛苦,但是還好,我們最開始所有的期待都能得以實現 有人問過我這麼長時間的異地戀是怎麼熬過來的,其實不能算熬,因為我們之間愛比較堅定,之前在我不堅定之前他回來了。異地戀太累了,累到從今以後都不想跟他分開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