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管用玻璃膠密封的地方漏水怎麼辦

2023-02-20 04:05:05 字數 5618 閱讀 1912

1樓:網友

玻璃膠用美工刀輕輕颳去,然後準備pv c膠水和生料帶,一層膠水一層生料帶盤幾圈就ok

下水管漏水用結構膠和玻璃膠的區別

2樓:要永遠疼我哦

矽酮玻璃膠:是屬於有機矽。從產品包裝上可分為兩類:單組份和雙組份。單組份的矽酮膠,溼固化。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是單組份矽酮玻璃膠。

單組份矽酮玻璃膠按性質又分為酸性膠和中性膠兩種。

一)、酸性玻璃膠。

二)、中性耐候膠。

三)、矽酮結構膠。

玻璃膠:只是一種統稱。矽酮膠,聚氨酯膠都可以俗稱玻璃膠。

密封膠:是從效能上區分,單指作用是密封,耐候膠矽酮結構膠,和聚氨酯膠都具有密封作用,但具有其他很重要的作用,比如粘接強度大,耐候性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落水管用的結構膠和玻璃膠有很大區別的。像pⅴc管用的結構膠,如果管子對接的話只要一分鐘就粘住了,有很強粘結度,膠比較稀薄,不能堆高。但玻璃膠不同,它比較厚粘結度要差一點,但它有堆積度,裂縫較大它也能封住,不會漏水。

但構膠就不能用了,所以各有長處,看什麼用處用什麼膠。

下水管漏水怎麼辦?修下水管有什麼妙招嗎?

4樓:七七

1、塑料下水管漏水解決辦法:

買一根差不多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動手來維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後把新買的下水管的接頭和舊水管接頭想連線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介面包裹著舊水管的介面,使得兩端像一根管道一樣,然後在下水管外層塗膜一層膠水,用不漏水的布袋進行纏繞,多纏繞幾圈,然後新水管連線的那頭,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裝置就行了。

2、不鏽鋼下水管漏水解決辦法:

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後把新買的下水管的接頭和舊水管接頭想連線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介面包裹著舊水管的介面,使得兩端像一根管道一樣,然後在下水管外層塗膜一層膠水,用不漏水的布袋進行纏繞,多纏繞幾圈,然後新水管連線的那頭,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裝置就行了。

修下水管道的技巧:

1、下水管破裂,更換新的。

2、零件鬆動,找扳手,把零件擰緊,再用專門的膠粘劑,用布袋或者其他材料纏繞水管。

3、用玻璃膠塗抹在水管破裂的周圍,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後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

4、利用防水膠帶來修補下水管漏水的地方,再緊緊的纏繞幾圈,然後抹上水泥以及砂漿防水劑。

5樓:易書科技

下水管漏水一般是水管硬化或者長時間異物堵住水管導致破裂,下水管漏水的維修方法:

1、先斷掉的水源,然後再開啟連線的開關處,一般此處的漏水現象就是因為絲口沒有纏繞好。

2、把舊的絲口給拆下來,然後使用一些新的絲口進行重新的纏繞,然後再把水龍頭與水管連線起來。

3、把壞了的pvc下水管用刀子割下來,更換一根新的pvc下水管道。

4、把pvc管道接到介面處,然後用一些防水效能的膠進行粘補;這樣就可以起到良好的密封性,防止漏水。

樓上的下水管接縫的地方漏水如何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來果是pvc水管的話,就源可以去買一根pvc的水管來自己接,先把壞了的那根管子割斷,把介面先套進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斷位置正好與介面的另外的一個口子齊平,使它剛好能夠弄直,然後把直接往這一端送,使兩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著距離(長度)然後把它拆卸下來,用pvc膠水塗抹在直接的兩端內側與兩個下水管的外側。

2、可以買防水膠帶來修補下水管,就纏住行了,再用砂漿防水劑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3、如果是鑄鐵管或者其他材質的下水管,可以採用抱箍箍住的方法應急,記得打抱箍的時候管壁處需要使用橡膠皮墊實,防止滲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衛生間大都使用輕鋼龍骨鋁塑扣板,有用pc塑扣板 容易拆卸 你的管縫漏水 如果是鑄版鐵管權。

那就用麻和水泥打實 如果是pvc管材 就用pvc膠水 但要把水處理幹 才有效果 還有一種辦法 鑄鐵管和pvc都可以用的一種 就是用一種包紮帶 是塑料的(用來包紮電線的成卷的那種包紮帶)很使用 包個幾圈就可以了 也不用再另外的包紮 我用這解決了很多水暖和臨時一些有壓力的管路 無壓的基本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pvc膠處理用不長,用砂紙打磨接縫上下5釐米,摸一圈玻璃膠或結構膠,稍厚,其他管材也可以,只要處理乾淨接縫處,頂注意拆不要緊,pvc頂先拆邊條,鋁扣頂就方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物業解決。如果確定是介面漏水,由物業負責。如果確定是你家防水沒做好,由你家負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接縫在樓頂混凝土的中間。

