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閃退怎麼了,電腦藍屏閃屏怎麼回事

2023-03-10 05:10:06 字數 2411 閱讀 3110

1樓:霎那間愛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看下你電腦的藍屏**是什麼,才能更好的分析。

1。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描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2。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電腦管家的木馬查殺,開啟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描查殺)

5。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開啟電腦管家一漏洞修復一掃描修復)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8。電腦存在惡評外掛! (掃描出來,立即清理)或磁碟碎片過多。

9。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0。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全盤防毒!

11。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犁恬

重啟試試,如果重啟完過會還藍屏,建議檢測下記憶體,拔下來擦拭下再按上,如果還不行建議更換一根。還是無效的話,請按以下方法試試。

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

也可能cpu散熱不是很好,有時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藍屏,建議清理一下風扇塵土,以增強散熱性。同時重新裝下驅動。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上官夢舞

拔掉所有外接硬體,重啟。

4樓:冬舞沉傷

什麼情況下藍屏閃退 系統還能進嗎。

電腦藍屏閃屏怎麼回事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可以嘗試關機強制重啟一下試試,也可以選擇進入安全模式修復一下系統,或者重新拔插一下記憶體條,實在不行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了,要準備一個u盤重灌。

6樓:熙熙

電腦藍屏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新加的硬體裝置不相容舊的或鬆動或插入了其他不相容的硬體;

2、電腦聯網期間,中了木馬病毒與安裝了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3、電腦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不足;

4、硬體設定被超頻;

解決方法:1、檢查、替換不相容的硬體,或者用回原機配件;

2、選擇與硬體合適的系統,重新安裝;

3、安裝電腦實體記憶體大小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並選定位置;

4、重新設定硬體正常執行頻率。

電腦老是藍屏和閃屏怎麼辦

電腦一直閃藍屏,該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2.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或者電腦中病毒導致藍屏3.版本衝突。

4.登錄檔存在錯誤或損壞。

5.軟硬體不相容。

6.應用程式有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3.重灌問題軟體程式。

4.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5.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記憶體條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以了。

4.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以上四種方法,你可以試試,應該能解決你的藍屏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記憶體不足。或都顯示卡太低了。

為什麼電腦藍屏了,電腦藍屏是怎麼了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版本,就可能解決。再不行,...

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處理,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

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處理電腦軟體?閃退時常需長出了一些混亂,可以把它解除安裝掉重新裝上。有可能是電腦軟體與你現在的系統不相容,你需要找一個相容的版本安裝 你好,電腦軟體閃退的原因是由於你電腦的執行記憶體不足,就是顯示卡不太可以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得新安裝閃退的軟體就可以解決。可能...

電腦管家閃退這個問題怎麼辦?電腦管家閃退

你係統內是不是有裝其他同類軟體啊?閃退可能是軟體衝突,也可能是軟體版本有問題。你先檢查一下系統,如果有裝其他品牌防毒軟體,抓緊將其解除安裝,避免軟體衝突。如果版本過低,儘量將其更新至最新版本,這樣可以確保軟體執行穩定,功能完善,管理能力出眾。電腦管家閃退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