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賽事如何? 5,世界盃是什麼

2023-05-22 02:25:08 字數 2423 閱讀 5675

1樓:網友

日期 時間 對陣 組別 電視臺 場次。

6月24日。

星期六。23:00 德國 vs 瑞典 1/8決賽 cctv-2/cctv-5 49

6月25日。

星期日。03:00 阿根廷 vs 墨西哥 1/8決賽 cctv-1/cctv-5 50

23:00 英格蘭 vs 厄瓜多 1/8決賽 cctv-2/cctv-5 51

6月26日。

星期一。03:00 葡萄牙 vs 荷蘭 1/8決賽 cctv-1/cctv-5 52

23:00 義大利 vs 澳大利亞 1/8決賽 cctv-2/cctv-5 53

6月27日。

星期二。03:00 瑞士 vs 烏克蘭 1/8決賽 cctv-1/cctv-5 54

23:00 巴西 vs 迦納 1/8決賽 cctv-2/cctv-5 55

6月28日。

星期三。03:00 西班牙 vs 法國 1/8決賽 cctv-1/cctv-5 56

2樓:網友

小組賽已經全部完了,16強全部產生。

今天晚上第一場淘汰賽,23:00德國vs瑞典。

3樓:國安永爭第一

23:00 德國vs瑞典。

03:00 阿根廷 vs 墨西哥。

23:00 英格蘭vs厄瓜多。

03:00 葡萄牙 vs 荷蘭。

23:00 義大利vs澳大利亞。

03:00 瑞士vs烏克蘭。

23:00 巴西vs迦納。

03:00 西班牙vs法國。

世界盃是什麼

4樓: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由全世界國家級別球隊參與,象徵足球界最高榮譽,並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足球賽事。世界盃全球電視轉播觀眾超過35億[1]。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

巴西國家隊是奪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球隊(5次),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冠軍獎盃雷米特杯。現代足球發源地為英格蘭[2],其代表隊在2023年首奪世界盃。而現在的世界盃獎盃是大力神杯,由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杯並一直沿用。

2023年韓日世界盃,中國國家隊首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3]。當地時間2023年6月16日,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宣佈,將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合辦2023年世界盃。

什麼是世界盃比賽呀?

5樓:乾萊資訊諮詢

一項大型足球賽事。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worldcup),簡稱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最高規格、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且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現用獎盃為大力神杯。

世界盃賽程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世界盃預選賽階段分為六大賽區進行,分別是歐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賽區,每個賽區需要按照本賽區的實際情況制訂預選賽規則,而各個已報名參加世界盃的國際足聯(fifa)會員國(地區)代表隊,則需要在所在賽區進行預選賽,爭奪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

6樓:易書科技

世界盃(world cup)即國際足聯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賽事。

眾所周知,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隨後風靡世界。由於足球運動的迅速發展,國際比賽也隨之出現。2023年,第一屆現代奧運會在希臘舉行時,足球就列為正式比賽專案,丹麥以9∶0大勝希臘,成為奧運會第一個足球冠軍。

因為奧運會不允許職業運動員參加,到了2023年(第九屆奧運會)足球比賽已無法持續。

2023年奧運會結束後,fifa(國際足聯)召開代表會議,一致通過決議,舉辦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錦標賽。最初這個大賽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2023年,fifa在盧森堡召開的會議上,決定易名為「雷米特盃賽」。

這是為表彰前國際足聯主席法國人雷米特為足球運動所做出的貢獻。後來,有人建議將兩個名字聯起來,稱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米特杯」。於是,在赫爾辛基會議上決定更名為「世界足球錦標賽——雷米特杯」,簡稱「世界盃」。

世界盃賽的獎盃是2023年fifa為得勝者特製的獎品,是由巴黎著名首飾技師弗列爾鑄造的,其模特是希臘傳說中的勝利女神尼凱。雕像由純金鑄成,重1800克,高30釐米,立在大理石底座上。此杯為流動獎品,每屆冠軍可把金盃儲存4年,下一屆賽前交還給國際足聯,以便發給新的世界冠軍。

此外有一個附加規定是:誰連續三次獲得世界冠軍,誰將永遠得到此杯。2023年,巴西隊佔有了此杯。

於是2023年5月,國際足聯採用了義大利人加扎尼亞設計的新獎盃——兩個力士雙手高擎地球。新杯定名為「國際足聯世界盃」,杯高36釐米,重5公斤,當時價值2萬美元。2023年第十屆世界盃賽,西德隊作為冠軍第一次領取了新杯。

國際足聯還規定新杯為流動獎品,誰也不能永遠佔有此杯。

2019世界盃賽程,2010世界盃賽程

2010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晚上22點在南非約翰內斯堡開幕式 揭幕戰對陣 東道主南非vs墨西哥 決賽是在2010年7月11日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內斯堡 06 12 02 30 烏拉圭 vs...

世界盃賽制是什麼樣的,世界盃賽制是什麼啊?

賽制 1 非洲區 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 包括南非 共有6個出線名額 其中一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所佔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0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淘汰賽,獲勝的5支球隊進軍第二階段預選賽 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獲勝的5支球隊和未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的43支球隊 包括南非 ...

2019世界盃義大利,2010世界盃義大利

領導不力,組織不利,人員不齊 人員老化的不像樣子了 再加上鋒線選的人表現都不怎麼好 主教練有些飄了 不聽他人的意見 義大利被淘汰回家了!慢熱,慢熱,慢了五個半場,最終只熱了10多分鐘。本來以為義大利打斯洛伐克這種隊只要控制住場面,打個1 0就可以輕鬆過關。但是被德羅西的一腳漫不經心的傳球給毀了。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