玻璃膠可以防止水管漏水嗎

11樓:尤尤老師

玻璃膠可以防止水管漏水,不過在上了一層玻璃膠後,要再封一層蠟。

pvc管道漏水解決方法:

2、橡膠封堵:介面漏水就把介面的擰開,在中間加膠墊後擰緊,中間漏就在漏水處包紮橡膠皮,用收縮鐵箍箍緊。

3、直接更換:最好方法是換管,這樣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水管安裝注意事項。

1、計算大概用量。

安裝水管前估計一下用量是多少再進行材料購買,以免材料買多了或者少了,造成浪費或者缺乏材料影響安裝程序。

2、使用新水管。

如果是二手房或舊房改造,舊水管往往被損壞,不要猶豫心疼果斷換新的,水管裝好後某些部位是不方便更換的,都換成新的以策安全。

3、水管及配件檢查。

安裝前要對水管及其各種配件進行檢查,看是否有破損、滲漏等問題,水管及配件的連線必須正確牢固,接好後進行測試沒問題後再進行安裝。

12樓:我ac飯糰

如果沒開裂的話,就是沒裝好,找工人重灌下就好,如果嫌麻煩就用玻璃膠也可以,先把滴水出擦乾,用玻璃膠封一圈,停止用一天就好!

希望對您有用!

13樓:城市人家洛陽

酸性矽酮玻璃膠:粘接範圍廣,對大部分建築材料如玻璃、鋁材、不含油質的木材等具有優異的粘接性。但是不能用於粘接陶瓷、大理石等。

中性矽酮玻璃膠:可以用於粘接陶瓷潔具、大理石等。

下水管漏水用結構膠和玻璃膠的區別有哪些?

下水管接縫處因汙水迴流漏水,用什麼膠可以封住?

14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可以使用以下幾款型別的產品(此處不是打廣告,可購買相同型別的產品均可專。

達到理想效果)屬。

1、錫紙水管防水膠貼,可以有效密封裂縫。這類產品可以保溫、隔熱防水、能耐高、低溫,環保使用。

2、下雨天,屋頂管道縫就漏水?這類屋頂外牆防水補漏膠,粘力強勁, 延展性好,密封性強,壽命長,用途廣泛。

3、你還在為馬桶、下水管漏水而煩惱嗎?這款多功能塑鋼膠泥可以解決你的煩憂。

這類產品適用於修補馬桶裂縫、下水管裂縫等,簡單易操作。

拓展資料:

(1)防水膠水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可以防水的膠水,防水膠主要分為通用型防水膠和柔韌型防水膠。

(2)防水膠水特性:

1、抵禦高的靜水壓,具有負水面的防水功能。

2、可在潮溼的區域施工。

3、容易操作,只需現場攪拌即可使用。

4、耐磨性好,粘結性佳,幹固後可採用合適的瓷磚膠貼上各種飾面瓷磚。

5、防水層能防止潮氣、鹽份汙染,抑制黴菌生長。

6、塗上防水層後混凝土仍可保持良好的透氣性。

7、無毒、無害,可用於水池和魚池等。

8、適用於長期浸水的場合。

15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我是管道copy店的,你所說的主bai管接縫處什麼意思?有點沒看du明白,你是什麼zhi下水管?pvc還是鐵管?

daopvc膠水只能粘配件與管子連線,如果當時用水泥可以的話,建議,去買瓶玻璃膠,不貴,十幾塊錢,管道漏水處先擦乾水跡,然後打上玻璃膠後,等個24個小時後,玻璃膠幹了,就不會漏水,也不會脫落,或者震掉了。

16樓:月亮少女

我是管道店抄的,你所說的主管接縫bai

處什麼意思du?有點沒看明zhi白,你是什麼下水管dao?pvc還是鐵管?

pvc膠水只能粘配件與管子連線,如果當時用水泥可以的話,建議,去買瓶玻璃膠,不貴,十幾塊錢,管道漏水處先擦乾水跡,然後打上玻璃膠後,等個24個小時後,玻璃膠幹了,就不會漏水,也不會脫落,或者震掉了。

17樓:泰安浪子

什麼材質的下水管?鐵管子的話建議在封堵處使用麻繩,你去賣水暖管件那裡就有賣的! 如果pvc的話買一種pvc膠水,不好意思,我忘記叫啥了,你去一問就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應該是直徑110的管子吧,一般修水管都是用 pvc膠水,進行截斷了堵。然後再套個直通。

