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上找房子,經紀人店鋪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21:10:05 字數 5534 閱讀 5303

1樓:網際網路萬事通

就是像現實的店鋪一樣 可以把要出租和**的**放到上面。

趕集網上租房子寫的是經紀人的是什麼意思

2樓:浪漫的不浪漫的

經紀人就是房產中介。

寫著經紀人代表該套**是中介公司發出來的,而不是戶主本人發出,從其手中租房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一般正規公司的收費為一個月房租,但小型的中介會更低。

房地產經紀人指溝通房地產賣方與買方之間聯絡,促進達成交易並從中取得佣金的**人,聯絡人,中間人,經理人或介紹人。

3樓:lhr啊哈哈哈

經紀人就是房產中介。

趕集網上寫著經紀人代表該套**是中介公司發出來的,而不是戶主本人。

4樓:小兔

趕集網上租房子寫的是經紀人,說通俗點就是中介,包括中介個人和中介公司。

中介服務的範圍比較廣泛,房地產諮詢、房地產評估、房地產經紀是目前三種比較重要的形式。

(1)房地產諮詢。

房地產諮詢,是指為房地產活動當事人提供法律法規、政策、資訊、技術等方面諮詢服務的經營活動。從事房地產諮詢活動的組織,即為房地產諮詢機構。房地產諮詢的內容主要有:

①房地產資訊諮詢。

包括提供各地的地價、房價、房地產租賃**以及它們的動態走勢,待出讓地塊和待出賣、出租、交換、抵押房地產情況,以及投資招商、購房、換房等資訊的諮詢。

②房地產法律、業務諮詢。

對於房地產法規、政策問題以及辦理房地產交易、租賃、抵押業務手續等問題的諮詢。

③****研製房地產方面的可行性報告、投資開發方案、專案規劃設計方案等方面的業務。

(2)房地產評估。

房地產評估,是指房地產進行測算,評定其經濟**的經營活動。房地產評估機構,即從事房地產**評估活動的機構。

(3)房地產經紀。

房地產經紀,是指為委託人提供房地產資訊和居間**業務的經營活動。房地產經紀機構,即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機構。房地產經紀機構為房地產交易提供洽談協議、交流資訊、展示**等服務,主要功能在於為房地產交易雙方牽線搭橋,提供服務促成交易。

5樓:飛仙的春天

經紀人指的是中介公司,租房分個人和中介。在租房時中介又分二房東和正規的房屋**中介公司。個人出租一般指直接的房東出租和房屋轉租。

6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經紀人**, 就是房屋中介哦,標有個人**的就是個人所有。

7樓:xg小郭郭

經紀人就是房屋中介公司的!如果你找他們租房,他們會另收房租百分之十到二十(不等的)中介費!大部分租房,都會標明,個人**,非中介!~~

8樓:80後的生活點滴

趕集網上租房子寫的是經紀人實際上就是房產中介的工作人員,他們靠幫助房東出租房屋收取佣金的。

房地產經紀人就是指在房屋,土地的買賣,租賃,轉讓等交易活動中充當媒介作用,接受委託,撮合,促成房地產交易,收取佣金的自然人和法人。 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房地產經紀人。

9樓:雞蛋花

經紀人就是房屋中介。

房地產**和居間都統稱為房地經紀,從事這些工作的人員稱經紀人。

10樓:網友

中介的,不是自己的房子。

趕集網上面經紀人的**真實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之前購買二手房也是在各個**上(包括但不僅限於趕集網)尋找過**回,但很多經紀人的**答看似物廉價美,當你打**或者找上門時,幾乎都是說該房已售來忽悠你或以其他理由搪塞你,然後給你推薦其他房……貌似**上的都是用來吸引顧客,引你入局的手段,並已成為了行業的潛規則。

我最後還是經過朋友介紹通過售房實體店中介來完成了選房、購房的事宜。

在這奉勸想要買房或者租房的朋友,還是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謹慎選擇**和中介,不要輕信虛假廣告資訊和花言巧語,做個精打細算的精明消費者。祝早日找到心儀的房子!

