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介紹一個小巧實用的防毒軟體

2023-02-20 07:35:05 字數 2420 閱讀 2203

1樓:愛熊貓愛生活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諾頓防病毒2010!個人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佔資源少,速度快,對於殺木馬也很在行。現在還和qq醫生合作呢!功能更是強大。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用得防毒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諾頓、360、卡巴斯基、金山毒霸。

3樓:網友

其實我覺得360的還可以,我之前也換了好多種,要麼就是收費的,要麼就是用著總感覺不爽。小紅傘還是英文版沒出中文版的時候我覺得挺好用的,後面中文版的出來後就覺得不好用了。瑞星、卡巴斯基、金山之類的覺得太大了。

像nod32之前也用過,太不好解除安裝了,覺得也不咋地。最後就下了一個360的說試試看,其實我覺得只要不去一些特殊的**,用個360防毒也沒什麼問題。

4樓:啤酒二瓶

我現在用的是360的,個人覺得360它佔系統記憶體小,不影響網速。也是免費的,防毒能力也可以。如果是家用的電腦的放在,用用360就足夠了。

5樓:夜半是隻打爛毛

諾頓殺軟還是很好用滴!採用了基於信譽評級的全球智慧雲防護技術,該技術於2023年9月在諾頓網路安全特警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和諾頓防病毒軟體2011(norton antivirus 2011)推出。諾頓全球智慧雲防護技術能應對尚未發現的惡意軟體和當今最嚴峻的網路安全威脅。

6樓:索梨梨

這個各有千秋吧,現在用360的還是挺多的,很不錯的一款保護軟體,功能也很強,很全,一直在用,功能還是挺穩定 的。

誰能給我推薦個免費,實用的防毒軟體!謝謝!

7樓:網友

試試金山,,不錯;現在官方有免費版提供!

8樓:張

如果你上網比較老實,就用360防毒吧,配合360安全衛士,360急救箱。

誰幫我介紹個 很好用的防毒軟體 非常感謝大家都給點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強烈推薦360 免費還很好用個人感覺比金山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更適合自己的。如果你不想做過多的操作,用360防毒+360安全衛士套裝很不錯。江民和微點也不錯!!

11樓:angel筱優

要求效果最好的當然是卡巴斯基阿 -

其他的沒得可比性的。

推薦個是中文的,小巧的,可以免費使用的防毒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國產金山全套簡單易用效果不錯。安裝金山防毒2011加金山衛士。

13樓:