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紅黴素軟膏能治療唇皰疹嗎 如題 謝謝了

2023-02-19 21:10:05 字數 1070 閱讀 5074

1樓:士白翠丹洮

(1)紅黴素軟膏是抗菌素外用藥膏,不能**皰疹,如果皰疹合併感染可以用。你患的是單純皰疹,是由單純皰疹病毒感染經起的。要抗病毒**。

(2)口服:阿昔洛韋片,每次2片,每天4次;區域性外塗:阿昔洛韋軟膏,每天3-4次;如果疼痛明顯,吃點止痛藥。

2樓:都金蘭甫秋

不能,藥店有售專門**皰疹的藥膏,20塊左右,忘記名字了,有個「洛昔」字樣。馬上**,別耽誤時間。會很疼的。

3樓:戌戌

皰疹一般都是由於病毒引起的 單純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口周單純皰疹,**主要是區域性外用抗病毒藥物**為主,同時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口唇起了皰疹多是病毒引起的,平時就應該注意自己的口腔衛生,可以外用和口服一些抗病毒的藥物,另外還要多吃些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 要是想安全有效的你也可以上網上查查皰必消搭檔 皰必消搭檔 一次性**,不打針,不吃藥 具有安全高效、強力殺菌、藥效持久、無任何毒***等特點。 內外用藥,清除毒素、修復機能 體表皰疹病體基本結痂脫落,消除燒灼瘙癢,紅斑丘疹,水皰膿皰,清除人體表面症狀 提高全身抗病毒能力和機體免疫力。

嘴唇皰疹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嗎

4樓:青野美也

你好,這個皰疹病毒引起症狀,需要積極抗病毒藥物對症**。一般情況下紅黴素是抗生素消炎藥。這個對病毒感染作用不大。需要積極使用阿昔洛韋軟膏塗擦**。

嘴唇起泡抹阿昔洛韋和紅黴素軟膏哪個好的快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外塗阿西洛韋藥膏,考慮多半是有病毒感染,皰疹引起的長泡泡不適,是可以及時注意護理,飲食清淡為主。

紅黴素軟膏能治烏龜的白眼病嗎?

嘴唇皰疹要塗什麼藥

6樓:網友

和我一樣啊,我用的是紅黴素軟膏,每天堅持塗抹,好的快瘡口還不蹦,這種皰疹屬於真菌感染,也有**性的,沒有什麼好的方法,過了這個週期就沒事了,吃藥幾乎沒什麼作用的,多喝水, 應該是主流的方法哦!

紅黴素眼膏和紅黴素軟膏一樣嗎,紅黴素眼膏和紅黴素軟膏有什麼區別

病情分析 你好 注意明確一個概念 紅黴素只能抗一般炎症,不可以祛痘.現實中是有一些人用了紅黴素以後,痘痘似乎減少了,其實,青春痘是因為是毛孔不通暢,分泌的油脂不能順利流出,淤積在毛孔內把毛孔撐大,變成粉刺黑頭才長出痘痘.而此時往往因為細菌也沉積在毛囊內而伴隨繼發細菌感染,導致毛囊繼發炎症,進一步加劇...

紅黴素軟膏能治烏龜的白眼病嗎

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以下是 白眼病的方法,白眼病是很傳染的,大多是因為環境衛生的問題引起的。請經常換水,保護水質乾淨,感染機率就會減小。還有,經常喂生肉也很容易引起白眼病。如果你的龜還有 白斑 可以用水清洗乾淨,再用慶大黴素浸泡一下。用紅黴素軟膏或金黴素眼膏滴就可以了,比較安全,而且有效。白膜嚴重的...

痘痘被擠破了還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嗎

痘痘在被擠破了之後,也是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他不會對痘痘產生一些有刺激感,而且可以有效的幫助你把痘痘給消除掉。在你臉上的痘痘沒有被擠破之前,也是可以通過用紅黴素軟膏來進行消炎祛腫。當然在人們去處理身體上的痘痘的時候,醫生還有各位專家所給出的建議是不建議將他給擠破。因為痘痘擠破,可能會給你留下永久的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