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一部小時候的動畫希望大家幫我想想名字

2023-02-19 20:55:06 字數 1385 閱讀 5446

1樓:下一代天驕

介紹未免也太簡潔了。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大家幫我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戰神金剛》第一部 我拿性命擔保,很多人都看過第二部,卻沒看過第一部,第二部是五隻獅子。我個人覺得第一部比較好。你用 優酷網 就能搜到的,我從優酷上面看過的,絕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動畫太多了,不過原來哦有張膠紙畫,裡面有個機器人符合你的形容,機器人由很多汽車飛機組合,操作員一群群的。

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忘記名字了,希望大家幫我想想,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他爸爸是開鑽石礦的 ,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什麼公主,日本的是不是。

曾經看過一個變身的動畫片,裡面有一隻貓會說話的,希望大家幫我想想叫什麼名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威威貓,96年的我表示小時候很愛看。

6樓:冰琳馨櫻

美少女戰士(我看過這裡有一隻貓會說話,也是變身的動畫片)

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想不起來名字了,希望大家幫忙查一下

7樓:至尊王子

《守護精靈》講述主角為菩提島精靈的守護者蒙奇白博士的女兒楠黑錘團伙。 菩提島精靈的守護者蒙奇白博士的女兒楠為阻止黑錘團伙綁架精靈並使用鐳射把精靈變成怪物的目的,一場歷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像是卑鄙的我2呢。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大家幫我想想叫什麼名字?

9樓:口口麗女口月

這個是根據魯賓遜漂流記改編的一部動畫片,日本人最喜歡這麼做,最近悲慘世界不是也改編了嗎,記得叫魯濱遜一家漂流記,**大風車演的。

10樓:蕾_蕭杉

不是魯賓遜漂流記,魯賓遜是一個人漂流在島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8臺下午要不就是晚上,播過這個。那好象是什麼"經典童話系列"之中的一個,我記得還有《青鳥》,《萵苴姑娘》

12樓:米米

不是吧,魯賓遜漂流記是單獨一個人生活,樓主 不是說一家人麼!

關於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但是忘了名字,大家幫我想想...

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 大家幫我想想叫什麼

13樓:櫻花圓圓

千與千尋,怪獸屋,海綿寶寶,蠟筆小新,貓和老鼠,哈爾的魔法城堡。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昆蟲動畫,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昆蟲動畫

我小時候看過就是忘記什麼名字了!我也在找啊!那裡面的昆蟲還會吹喇叭對不對!小昆蟲幽默畫 你那個印象中的蚯蚓是第十二集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講的是關於蟲子的,誰來幫我回憶一下,急!謝謝!100 你說的不太詳細,是我們的家園嗎?是叫 昆蟲小精靈 嗎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個無聲昆蟲動畫片的名字?不知道算...

我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但忘了名字,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

光能使者 又叫魔動王 肯定是光能使者 主角是黑髮的 用光能使者 紅的 黃頭髮的那個叫拉比 用波濤使者 藍的 肥仔那個用風暴使者 綠的 他們和小女孩跟個老婆婆同行的 魔神英雄傳,或者叫神龍鬥士 好像看過,忘了啥名字了,記得6歲時超喜歡看的 光能使者,絕對的,我敢發誓 龍神鬥士吧 大概,我感覺很像啊 神...

突然想起一部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但想不清叫什麼名字了。有沒有誰能告訴我呢

異空大冒險 日文原名為 香港tvb購入後改名為 異空大冒險 另外還有譯名為 神祕的世界 故事主要講述東雲高中三年級科學部水原誠的實驗裝置被學生會會長陣內彥的破壞而失去控制,他們與在附近的藤澤老師及奈奈美一同捲入不明的隧道中,從而來到一個名為 耶路哈薩德 的異世界的冒險故事。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部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