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的三叉戟怎麼丟的

2023-02-19 23:10:05 字數 1054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嘉陵關的第一次大戰馬上就要落幕,說實話整體的戰鬥還是很精彩的,史萊克七怪每一個人都對決上了他們各自的敵人,不過如今的他們並不是很強大,在寧榮榮的幫助下,他們面前能夠碰觸到封號鬥羅的實力,而對手基本都是封號鬥羅,為此對他們來說,戰鬥是很艱難的,但是越是危險,七怪就越團結,小舞也主動擔任起前鋒,平時她都是被保護的物件,這一次終於輪到她保護別人了,為此小舞也是非常的大膽,直接就和供奉級的鬥羅戰鬥在了一起,這魂力差距可不是一般大的,但是小舞一點都沒有退縮的想法,反倒是佔據了優勢,這就是小舞的可怕之處,而且這次戰鬥是可以看到七個老婆的,也就是小舞的武魂真身。

不過此刻的比比東也是已經出手,並且和唐三戰鬥在了一起,這也是兩大神傳承者的巔峰之戰,說實話還是很令人期待的,畢竟這次比比東不再保留,會動用自己全部的力量,這也是比較恐怖的地方,畢竟她身上散發的氣息,比起波賽西還要可怕,所幸比比東依舊沒有得到神器,否則就唐三就真的沒必要戰鬥下去了,而且比比東在落日森林之後,就附加了剩下兩個魂環,也就是說她第二武魂已經是完全姿態了。

唐三在和比比東的戰鬥當中,雖然一開始還可以依靠魂技反擊,但最終他也是越來越力不從心,尤其是海神三叉戟被打飛之後,唐三就徹底失去了先機,而比比東則是釋放了他最強的殺招,直接就鎖定了被打飛神器的唐三,也就是虛空斬,如果命中,唐三基本上就要領盒飯了,這時候小舞有起到了非常不錯的左右,直接就用魔熊鬥羅的身體擋住了這最強的一擊,魔熊鬥羅身體直接爆碎,小舞雖然有金色,但也是受傷昏死了過去。

而比比東弄傷了小舞自然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唐三的三叉戟遺失在了嘉陵關的城門前,為此他在取回神器的過程中,再次和比比東交手了,比比東被修羅魔光正面命中,連帶著一位鬥羅一起受到了重傷,最終差點隕落,這也是唐三為小舞完成了復仇,所幸小舞后面的身體有恢復了,她的身體還是很強悍的。

而之後嘉陵關就會出現更多的大佬,昊天雙星,降魔兄弟,以及其他鬥羅都會一次出現在大家的眼前,戰鬥方面也不用多說,肯定是會越來越精彩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樓:網友

比比東使出深淵斬,唐三也只能使出海神三叉戟來抵抗,奮力扔出,雖然再次斬殺了比比東的身軀,可海神三叉戟卻因為慣性,直奔武魂帝國的大後方,雖說威力鎮殺了不少雜兵,但也因此弄丟了海神三叉戟,

熱血英豪三叉戟問題,熱血英豪結界三叉戟真的才厲害嗎

我也是常用三叉戟,其實三叉戟有一個弱點,玩過的人應該有些感覺,就是它最後的幾下重擊,攻擊範圍較小,又是會打不中,你玩近戰是可以別站在0度角或90度角,站在斜線上,三叉戟可能難打些。真不行的話,你也可以讓它現打你幾下,等到後面幾下攻擊力強的你再防禦,畢竟你是防不住全部的攻擊的 當然,最好是可以靈活運用...

美國三叉戟格鬥刀,說明

三叉戟抄 trident 三叉戟是一種多見於襲神話的雙手用長柄兵器。它的外形和長柄 的魚叉相似,中間刺較長而兩側的較短。有些時候兩側的尖刺向外彎,並且一般沒有倒刺。有些柄較短而外形類似的投擲類兵器一般不被叫做三叉戟。三叉戟的原形來自於漁民使用的魚叉,所以在希臘神話中,三叉戟是海神波塞冬的 有時候古代...

電視劇《三叉戟》是根據那部小說來改編的

電視劇 三叉戟 是根據呂崢的同名 改編的。三岔僅是根據同名 改編的,也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了創作和更新。大部分保留了原作的劇情。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影 電視劇 三叉戟 是根據同名 三叉戟 改編而來,講述三名老警察偵破新型犯罪的故事。根據女生的同名 三叉局來拍攝的。電視劇三叉戟是根據同名 三叉戟改編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