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華為nova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2023-02-20 06:20:04 字數 2484 閱讀 8245

1樓:靡旗轍亂

如果手機開啟並且聯網了,可以通過手機找回功能找回(前提是你之前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如果在關機的狀態下,是無法定位手機的。這下邊是手機找回的方法,你可以試試,或許有人撿到你的手機,並開機使用了,如果定位不到,那就愛莫能助了。

第一步、進入手機「設定」,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閱讀「使用者協議」後,點選「同意」。如在手機中沒有找到「雲服務「,可進入華為」應用市場「搜尋**安裝「雲服務「即可。

第二步、進入登入頁面(如果沒有華為帳號,可選擇註冊),輸入華為帳號密碼並登入。

第三步、進入「手機找回」,開啟「允許查詢手機」。當開啟手機找回後,可遠端定位、鎖定裝置、刪除資料。

華為nova手機丟了.怎麼定位

2樓:巧米樂

如果手機丟失的話,要找回手機,需要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的,缺一不可:

1,手機開機。2,手機聯網。3,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4,並且開啟手機找回。

第二步:二次驗證華為帳號密碼登入的。

第三步:然後進入「查詢我的手機」頁面,選擇需要定位的手機裝置名稱,然後點選「定位」注:手機定位是需要手機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雲服務帳號、「開啟查詢我的手機」(缺一不可)。

① :定位顯示離線:手機現在沒有聯網,或者關機,網頁是無法定位的。

②:定位顯示無裝置:手機沒有登入華為雲服務,「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按鈕。

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華為nova丟失怎麼找回

4樓:傑青的日子

1)手機丟失之前需同時滿足這些條件,才能使用手機找回功能並定位: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並且開啟手機找回。(缺一不可)

2)滿足條件後,您可以電腦登入華為雲服務門戶,並請確保您電腦登入的華為帳號與您手機登入的華為帳號一致,登入成功後點選「手機找回」。遠端定位併成功後,就可以看到您的手機所在位置,並控制您的手機(可以遠端傳送資訊到裝置、遠端鎖定裝置或者清除資料)。

5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華為nova3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6樓:網友

,手機開機。2,手機聯網。3,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4,並且開啟手機找回。

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手機丟了怎麼辦,華為nova,剛買的

華為nova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

8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定位找回功能需在手機的安全設定中進行,也可以在電腦瀏覽器中搜尋華為雲服務,以手機找回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其他手機的設定介面,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到高階設定,在頁面列表中,找到安全。

3、進入到安全選項,點選最上方的手機找回。

4、在手機找回介面,選擇查詢我的手機,進入頁面。

5、登入丟失手機的華為賬號,選擇裝置,即可定位。

9樓:阿峰修手機

華為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辦?不要急,教你快速定位將手機找回。

10樓:熈熈生活小集錦

求幫助[作揖]

回答首先下拉狀態列,開啟【位置資訊】,接著點選手機自帶的一個應用【查詢手機】,點選下方的【登入】,先登入華為手機帳號;

當然找回手機有個前提,就是丟失的那個手機也開啟了定位功能,定位找回華為手機你學會了嗎。

1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華為nova手機丟了,用什麼方法可以找回來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手機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並使用華為帳號登入華為雲服務,而且處於開機及聯網狀態。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丟失手機當前所用的華為帳號登入華為雲服務。點選「手機找回」,對丟失手機進行定位。

13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14樓:腦棟大開

華為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想快速找回手機看看這個方法。

華為手機丟失了該怎麼辦,你好,如果華為手機丟了,並且忘記了找回手機登入密碼,應該怎麼辦?

手機丟失該怎麼辦呢?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你好,如果華為手機丟了,並且忘記了找回手機登入密碼,應該怎麼辦?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

你好,我的華為手機丟失了,我沒有設定華為帳號,我的手機盒子還有發票還在,能否設定緊急賬號

1,這種情況就放棄吧,除非撿到的人主動還你,2,有賬號也要在這個手機登入上才有作用的,3,準備再買個新的,你好我的華為p20手機丟失了沒設定華為賬號?你好,沒設定賬號是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新手機使用最好註冊手機賬戶,儲存私人資訊!你好,我朋友的華為手機丟失了,他沒有註冊華為賬號,請問怎麼找回手機呢...

華為手機丟失了,被關機,通過定位怎麼找

手機定位是需要手機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 開啟 查詢我的手機 缺一不可 1 定位顯示離線 手機現在沒有聯網,或者關機,無法定位。2 定位顯示無裝置 手機沒有登入華為雲服務,未開啟 查詢我的手機 按鈕,手機端和網頁端登陸的不是同一個華為帳號。若手機已同時滿足定位所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