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的顯示桌面的英文換成中文怎麼換

2023-02-20 06:10:05 字數 1640 閱讀 1003

1樓:冉鑲之

不明白什麼意思,問題描述得再詳細點行不?

怎麼把windows7顯示語言英文版改成中文版 20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只有旗艦版ultimate和企業版enterprise才能夠安裝語言包,其他版本不能安裝語言包。因為你的計算機是預裝的系統,因此你完全可以將系統升級為旗艦版,然後再安裝語言包。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獲取新版本windows 的功能」,輸入序列號 tkd-f xx -yg f- m d-pmjbm即可自動升級為旗艦版(稍等片刻,電腦會自動重啟)升級之後可以發現系統已經變成ultimate版本。

這時可以開啟開始選單中的windowsupdate,檢查更新,其中就會有可選安裝的 種語言包,選擇中文安裝即可。安裝完成後請在控制面板中選擇「changedisplaylanguage」更改為中文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從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開啟,如下圖所示。

2、進入控制面板之後,再進入「時鐘、語言和區域」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進入電腦語言設定後,再點選進入「更改顯示語言」,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會彈出「區域和語言」屬性對話方塊,然後再頂部切換到「管理選項」,然後再點選底部的「更改系統區域設定」,如下圖所示。

5、將預設的系統區域設定,由「英文」更改為「中文(簡體,中國)」即可,完成後,一路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完成電腦語言改為中文了,如下圖所示。

怎麼才能把win7英文版改成中文語言

4樓:摩羯糖芯

win7如何更改語言教程。

一、首先從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開啟,如下圖所示: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

二、進入控制面板之後,我們再進入「時鐘、語言和區域」設定,如下圖所示:

電腦語言改成英文方法。

三、進入電腦語言設定後,我們再點選進入「更改顯示語言」,如下圖所示:

更改電腦顯示語言設定。

四、接下來會彈出「區域和語言」屬性對話方塊,然後再頂部切換到「管理選項」,然後再點選底部的「更改系統區域設定」,如下圖所示:

更改電腦系統區域設定。

五、最後,我們將預設的系統區域設定,由「英語(美國)」「更改為中文(簡體,中國)即可,完成後,一路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完成電腦語言改為中文了。

5樓:冰族王子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

win7系統英文轉換成中文的怎麼解決

win7桌面上計算機裡的選單項都變成英文為什麼,怎麼變成中文? 15

6樓:

應該是把計算機的顯示語言改為英語了,只要將系統的顯示語言改回中文即可。

步驟:1、首先,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視窗中,找到「時鐘、語言和區域」下的「更改顯示語言」

3、如果你彈出來的視窗如下,那麼恭喜你,你的電腦安裝了不止一種顯示語言,直接更改即可,在下拉選單中選擇你更換的語言,點選下方的確定,登出一次即可。

7樓:網友

你註冊成英文了吧。重新註冊下。

桌面右下角顯示windows 7內部版本7601此windows不是正版是什麼意思??該如何處理

您好,如果該系統是您機器出廠預裝的話,您可以嘗試使用一鍵恢復功能,將其恢復至出廠狀態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您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相關事宜的諮詢。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 試用期結束了,需要啟用win7系統,留郵箱我給你無敵啟用工具,絕對信譽!電腦螢幕右下角出現 windows7...

windows7旗艦版裡,桌面的圖示如何變小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方法1 使win7桌面圖示變小的最簡單的方法,按住ctrl鍵活動滑鼠轉輪,會看到向上轉的時候桌面圖示變大,相反,向下轉的時候桌面圖示變小。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方法2 如果你的滑鼠沒有轉輪也沒關係,再教大家一個簡單的辦法,右鍵單擊桌面,選擇檢視,你可以選擇大圖示 中等圖...

windows7中一鍵返回桌面的鍵是什麼

知道視窗鍵嗎?就是左下角有一個4角形的圖的那個鍵,一般都是在ctrl或fn鍵旁。按視窗鍵 m,全部視窗縮小。桌面就自動顯示出來啦。win d也行。時鐘旁邊的一小塊,滑鼠移到那裡也可以顯示,不過滑鼠移開就沒有了。就是alt左邊的那個 窗戶的鍵 d win d 或者點右下角的空白按鈕。window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