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少的是女寶寶嗎,胎動少會是個女孩子嗎?

2023-02-19 23:25:04 字數 1506 閱讀 1197

1樓:有人哎塔我

不一定噢,大家都應該知道,胎動就是胎兒的心跳次數,在孕初期,胎兒還沒有開始發育,情況還不穩定,這時胎兒沒有胎動。到了孕中期,隨著胎兒慢慢發育,胎兒的胎動就逐漸明顯了。

那麼,胎兒胎動少是怎麼回事?一般超聲檢查在孕七週以後可以檢查到胎心。多普勒可以在孕兩個月以後檢查到。

聽診器聽筒可以在四個月以後檢查到。注意孕期的均衡飲食注意休息避免過於勞累。定期做好孕期檢查 即可。

正常胎心音應為每分鐘120~160次,超過160次應當警惕缺氧等,低於120次更危險,因為如果胎兒缺氧,先是心跳加快,後慢慢變慢,所以胎心監護很重要。一般懷孕最遲不超過六到八週那可以通過b超看宮腔內有沒有胎芽和原始心管博動的。你可以過一週再複查一個b超,如果那時還沒有胎心的話,那證明胎兒的發育是有問題的。

那就有可能是胚胎停育或者死亡的,那就可及時處理,否則會對你的身體產生影響。懷孕六週即可確定懷孕之位置及胎兒心跳,懷孕十二週即可明確用胎兒胎心檢測儀聽到胎兒的心跳聲。第十八到二十週時,可以用胎心音筒聽到胎兒的心跳聲音。

2、通過寶寶心跳,你可以知道什麼? 寶寶的胎心在120到160之間都是正常的,有的時候寶寶的姿勢會影響你聽到的胎心強烈與否。胎兒心跳可以**男女嗎?

一般男寶寶的胎心在140以下,女寶寶一般在140以上,男寶寶一般情況下胎動是一踢一踢的,女寶寶呢一般感覺到的是翻身較多,而且男寶寶的胎動一般多於女寶寶!

2樓:左韋兆

胎兒等是根據胎兒的身體發育。不是說女孩兒都動得少,她的身體發育狀,他就動彈的厲害。

3樓:123聰明的

這個不準確的。造成胎兒胎動少,有好多種原因。譬如,胎兒接近臨產期,胎動會比之前少的。

4樓:網友

這個問題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有的胎動少的是男孩,有的胎動少的是女孩。

胎動少會是個女孩子嗎?

5樓:危德惠強柏

親,是沒有這種說法的。我懷孕的時候胎動也是比較少的,我生的是個男寶寶。胎動有很多因素的。

6樓:汝春燕鎖彩

你好,這個胎動多少跟胎兒的性別沒什麼直接關係,主要還是跟胎寶寶的性格有關啊,我們這邊還說女孩子在孃胎裡比較調皮呢,祝健康。

7樓:段微諾瓃

這個是不準確的哦。親最好是要相信科學的哦。我那個時候就是胎動比較少的呢。不過生的是男寶寶哦。

8樓:樹定第嘉

這個沒有依據的,我周圍就有胎動少是男孩的。

9樓:戴起雲翟癸

每人都不一樣,每人每次也不一樣。一般子宮前置的,女孩多。

10樓:貫笑卉虞夢

用這些推斷性別都是不準的。

我和我朋友症狀差不多。

可是她是女孩。

我是男孩的。

我和另一個朋友症狀完全相反。

她也是男孩的。

呵呵b超看性別都有不準的時候。

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娶個好老婆少奮鬥十年嗎,娶了個富家女就能少奮鬥十年嗎

不一而定 少奮鬥二十年也不是沒可能 這個我覺得是有可能的 娶個快要死了得富婆一輩子都不用奮鬥了。呵呵.什麼樣的老婆是好老婆,一個賢妻能把家庭弄好,你就可以再外面放心的做事業。但是很多人的好老婆就是有錢的有背景,這樣通過關係你可以少奮鬥十年,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只能認為這奮鬥裡面肯定不會太好受,男人就應...

男多女少的社會,剩女還是那麼多,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不是你說的男多女少,根據人口普查的資料,目前中國的男女比例是在合理範圍之內的,男性稍微多餘女性。所謂 剩女 的現象不是這個比例問題,主要是因為女成熟和結婚年齡比男性普遍提前,而且不止提前兩年。不算高,不要著急,這種事可遇不可求,相信以後一定會找到與自己合適的 沒人追的,要麼是 沒什麼魅力,要麼就是光...

寶寶頭髮少,你覺得是因為缺失營養導致的嗎?

引言 如果孩子頭髮少父母擔心,可以帶孩子去做檢查。有些家人看到孩子的頭髮特別少,都十分的擔心,不知道孩子出現了什麼情況。如果一個孩子經常出現頭髮稀疏接下來就要給孩子做檢查。如果一個孩子的頭髮經常稀疏的話,那麼父母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去陪伴在孩子到身邊。有些孩子小的時候經常會出現挑食的現象,那麼在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