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個怎麼解決,電腦出現這個怎麼辦

2023-03-12 12:35:07 字數 2864 閱讀 8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f10 儲存重啟。

不要做任何修改。

開機不要按任何的鍵。

2樓:彭易槐

硬體沒問題。

最簡單的辦法試一下:強按開機鍵5秒關機,重新開機,看是否仍然這樣,若是,則系統崩潰,需重灌系統;若能正常啟動則沒問題。

自己會可以自己裝,不會可以找人帶裝,一般幾個不定,山東這邊20元左右,可打價,沒啥成本,就個時間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就行了 這個畫面是開機後馬上按del 鍵會出現 如果重啟還是這個畫面 就是鍵盤的 del 鍵常按了。

4樓:十四0夜

這應該是在機子啟動的時候你按了f2 或者f12 ,不是什麼問題,你直接ctrl+alt+del重啟電腦就好了,不會對電腦產生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ios介面呀,是不是您開機時候不小心按del了?

重新啟動一下應該就不會進來了吧。

看了樓下的情況,您應該是不小心刪除一些系統檔案了吧?

6樓:飛比尋常賈克斯

沒有檢測到硬碟,直接進入了bios設定版面。檢查下硬碟吧,是否有插好,是在不行去找專業人幫你下硬碟格式化,壞道修復,壞道分割槽。再裝系統。

7樓:傻瓜tango丶胡

這個是bios拉 懂英文的才會使。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這是bios介面,如果開機只能進入bios,說明啟動不了硬碟裡的系統,嘗試拔插硬碟,如果仍然不行,建議重灌系統。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一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5、出現格式化u盤提示視窗,如果備份好u盤資料了就點選確定。

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

11、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

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電腦出現這個怎麼解決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的電池取下過幾分鐘分鐘再安上試試,要先拔掉機箱電源線。

b:ide/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ide/sata線或將ide/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sata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c: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d:硬碟的引導扇區有問題。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檢視,能不能在bios裡面找到硬碟,如果在bios裡面都找不到硬碟的話,哪可能就是硬碟壞了。

如果在bios裡面能找到硬碟,就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光碟機裡面放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我的計算機,雙擊c盤進入c盤,然後在c盤的右上角的搜尋框中輸入「然後回車查詢這個檔案。

2在c盤可能會搜尋到好多個,其實就是兩個而已,一個是64位系統的,一個是(x86)也就是32位系統的。我的計算機是64位的,所以我選中這個64位的。

3右擊查到的檔案,在選單欄中找到「開啟檔案位置」,點選進入。

4進入這個檔案的目錄後,複製這個檔案地址。

5複製完後,點選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的右下角有個「執行」點選執行進入。

6在執行的視窗輸入regsvr32加一個空格,然後複製剛才的連線再加上反斜槓和檔名字,如「regsvr32 c:\windows\winsxs\amd64_microsoft-windows-t..platform-comruntime_31bf3856ad364e35_6.

dll」注意regsvr32後面有個空格。然後回車。

7回車後可以看到完成了,再開啟電腦就看不見了。

end禁止啟動項。

這個便箋是開機時自動啟動的,只要我們不用這個,關掉啟動項便可,很多人的電腦很多啟動項不用也沒有關閉。

電腦出現這個如何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管理員程序出錯,你是經常自動出現這樣還是結束什麼程式會這樣。

12樓:厲害一

呵呵,這個重做系統就好了,不是太麻煩,不想做系統的話,可以用360電腦救援,遠端免費修電腦,不過得預約,著急的話就重做系統好了,方便。

13樓:旗浩嵐

有個檔案出錯,可忽略。

14樓:理性農業

那去維修,系統出現了問題。

請問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msconfg 系統啟動項。裡面的第四欄有選項。根據出現得程式。找到相應得字母。然後給他去掉鉤鉤。然後提示你重啟。重啟下就好了。實在再不行就去重灌系統吧。回答好的,請稍等 您最近是否有安裝什麼軟體 提問沒吧 沒吧怎麼辦 怎麼辦回答 提示服務出錯,一般是系統檔案的缺失損壞導致的問題您這個彈窗是是不是出...

電腦出現了這個東西怎麼辦,電腦開機後出現這個東西怎麼辦?

電腦主機板有毛病 馬上特約維修 電腦開機後出現這個東西怎麼辦?5 這個好像是提示安裝什麼東西呢?如果你的電腦硬體還不錯的話,建議你直接安裝就好了!記住安裝的路徑,如果對電腦有影響建議找到它刪除它就行了!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東西怎麼辦?這個是開機密碼介面,你可以進入系統後,進入管理,再進入系統管理員,刪除...

電腦主機開啟老是出現這個?怎麼解決?謝謝

分析 如果按esc鍵退出後不能進入系統,則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故進入bios要求另選啟動項。1 製作啟動u盤 a 到實體店買個容量4或8g以上的品牌u盤。啟動u盤製作工具本身只需500mb左右,再複製進win7系統,大約佔用3 4gb,製作完成後剩餘空間還可用於個人資料讀寫。2 設定u盤啟動 a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