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說他身上有你的影子是什麼意思

2023-02-20 06:15:06 字數 2941 閱讀 7098

1樓:屬九黎

如果一個女人說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其實就是說兩個人的這種做事方式方法,或者說性格都有一點類似差不多的意思,其實於是說明女孩子對你有點喜歡。我覺得這句話你的意思就是說,他現在遇到的一個男孩子身上很有你的影子,跟你有一點點像。

2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前女友的這種說法就是她還沒有完全放棄你,應該也是放不下吧,所以她身上還有你的影子。看來她還是愛著你的。如果沒有女朋友就建議複合吧。

3樓:紙萌老

意思是他的行為作風和為人處事都和你有相似的地方,所以有你的影子。

4樓:網友

說明你的前女友說這句話的時候還在想著對方呢,這也說明了他還是把你當做一個備胎而已,所以對你前女友來說,他現在說這句話其實就是在懷念那個人。

5樓:儲含煙

前女友說他身上有你的影子, 那她是說他的現男友和你有些相似。

6樓:知心姐姐劉大姐

那就說明,她沒有放下你,現在的他只是你的替代品,想看看你是什麼意思,所以看你怎麼選擇了。

7樓:網友

前女友說她身上有你的影子,是什麼意思?我想就是說你倆分手以後,她找的男朋友有和你相似的地方,我是這麼理解。

8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悄悄告訴你啊 其實她的態度好像不很好確定,如果你現在回頭直接說:我還喜歡你。

9樓:斂貞枋

有人曾問過我:「你的信仰是什麼?」

10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說明前女友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受到了你的一些影響,所以在他的身上會有你的影子,就是這個意思。

11樓:無雅詩

前女友說他身上有你的影子,意思就是說你們倆有個地方很像,比如舉手投足或者是顏值方面,或者是說話方面等等。用影子來形容就是指某些地方有相像之處。

12樓:李姐的小菜園

說明你的前女友對你依然有感情,她在找下一任的時候,她依然在找有你的特色的男友。

女人說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啥意思?

13樓:網友

這說明和你很投緣,你的脾氣性格和她差不多。很喜歡你。

14樓:人凰天

說明你的經歷引起了她的共鳴。

15樓:網友

說明產生共鳴了啊,這其實挺好的,人都會認同自己,似曾相識會更有默契。大多數戀人都是磨合不了最後分手。

她說你在他身上找我的影子什麼意思

16樓:水果n冰淇淋

她的意思是說,你還忘不了她。

你身上有我的影子 這句話什麼意思 ?有什麼含義嗎,?

17樓:回憶悠然

是指你有一些習慣 動作 說話的口氣跟他有點相似,意思可能是在你的身上看到了他的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或處世相似,一般不是個好訊息。

19樓:豬腦殼

也許是說你和他有相似的地方吧。

我和前女友已經分手半年了,但我有時候會在我身上看到她的影子,比如我的說話方式或者飲食習慣。 30

20樓:飛碟飛過去了

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你好,無論你是看電視還是看電影,或者是在平常的生活當中,你總能聽到這麼一句話,你們兩個人真的有夫妻相。這個夫妻相是怎麼來的呢?就是因為兩個人平時的生活當中行為習慣,言談舉止越來越變得一致,這樣在外人看來就像和一個人說話一樣,這就是夫妻相的由來。

你和你的女朋友分手雖然已經半年了,但是你和他兩個人之間養成了某些習慣,可能再也無法改變了。因此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會發現經常一些習慣是你們兩個人共同擁有的,這也是讓人難以忘記前女友的原因吧。

21樓:心清水華

和女友相處了很久,還會有很多他的習慣,你們分手以後她在你心中的印象是抹不掉的,所以很多習慣是和他一樣,做你們以前一起做的事,想以前你們一起度過的時光,沒什麼,這很正常。

22樓:來自亞運村篤實的杏仁

正常,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的,你這麼說,其實就意味著對她還有念想,都交給時間吧,如果你們是因為誤會分開的話,她還一個人,也可以考慮破鏡重圓的。

23樓:王士毅

你們交往時間長了,因此互相影響,甚至留下了烙印。習慣是有慣性的,不會迅速消失。其實這也說明你的心裡還是有點思念前女友的,有情人別有懷抱,應該若有所失的感覺吧?

24樓:ssh紹華

這個很正常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不管是說話方式還是生活起居習慣都會潛移默化的彼此影響著對方。

25樓:那年那月那天的雨

說明你還在想著她,你還在心中惦記著他。既然知道自己的心意了,為什麼不能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呢?

26樓:夕陽呀慢走

正常,都說情侶相處久了就越來越像對方,這說明她給你留下了很深的影響。

女朋友說在我身上看到前任的影子?這是愛我嗎?

27樓:牛霞吧

你只是一個替代品而已。他永遠生活在前女友的陰影中。

28樓:劉亞麗的春天

她還愛她的前任。 而你又有點像他,所以,把你當做她前男友的替身。你女朋友還沒有從前段感情走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不是愛。如果你身上有他的影子,說不定,以你來對她的愛慕。

30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你了。

男生對你說,他和他的前女友的事情,是什麼意思

男兒愛後婦女子重前夫,這個男人不太正常 有些男人以此引誘單純的女孩,也可能是炫耀,或者以此拉近兩人的關係。實質 他想bai讓你更加的du愛他!更加的關心他,對他好!zhi外在 他dao在炫耀自己,讓回 你知道他不是沒人要的男生!和答你在一起,是你的幸 福!你要好好對他!還有一種可能 他可能還無法忘記...

男生怎麼才能把你氣炸?他說前女友找他,然後說對前女友沒感覺了。你生悶氣,他找你說話,你不回覆

前者如果是剛在一抄起,說明他不是很喜歡你,如果在一起很久了,說明他以為你懂他,這個時候你需要和他說清楚自己的感受,坦誠總比相互猜忌好。後者說明他其實也很在意你的感受,可能也有些明白自己 做的不對了,如果態度好的話,不是應該很高興嗎,如果態度不好的話,確實挺讓人生氣的 他以為他是誰,對你召之即來揮之則...

夢見男友為了他前女友跟我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裡面說,夢到愛人要與自己分離,代表你們會越來越相愛。呵呵,其實一個夢也不能代表什麼意思,只要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生活有什麼不好。祝你幸福哦 夢都是反的。不要過分擔憂,平常心對待。我來回答來 你這個問題 這裡要自引出bai弗洛伊德心裡 派系的du理論。這表示危機感的zhi一種dao傳遞,你的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