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有幾種顏色,孔雀鳥有幾種顏色

2023-02-20 02:30:07 字數 2069 閱讀 4680

1樓:侍芹

孔雀我所知道的有白孔雀灰孔雀綠孔雀藍孔雀,這是種顏色最常見的就是綠孔雀。

孔雀鳥有幾種顏色

2樓:鳳詩蘭

孔雀有四種顏色,白孔雀和黑孔雀十分稀有,是藍 孔雀和綠孔雀。變異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綠孔雀(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主要顏色有7種,分別為紫銅色\綠色\紫色\藍色\黃色\紅色\雌孔雀背部承濃褐色泛有綠光)

4樓:小雞

我只知道有四種顏色:白色孔雀、黑色孔雀、綠色孔雀以及藍色孔雀(藍色孔雀和綠色孔雀是原有品種,白色孔雀和黑色孔雀是綠色孔雀和藍色孔雀的變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藍孔雀;白孔雀 ;綠孔雀。

6樓:匿名使用者

藍 綠 白 還有黑孔雀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是最美麗的鳥類之一,被人們視為吉。

祥之鳥,鳳凰即取自孔雀之原型。孔雀有綠孔雀、藍孔雀以及雜交異種的白孔雀三種。在我國,除綠孔雀已被列為國家級一類保護動物外,人工飼養的藍孔雀以及雜交異種的白孔雀均可食用。

孔雀的種類。

孔雀有藍孔雀、綠孔雀兩種,已被我國列為一級保護動物。由於野生種群的極其有限,使孔雀出現了白化變種,稱為白孔雀。另有種剛果孔雀生活在非洲的密林深處。

孔雀的特徵。

孔雀的生長雛孔雀長得很慢。第一年幼孔雀的顏色與母親相同,雄幼孔雀頸部色彩較鮮,體重可達3000克;第二年幼孔雀的顏色與父母相似,雄幼孔雀不具尾屏,體重可達6000克;第三年長出和父母相同的羽毛。

8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光純色的就有紅,黑,藍,白,黃,紫,再加上雜色的蛇皮等花色的和後培育的禮服等品種可以說五顏六色都有了。

孔雀魚有幾種顏色

孔雀是什麼顏色的

9樓:王家懷醫師

孔雀有三種顏色,藍孔雀、綠孔雀和變種白孔雀。孔雀僅2屬3種,兩屬分別是孔雀屬2種和剛果孔雀屬1種。孔雀屬2種,全長達2米以上,其中尾屏約1.

5米,為雞形目體型最大者,藍孔雀和綠孔雀屬於孔雀屬;剛果孔雀屬1種,體長70釐米,雄性體黑色,頭頂具白色簇羽,雌性綠色和棕色,剛果孔雀屬於剛果孔雀屬1種。

10樓:月羽璃汐

有許多種,例如,白色,藍色,綠色。

11樓:大野瘦子

三種。抄。

世界上野生分佈的孔雀。

有兩種,即綠孔雀和藍孔雀。人們經過長期的努力,對綠孔雀和藍孔雀進行馴化、人工飼養,並應用雜交技術,培育出花孔雀,以及變種白孔雀。

孔雀在動物分類學上屬於鳥綱,雞形目,雄雞科,孔雀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看是什麼孔雀吧,比如白孔雀和綠孔雀的尾巴顏色就不一樣,如果你是問孔雀有幾種顏色的話我不知道,我給出的是孔雀尾巴有幾種顏色這個回答,不喜勿噴,謝謝!

13樓:小雞器人

白色孔雀 黑色孔雀 綠色孔雀 藍色孔雀,藍色孔雀和綠色孔雀是原有孔雀品種,白色孔雀和黑色孔雀是藍色孔雀和綠色孔雀的變異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分為六種顏色,綠色,藍色,紫銅色,紫色,紅色,黃色。

孔雀的尾巴有什麼顏色?

15樓:西傑麗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黑孔雀與白孔雀兩者都是野生藍孔雀的變異品種,數量極其稀少,是極為珍貴的觀賞鳥。頭頂有明顯的冠羽簇,全身羽毛大部為黑色,臉部為白色,這一點與藍孔雀類似。目前印度動物園已經培育出了具有繁殖能力的黑孔雀,而中國尚未成功培育成年黑孔雀。

16樓:abby的螞蟻

很多種。有黃蕾絲 紅蕾絲 七彩蕾絲。閃光藍 莫斯科藍 象牙白。還有禮袍類和透明的很多種。

孔雀什麼顏色

17樓:網友

無言六色的顏色和彩色。

鴿子有幾種顏色,梅花有幾種顏色

世界上的鴿子有4種顏色,白色,灰色,棕色,黑色。再有就是混合的。很多種鴿子翅膀的 顏色 純白,米白,棕紅,草黃,灰藍,褐色,深灰,淺灰,烏黑,亮黑,花紋,還有麒麟花,魚鱗,玉頭.鴿子眼睛的顏色 中鴿協把鴿子的眼睛按照底沙的顏色不同分為三種,底沙為黃色或者金黃色,面沙為紅色的眼睛為黃眼.底沙為白色,面...

桃花有幾種顏色,桃花 幾種顏色

各種桃花的顏色 1 小花白碧桃 開白色小花,花瓣橢圓形,花萼花較少,花枝多褐色,帶有綠斑。2 大花白碧桃 開較大的白花,有著圓形花瓣,綠色的花枝上密生著細毛。3 五色碧桃 又稱撒金碧桃,大部分花為白色或微帶紅絲,間有一枝或數枝花 為粉紅色,也有一花或一花瓣白色與粉紅色各半。長圓形花瓣,花枝紅褐色。4...

氟碳漆有幾種顏色,大理石有幾種顏色?

氟碳漆是雙組份油漆,漆膜顏色可調,主要根據勞爾k7色卡,漆膜標準樣卡,潘通色版卡,實權際樣件或其他色卡來調色。主要顏色有黑 白 灰 紅 黃 藍 綠等,漆膜的光澤度可以調,如無光 啞光 半光等。還有金屬色,如銀色 金色,香檳色等,另外根據顏料的型別,還可調製珠光色。1 氟碳 復漆常用顏色有 白色 制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