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屋面開冽漏水,能用995矽酮結構膠補漏嗎

2023-02-20 04:10:06 字數 2942 閱讀 1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裂縫或者裂縫比較多的要用水泥修補好再做防水處理。如果小縫隙可以直接高柔型的防水塗料來塗刷補漏,建議用家德士高柔型管口防水塗料,tb上有小桶裝賣。

現澆房頂裂縫漏水怎樣用矽酮結構膠修補

2樓:建水苼

可以用柏油燒化後,澆在裂縫處,幹了即可。

3樓:綱芷煙

用911在裂縫處刮一層。然後用油氈蓋好。

矽硐結構膠是否可用屋頂補漏

4樓:塔薩尼玻璃膠

補漏?這個看你怎麼補了,結構膠一般用於室內外牆板粘接比較多,玻璃膠主要是密封填縫,塔薩尼玻璃膠希望幫上你。

屋面板底開裂漏水能用補漏靈補嗎?

5樓:香港補樓集團

是這樣裂縫吧。

使用天雨盾補樓防漏,質量槓槓的。

你如果用堵漏靈,看我們從網上找到的施工**由於是通過膨脹來實現防水,所以堵漏靈需要做很大的槽,不然是不能起到防漏的作用的,在樓頂開裂的,要防漏,建議你選用天雨盾來,因為天雨盾是一種膠水,專門開發出來粘緊水泥實現防漏的目的,具有彈性,耐太陽曬,數十年後不開裂,不起鼓,值得你擁有。

6樓:網友

不可以的哦 屋面底板開裂而且漏水了要及時補修 補漏靈治標不治本會使問題更加嚴峻 我家以前就這樣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提看情況操作。

中性矽酮結構膠995能和水泥混合使用嗎?

8樓:積分法

「瓷磚膠」正作為家庭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修材料而被廣泛運用,其由聚合物等構成的水泥基粘結劑, 特殊配方可使用於幾乎現有各式瓷磚。 瓷磚膠是由優質水泥、級配砂及高分子添法丹瘁柑誆紡搭屍但建加劑經科學配製而成,是一種符合環保要求的無機貼上材料,對光滑表面具有很強貼上力的。

玻璃膠可以做屋頂防水嗎?

9樓:地球人dou知道

要看屋頂的結構、材質和縫隙的大小及成因,普通玻璃膠肯定不行,對於較穩定的小縫隙可以用耐候密封膠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行的95%以上都是給自己的產品做廣告,我家南北2個陽臺新換的塑鋼,外面的縫隙就是安裝師傅給用了10多瓶玻璃膠給抹上的,現在下雨點一點問題都沒有。

11樓:張老爺子44年

不能用,用也是暫時解決一兩次下雨 。最好有你滲漏部位的**。不知你具體的結構和部位。

無法給你說出修補方案。我們有30多年防水堵漏結構補強施工經驗。成功處理過幾千家類似的問題。

專業處理各種滲漏疑難雜症。免費交流滲漏治理經驗。

12樓:晃悠悠的不覺

回答親,你好!玻璃膠不可以粘在防水材料上的提問補漏的那種防水。刷完幹了有點像橡皮的那種回答您好,那這種事防水膠,玻璃膠是一種粘合劑提問防水膠上面放玻璃。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好像是誠信牌的丁基型防水嵌縫密封膠可以,縫隙太小的適當弄寬一點,有2mm寬就可以,應該可以解決的,不過要在一定的時候進行補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用結構膠打過就好了,要不然你先把縫弄大一點,然後把瀝青灌進去,等他幹了在打結構膠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買專用的外牆防水膠要好些,**20多一瓶的就行,縫太大或是地面水泥鬆散還是做個防水吧。

16樓:智慧之億

如果你家屋面是玻璃材質,可以做修復。

一般的水泥基面是不能用,最好有你滲漏部位的**。不知你具體的結構和部位。無法給你說出修補方案。做好找專業公司的工作人員到現場去實地勘察後做,處理方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以。玻璃膠是專為玻璃與玻璃粘結的,有結構耐候型的,有密封膠型的。玻璃膠與防水堵漏材料是完全不一樣的。

堵漏必須求助專業的屋頂防水公司來解決。因為它需要找到漏水的原因,漏水的位置,程度怎樣,然後會有一個比較合適的方案來處理漏水問題。如果你的屋頂是玻璃陽光頂的,是由於玻璃之間的縫隙產生的滲漏,可以採用道康寧耐候結構較(995)來處理的。

處理之前必須先把殘膠及雜質清除乾淨,乾燥以後打滿縫隙(按說明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選用「耐候矽酮密封膠」才可以。

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黴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耐候矽酮密封膠適用於各種幕牆耐候密封,特別推薦用於玻璃幕牆、鋁塑板幕牆、石材幹掛的耐候密封。耐候密封膠適合金屬、玻璃、鋁材、瓷磚、有機玻璃、鍍膜玻璃間的接縫密封;耐候矽酮密封膠混凝土、水泥、磚石、岩石、大理石、鋼材、木材、陽極處理鋁材及塗漆鋁材表面的接縫密封。大多數情況下都無需使用底漆。

995結構膠能不能粘住水泥牆

19樓:譚譚譚

應該是可以的,主要是看有多大的承重能力,一般說明書上有寫的哦~樓主可以試試萬能膠,水泥牆可以用玻璃膠!

20樓:生活多自在

不知道你是要固定什麼,如果是固定鋼筋,可以用得力注射植筋膠或是桶裝植筋膠。

中性995矽酮結構膠可以填水泥路面伸縮縫嗎

21樓:網友

可以的,一般來說打伸縮縫應該用耐候膠,而且很多膠都叫995,建議選擇大品牌,道康寧,白雲,之江,中原,中天什麼的。

水泥裂縫有什麼好的修補方法嗎,水泥屋頂裂縫補漏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那要看是 的水泥裂縫了 如果是牆面的裂縫,就像樓上的朋友所說,打掉拉毛層,淋上水,用一般的水泥加些沙子 1 2 調成漿修補一下就可以了,要是不淋水的話以後還是會出現裂縫的,如果是地面,特別是衛生間地面要是有裂縫的話,那就要用到專業防水材料了,一般的建材市場都會有賣的,店上都有專業的工人上門服務的 蘇...

屋頂裂縫漏的最好材料和方法,水泥屋頂裂縫補漏用什麼方法最好(較經濟,補漏效果好)?

屋頂漏水檢漏維修方法 1 屋面漏水首先要尋找原因,就是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防水層有沒有老化,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還有的是因為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2 如果屋面原來沒有做防水,只需...

求屋頂防漏補漏用什麼方法比較好,水泥屋頂裂縫補漏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一,屋頂漏水要先找漏 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