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世界BOSS如何衝榜?

2023-02-19 20:10:05 字數 1105 閱讀 7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瞭解世界boss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在征戰世界boss之前,首先要了解世界boss是什麼。世界boss為隨機的一名神夥伴,如天煞,沈王爺,大龍。世界boss的均有大範圍傷害技能,同時不可被眩暈,無法被嘲諷,控制統統都無效。

這麼難對付的傢伙,我們該怎麼對付他?

二世界boss戰前準備? 組隊準備 世界boss可組隊時間為boss開戰前10分鐘,千萬不要以為有10分鐘時間可以準備組隊,衝榜隊伍早就約好人選只能組隊正式開始,等到點時才想起往往只能緣分組隊了,而這類隊伍一般戰鬥力較低。

建議:儘早同幫會或好友中實力相近的玩家約定好隊伍,確保正式開始時不會匆忙尋找隊伍。

隊伍搭配 很多人覺得隊伍隨便搭配不就好了,其實不然。由於戰鬥中為5名玩家共同挑戰1個boss,故上場有5名夥伴,而此時若隊伍中有一名強力的「師傅」,即裝備了「萬物回春」與「號令天下」,由於這兩件金裝的特性,全隊伍會獲得極大的提升。建議:

組隊前確認下各自人物的裝備與屬性,確保隊伍陣容合理搭配。1個師傅+1個熊貓+3個老虎最為合理。

技能搭配 世界boss戰鬥中十分靈活,非指向性技能極難命中,並且世界boss免疫眩暈,所以眩暈類技能在戰鬥中無法發揮對應效果。阿寶排除兩個難以命中的技能選擇便十分明顯了。老虎由於自身防禦血量較低,在考慮輸出最大化的同時也需要考慮自身的安全,不要以為5個烏龜能回上血來,世界boss一發飆,那便是神仙難救!

此處特地提到師傅,師傅在世界boss實戰中輸出遠不如阿寶和老虎。同時由於師傅金裝「萬物回春」僅對5米範圍內的友方單位有效,而阿寶與老虎均為近戰,故師傅在世界boss戰中不能作為遠端使用,所以我們的思路是師傅作為坦克,阿寶與老虎作為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大家都在關注這個遊戲,我也很喜歡,想第一時間玩,有人給我推薦玩go app,說裡面可以預約,還有有啟用碼,上線了會第一時間通知,而且有很多禮包可以用,我去**了看覺得還真是不錯,你可以「玩go」**用起來。

功夫熊貓3反派人物天煞打敗了幾位大師

3樓:恩距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自己去看~~~

弱弱的問下,功夫熊貓3手遊中怎麼回藍,怎麼攢怒?

魔獸世界72世界BOSS胡墨格里斯怎麼打

胡墨格里斯,可以在瓦爾莎拉左下角的小島上找到他。掉落 剝皮技巧 軍團屠場。其他掉落沒啥好東西,周常摸29g吧 7.2馬上要來了,老的世界boss除了吉姆 吉姆還要4個禮拜 和一些掉落神器外觀所需物品的已經沒啥吸引力了。但是7.2的4個新世界boss直接掉落890 有的東西還不錯。還有怪獸出籠成就,摸...

魔獸世界3號BOSS泰克圖斯怎麼打魔獸世界3號BOSS泰克圖斯打法攻略

團隊副本懸槌堡三號boss泰克圖斯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絕大部分boss的戰鬥流程非常相似,區別主要在於血量和傷害。普通模式傷害比英雄模式低40 左右。版本初期5h畢業 boe 製造業可以達到全團63x裝等,攻關普通模式難度不大。650左右裝等時可以攻關英雄模式。團隊副本懸槌堡泰克圖斯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

紅色警戒3 世界大戰是單機遊戲嗎

是 你安裝哥 快吧遊戲 能玩到很多遊戲 廢話,當然是啦 那是一個模擬2戰的遊戲又叫 軸心與同盟其實它根本不是ea出的 和紅警也沒啥關係 遊戲分為三個模式 遭遇戰就是普通的對戰 戰役模式 玩家可以選擇軸心或同盟2個陣營 去體驗一下2戰中很多的經典的戰役 甚至可以顛覆歷史 2戰模擬 這個模式下玩家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