12樓:財迷金牛來

這個很多都是有水分抄的,一般經紀人釋出這些資訊大多是為了獲取有效客戶的資源,一旦聯絡了,後續就會不斷給你推薦各種**。

看到合適的資訊,一般需要多去核實,看發步者的歷史帖子痕跡最好不要用個人手機號碼去聯絡,可以先用公司或公用**聯絡諮詢當然是剛需有需求的話,**釋出的畢竟比較片面不直觀,上店諮詢更快捷靠譜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大部分的**還是真實的,但也不排除有少數是虛假**。

14樓:舊圍居士

我以前bai

做二手中介的。

du,可以明白的告訴你,zhi基本上是真實的,但是在房dao源發了出去後內,網路是容有時間差的,中途肯定也會有人去看房,人家的房不可能就等你一個人來看是吧,基本上一個**在中介裡有差不多一百個客戶知道這個**,所以有時候在你看到網上的**時有可能已經租了,賣了。但也有一些人為了吸引客戶會把**的**寫低了,以達到吸引客戶的手段,所以有時候房子還在,但是**對不上,所以會跟你說房子沒了,另外一種情況是房東放出來的房子,這個有可能是真的,有可能是假的有些是**,假房東,真的**是會有,但都會是一些**偏高的,而人找房基本上是找便宜的好的,這就茅盾了,

15樓:右手年華丶

**是存在的。

但是**符不符合就不一定了,因為又的房子很差,經紀人必須包裝才能想租客展示出去,所以一半一半,還是要慎重選擇。

16樓:新動力國際教育

有真實也有不真實的。一般來說**比較高的基本上都是真實,**比較低內的那就是中介在用假房容源積累客戶了。還有一種就是不斷髮**假**來推他想賣的那個房子的**。

怎麼找到真實**呢。

1。打**問,要花點時間,這個沒辦法。

2.一般大點的小區物業都有代賣房子,可以去問一下3.單多多這個軟體可以試用一個月時間,裡面可以蒐集到賣家**。具體軟體有教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行為,有真有假,這個行業就是這樣。請謹慎!

18樓:觀音菩薩勸我

部分真實部分參假。

你要看房子,最好多個平臺多家比較參考。還有點開經紀人的主頁看,資料是否完整啊,釋出的**是一處還是多處不固定的啊~多留個心眼,打**問仔細!

19樓:青島易高衣櫃

應該是真實的,原因如下。

這種廣告都是經紀人自己發的,甚至是有版人自己出錢置頂的,一次費用要200多。權。

房產經紀人一般沒有底薪,主要是靠拿提成的,只有賣出去才能有工資只有發真實的資訊,才能帶來真實的客戶。

綜上所說,這些資訊應該是真實有效的。

20樓:流浪的人心情

可能真實,抄也可能經紀bai

人為了吸引租房或者買房人。

du注意釋出的zhi虛假資訊,從而達到dao獲得租房或者買房人的資訊,要不他們只能傻等租房或者買房的人找他,他們釋出虛假的資訊獲得更過的機會引起租房買房的注意,這樣才有生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真實,大部分都是以低價吸引使用者來電從而獲取使用者資訊。

打過去幾乎都是該**已經沒有了,另外有其他的某某某可以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不真實,bai因為你看到便宜du的 比如600一月 去看zhi房,你損失大把。

dao的時間大把的車費,他卻回是在正常工作,答即使沒有當時那套或者你看後告訴你那套是800,另外一套才是600,或許你在看的過程中看到何意的了,他生意就做成了,或者你不想跑了 就妥協租個勉強何意的 他生意也做成了,即便你不租,他也什麼都不損失,人家工作就是做這個。

所以中介的,主要是騙你去看房,看房了,他的生意做成幾率就大了,你不去看房,任他**再真都沒用;所以基本都是假**或有奇異的**,比如本來1000一個月的,含糊的放在500一月的描述裡。

