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豬靈交易?和豬靈交易要穿一整套黃金套裝嗎?

2023-02-19 21:00:05 字數 1909 閱讀 1566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我的世界豬靈交易攻略 如下:

1、想要和豬靈交易是需要金錠的,準備金錠作為貨幣;可以挖金礦石燒製成金錠。

2、在地獄中,找到豬靈。

3、然後對著豬靈將金錠丟棄給他,豬靈會審視一段時間金錠。

4、豬靈便會隨機丟棄一個物品給玩家,物品包括附魔書、下界石英、螢石粉以及新增加的哭泣的黑曜石等三柒三三遊戲。

5、如果想要隨時和豬靈交易,我們可以將豬靈裝在我們特質的機器中。

我的世界如何和豬靈交易

2樓:槐序二九

很榮幸為您!

對著豬靈手持金錠按q鍵,豬靈拿到金錠後,會按照一定概率向玩家扔出物品。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錯誤請指出!

3樓:麥塊姚是屑

拿一些金錠,扔向一隻豬靈或者對著她右擊,等她端詳一會兒,然後就會隨機給你一個東西。

如果你沒穿金盔甲,豬靈會打你。

如果你打豬靈,豬靈會收起金錠不給東西然後開始打你。

如果你遇到的是豬靈蠻兵……取檔吧。

4樓:浩然

把金錠都在它附近,他回去撿,之後會扔給你東西。

我的世界怎麼與豬靈交易

5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可以通過對豬靈使用或扔出金錠來與之進行以物易物。豬靈會先拾取金錠端詳6秒‌‌[僅je]或8秒‌‌[僅be],再丟出交換物,隨後即可進行下一次以物易物。

豬靈也會撿起並端詳其他和金有關的物品,但只有金錠才能觸發以物易物。幼年豬靈無法進行以物易物,它們只會在撿起並端詳金錠後將其收起來。豬靈蠻兵不會撿起除金斧外的任何金質物品,也不能進行以物易物。

如果成年豬靈在端詳金錠時被攻擊,豬靈將會直接吞掉金錠並且停止以物易物,此時要在短時間的等待之後才能再次進行以物易物。

在基岩版中,如果在豬靈檢查金錠時因檢查到特定方塊(例如箱子、下界金礦石)的改變(摧毀、被活塞推動等),則會被激怒,其會立刻完成以物易物而不再作檢查。因此可以使用連閃活塞不斷推動會激怒豬靈的方塊以建造快速交易農場。

以物易物機制由minecraft:gameplay/piglin_bartering的戰利品表控制。若將遊戲規則mobgriefing設定為false,玩家將只能通過對豬靈使用金錠來與之進行以物易物。

——摘自minecraft wiki

《我的世界》怎麼跟豬靈交易?

《我的世界》手機版豬靈怎麼交易?

6樓:分享百知生活

找到豬靈以後,需要準備好一定數量的金錠作為貨幣,玩家可以將挖來的金礦石燒製成金錠。然後,對著豬靈將金錠丟棄給他,豬靈會審視一段時間金錠(不會立即拾取)。接著,豬靈便會隨機丟棄一個物品給玩家,物品包括附魔書、下界石英、螢石粉以及新增加的哭泣的黑曜石等。

他們會在緋紅森林與下界荒地(較為少見)生物群系中亮度等級不高於11的地方以1-3只為一組生成,但不能生成在下界疣塊上。

每隻豬靈都有25%的概率生成為幼年個體,同時豬靈會在堡壘遺蹟的居住區大量生成。

行為狀態。成年豬靈預設與玩家敵對。但如果玩家裝備了金質盔甲,它們就會對該玩家表現為中立狀態。

《我的世界》和豬靈交易能獲得什麼?

你和豬打動物,是損人的嗎,你和豬打一個動物,是損人的嗎

答案 象 理由 這是一句經典損人的話,你和豬站在一起,指的就是你和豬很像 象 所以,你和豬站在一起 打一動物 是 象。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答 應該是哺乳動物中的大象,是損人。你和豬,打一個動物是什麼?你和豬,打一個動物是什麼?答案 象理由 你和豬 是一句經典損人的話,意指你和豬很像 ...

倉鼠和荷蘭豬哪個好點呢?如何養

兩種動物都不錯,相對來說倉鼠的體型較小,最大的也就只有10歲左右少年的拳頭那麼大,而荷蘭豬差不多有兔子那麼大。養倉鼠的話一般就要勤清理籠子,而荷蘭豬相對就比較愛乾淨啦。具體怎麼飼養的話,一般寵物店都會有這兩種小傢伙們的,怎麼飼養店員一般都會介紹,到時候再決定養哪一種也不遲。但一旦買了,就請一定要善待...

火箭電話紙豬猜成語,火箭電話只和豬打一個成語

刀光劍影 d o gu ng ji n y ng 解釋 隱約顯現出刀劍的閃光和影子。形容環境充滿了凶險的氣氛。出處 南朝 樑 吳筠 戰城南四首 劍光揮夜電,馬汗晝夜泥。結構 聯合式。用法 多含貶義。一般作主語 賓語 定語。辨形 劍 不能寫作 箭 近義詞 劍拔弩張 殺氣騰騰 磨刀霍霍 反義詞 風平浪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