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詩風吟的氣墊bb好用還是瑪麗黛佳的好用

2023-02-19 21:05:06 字數 1124 閱讀 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想用氣墊,也不在乎**就赫拉。不過某寶假貨太多。不過今年夏天出了金屬氣墊,比如歐蕙和呼吸,我覺得都比赫拉好。

pf沒聽過。不過悅詩今年出了**氣墊,應該比悅詩的老氣墊有所提高。

悅詩風吟,瑪麗黛佳,謎尚哪個牌子的氣墊霜更好?

2樓:熬夜的胖胖

悅詩風吟的母公司是愛茉莉集團 是最先推出氣墊也是擁有氣墊專利權的公司旗下的牌子還有雪花秀啊 赫拉的 iope 通過這些可以知道悅詩風吟的氣墊肯定是有品質保證的。

其他公司的氣墊要麼是模仿要麼是買的專利。

另外瑪麗黛佳這個牌子沒聽說過。

悅詩風吟哪款氣墊bb最好用

3樓:草木有本心

悅詩風吟就只有一款氣墊bb,但是有不同色號。我個人感覺不好用。不太輕薄而且出油厲害。可以試試其他品牌的氣墊bb。

悅詩風吟的氣墊bb霜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控油效果不是很好,一開始我以為他控油效果好,就沒用控油的保溼霜,後來發現不行,後來買了菲詩小鋪的奇異子控油補水面霜,塗抹之後再上點隔離霜,再用這款產品,就會好一些。這麼產品的唯一的好處就能隨身攜帶和補妝。我現在上班的話,基本就塗點高保溼補水霜和隔離就行。

5樓:亞瑟小沫

氣墊bb還是iope的好用啊,我現在就在用這個23號的,很滋潤,而且不油膩,也比較自然,如果你很白,可以用21號。

6樓:嘻哈小海豚

據說乾性**不適合用氣墊bb

蘭芝和悅詩風吟的氣墊bb哪個更好用呢?就說這兩款。

7樓:七七的小店

這兩款氣墊bb霜都挺好用的,但是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具體購買。

氣墊bb霜裸妝必備,作用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補妝。

氣墊,它終於成為非常流行的一種技術,創新的氣墊粉粒子能脫妝,雙重容器還能隔離炎熱,使用後即刻就能令肌膚溫度下降3℃,使用感的優良是迅速流行起來的一大原因。「氣墊」,使bb霜具有了持妝能力,一天下來也沒有脫妝。

如何判斷悅詩風吟官網上的產品是韓國產還是內地製造

看下條形碼,如果是8開頭就是韓國產的,如果是6就是中國產的 國內的悅詩風吟專櫃裡的產品是國內產的還是從韓國原裝進口的?我覺得吧,只要質量差不多,用著好用就行了。因為這只是告訴你了產地而已。有可能韓國本地的也是國產的,只不過換成了韓國的包裝,再出口到韓國去賣而已。因為我媽的工廠給無印良品提供帽子,原料...

得鮮男士護膚品好還是悅詩風吟的好

這兩個都算是韓國比較平價的,20幾歲的小男孩用著都沒差,要是稍微年紀大點的可以選擇再好點的sk2,碧歐泉,科顏氏 都不錯,碧歐泉算是男士護膚品裡面全球銷量都很好的了 悅詩風吟適合男生還是女生 悅詩風吟 這是個很中性的名稱,雖然男女都適合,但是也只是針對特定風格。文雅的專男生,紳士型,文質屬彬彬,彬彬...

悅詩風吟的綠茶麵膜是怎麼用的

總共有四個步驟,分別如下 1.面部清潔 面部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肌膚每天都在受著外界環境的侵害,為此要相應的做好面部清潔的工作,防止過多的汙漬堆積 堵塞毛孔,做好肌膚清潔工作,給肌膚自由呼吸的空間和機會,特別是油性膚質的愛美人士更要做好面部清潔工作。2.護膚保溼 在清潔完面部之後,在敷睡眠 之前,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