23樓:**粉絲

有好多都是假的。事實上就是吸引人過去。比如那些**低,房子好的。過去他說已經租出去了,帶你看別的額,

24樓:atm不會飛

大部分是不真實的,你給經紀人打**,他會給你推薦別的房子,會說這個已經賣出去了,而且會一直給你打**。

25樓:夜夜彌亂

這種一般都是有公司的經紀人,但是不排除一些自己成立的小公司,我建議你查詢一些比較大的公司的經紀人,這樣後面出事情也比較能好的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有時網上**很好看。但是跟實際的完全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亦真亦假,注意區分。

28樓:簡簡單單

你可以查查他是不是經過趕集認證了的。

29樓:信陽

如果是中介,不真實的多,如果是託管,真實的多。

中介喜歡掛出價效比很高的**資訊,你打**會帶你看一些很便宜但是很垃圾的房子,或者直接告訴你說那個房子已經沒有了。

在趕集網看房經紀人店鋪怎麼事

我想在趕集網租個房子住,有的寫的是經紀人?這是什麼意思?我還要另外給他好多錢?

30樓:行走的集裝箱

如果是經紀人**,一般**是需支付一個月房租的50%給經紀人,只有比這低,不會比這個高。如果不想支付中介費,可以尋找個人**,在趕集網,58同城都有這種**。

31樓:光明禮品

那就是中介,中介要提成,按月租金有的提50%,1000塊錢一個月,他要收500塊錢佣金,**高可以跟他談降低一點。你要不就自己發帖求租,強調無中介費的。還有是不是個人**你看下他的發帖記錄就知道是中介還是個人,點頭像可以進入他的個人中心。

看發帖記錄,中介發一堆,個人頂多幾套房,今年明年都是那幾套。一定要籤合同,這樣你才有保障。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中介,房主讓經紀人幫著往外租,你需要付房租另外要付給經紀人錢,一般是一個月的房租。

33樓:網友

經紀人就是中介,不用另外給他錢,但是他要找房東收第一個月房租的錢當中介費,可能房東會多收費。

58趕集租房。經紀人**是什麼意思。比如600一個月。怎麼算給經紀人

34樓:濟寧東哥

經紀人就是房屋中介,一般收取費用是一月房租的一般,300

趕集網經紀人註冊的房子會找租戶要錢嗎?

35樓:完美的西紅柿

會要,第一次租房的百分之三十左右的費用,或是直接要定額的,如果你要在網上找**,就不要找經紀人了,還有種情況,就是趕集網上顯示的是經紀人,其實是個人釋出的,猶豫**原因,他沒有填寫是個人還是中介,系統判定的就是經紀人身份。

趕集和58同城上面的租房經紀人是不是要收取中介費,大約百分之多少怎麼收法 20

36樓:創作者

一般你和房主會付一個月月租金。每人一半,也有其他情況,看情況和協商。

怎麼在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趕集網 怎麼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

本人在重慶從事水電安裝。現在工程快做完了,想接下個工程來做。專業承接辦公室安裝。ktv。酒店。茶樓等等。本人只做強電。但弱電也可以做,聯絡 18375737229李 趕集網 怎麼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 個娃酷分類網發資訊比較方便的,也比較多人上去釋出資訊的!全國地區都有的!裡面的招聘資訊頻道可以釋出招聘...

怎麼趕集網上二手車這麼便宜,趕集網上有的二手車怎麼那麼便宜,是不是有問題啊?

你好 趕集網上的二手車資訊都是真實使用者發上去的,你可以通過頁面上的資訊瞭解或者直接通過 去跟車主直接聯絡這樣就能瞭解了。因為有的是黑車,可能是偷的,有的是走私車。如果是正規有手續的那這個車肯定是十幾年或者是出過什麼事故的。參加汽車流通協會卡思調查問卷,贈送20元手機話費 中國二手車網上有 趕集網上...

趕集網上找工作可信度高嗎,上趕集網找工作靠譜麼?

我在趕集網找工作被騙的經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15年11月30號到的上海,在趕集網內上看到容一份跟單員工作,打 過去諮詢。裡承諾的公司直招,不收取任何費用,但到了那體檢費,檔案費,車費,各種費用要交。去報道上班了又要交100元的保管費。說好的是在松江工業區上班卻把我弄到四五十公里外的普陀區。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