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的寶寶背上都青了,是拍嗝拍的嗎

2023-03-17 03:20:05 字數 982 閱讀 3076

1樓:吐直嗨

寶寶出生時身上就有的叫胎青,是在子宮中運動擠壓造成的。若是出生後出現的,需要請醫生幫助診斷一下。

寶寶背上的青塊可能是蒙古斑。蒙古斑一般為新生兒最常見的胎記,屬先天性。新生兒的父母可在寶寶腰部及背部發現有點淡灰青色、暗青色斑點,主要呈圓形、橢圓形或方形者居多。

但父母們可以放心,雖然其發生的機率相當地高,但是大部份的斑點,幾乎都會隨著寶寶漸漸地長大而自然地消褪。

若寶寶身上僅出現青塊,且青塊不高出**表面、用手按壓時不痛不癢的則為胎記。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隨著**面積的增大才慢慢浮現。

如果寶寶身上出現瘀斑瘀點時或非一般的青塊時,則可能是患有**病、血液病或傳染病的表象。光靠家長自己的觀察可能很難分辨,所以建議帶孩子儘早去醫院詳細檢查後再進行處理。

2樓:jimmy馬輝

不是,初生嬰兒均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寶寶吃完奶以後要把寶寶豎著抱起來給寶寶拍嗝,以預防寶寶吐奶,需要把手背拱起來,手心呈空心狀,自下而上的給寶寶拍嗝排氣的,不可以從上到下的拍的。

給寶寶拍嗝的時候,需要拍寶寶後背的什麼地方?

4樓:啥地方

拍寶寶後背心臟的位置,這樣能夠有效防止打嗝,而且不會給寶寶造成比較大的壓力,能夠讓寶寶感覺非常舒適,緩解他緊張的情緒。

5樓:f但是

可以拍寶寶的脖子以下腰以上這個部位,不能用力太猛,這樣會對寶寶的脊椎不好,這樣的拍法有助於讓寶寶感到舒適。

6樓:王祿

最好拍背部的正中。要由下開始向上拍。一定要輕柔一些,不要傷到寶寶的身體。

7樓:焉新潔悟香

你好,寶寶已經拍了嗝可以半躺著,但是不要放平,這樣還可以減少吐奶,你的方法是正確的,等十五分鐘之後,寶寶腸胃消化適應點了,再讓寶寶完全躺著,不會影響頸椎的。

月的寶寶都適合吃什麼水果,11個月的寶寶都適合吃什麼水果

冬季有保健醫療性質的水果,要數梨和甘蔗了.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冬季吃的水果還有蘋果,桔子,香蕉,山楂等.蘋果可生津止渴,和脾止瀉 桔子可理氣開胃,消食化痰 香蕉清熱潤腸,降壓防痔 山楂可擴張血管,降低血脂,增強和調解心肌功能,有防治冠狀動脈硬化的作用.冬天天干...

10個月寶寶一般多高,八個月的寶寶都多高多重了

在孩子出生之後,醫護人員都會為寶寶測量各種的資料,比如體重 身高以及頭圍等,這能夠反映出寶寶的發育情況。父母們在平時也應該定期的給寶寶進行測量,以瞭解孩子的發育狀況。那麼,寶寶10個月正常身高是多少?在寶寶10個月的時候,男嬰身高為釐米,女嬰身高是64.釐米。因為寶寶的成長會受到遺傳以及營養狀況等因...

月的寶寶早教都教什麼,3個月的寶寶早教都教什麼

0 6歲寶寶早教課程 提取碼 dxzy 家長要給孩子最適合的,而不是聽別人介紹來選擇,可以帶孩子去現場感受下再做打算,別人的體會並不能帶給你切身的感受。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提取碼 7q4j 俗語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要想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父母就必須先學習。這裡有 0 36月寶寶的早教教案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