你那估計是補洞,個人覺得還是先用厚的薄膜用pvc膠水把洞堵上,之後再在外面刷一層黑豹防水。作加固會比較好。

19樓:

什麼bai材料的管子?應du

該是那個管子經常性zhi堵塞,汙水才會dao從接頭漫出來…因為專不知道詳細情況屬,只好建議你用「塑鋼土」堵縫!跟橡皮泥差不多雙組份的,兩組各挑一點捏均勻看**漏就堵**!建材店有賣或衛浴店有,一般潔具有碰壞都用那個補,鐵管或pvc管都有效…小盒的估計三十多元一盒!

20樓:牆因美膩子粉

本人抄親測:樓下有個獨身的襲。

老奶奶,廚房迴流汙水。後來用環氧樹脂的膠塗抹。但是因為一直有明水,抹完了外面用布條包起來防止被水沖走。幾天後去問老奶奶,已經不會漏了。

市面上環氧樹脂的產品很多,比如:結構膠、接縫王、ab膠之類。一般雙組份:

主劑+固化劑,按比例混勻即可。買的話較貴,也用不了多少,可以找正在裝修的人家借小半碗的量。沾手上很難清洗,最好戴兩層一次性手套去抹。

廚房下水管介面處漏水怎麼辦

21樓:一位愛花之人

水槽是廚房排汙水的最主要的傳輸工具,是廚房必不可少的一個組成部分。如果廚房水槽漏水了,你是怎麼辦的?首先我們要找準廚房水槽漏水的準確原因。

如果是水龍頭漏水的話,那麼只需要把水龍頭紅顏色以及藍顏色的標誌拆開,更換裡面的橡膠墊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讓水龍頭漏水了,非常的方便可靠。

這樣的瑣事對於不是很精通廚房構造的人來說,確實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情。如果是水槽和檯面之間的銜接鬆動了,積水溺到檯面上,導致漏到櫥櫃裡面,這樣的麻煩事也是常有之事。解決辦法:

首先到建材市場買玻璃膠條,因為玻璃膠的密封效果非常好,然後把買回來的玻璃膠密封在水槽和檯面之間的銜接處,這樣就解決了,使用這樣的方法之後,再也不會擔心廚房水槽漏水了。

如果想要用方便又快捷的辦法來處理廚房水槽漏水的情況,還是需要多學習一些水槽的安裝結構,只有清楚了水槽的「脾性」,你才能「對症下藥」。廚房水槽的下水管漏水這樣的事情並不足以為奇,那麼什麼樣的辦法才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呢?不管是上面的介面漏水,還是水槽下水管與地下的下水管之間漏水,一般都是橡膠墊老化,或者使用就連開裂了,只需要把橡膠墊拆開,重新換一個就解決了。

全面仔細檢查之後發現沒有任何的地方漏水,那麼可能就是水槽本身的問題了,或許是水槽不小心有了裂縫。解決辦法:用防水膩子進行塗抹就行了,這是最簡單的解決辦法,而且還不需要重新換一個水槽,非常的簡單方便,也非常的實用。

密封膠對人有害嗎,玻璃膠對人體有危害嗎?

密封膠都是化工產品 做好通風個人防護 對身體危害不大 密封膠主要看成分,市面上矽酮密封膠是有一定汙染性的,可以選擇矽烷改性密封膠,結構穩定,無汙染,無甲苯,無甲醛,綠色環保,粘結性也較強。玻璃膠對人體有危害嗎?玻璃膠對人體有一定的影響,玻璃膠含有甲醛。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和醋酸以...

酸性玻璃膠和中性玻璃膠的耐久性更好

玻璃膠酸性和中性當然選擇中性的。酸性的玻璃膠便宜,但是耐久度沒有中性的好。玻璃膠酸性跟中性哪種比較好 玻璃膠酸性和中性當然選擇中性的。酸性的玻璃膠便宜,但是耐久度沒有中性的好。看你粘什麼材質,如果單單粘玻璃的話,用酸性比較快乾,效果會好些,特別是粘魚缸。如果是鋁材和玻璃一起,或者是瓷磚 水池,這些最...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玻璃膠痕跡,衣服上的玻璃膠怎麼去掉

衣服上的玻璃膠怎麼去除 回答您好,衣服上沾上玻璃膠有三種方法清除 用牙膏清洗 用丙酮或香蕉水清洗 用白酒清洗。將牙膏塗抹在膠水處,泡在溫水中,用手搓洗,然後用溫和型洗滌劑洗一遍,玻璃膠自然就被溶解了。還可以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反覆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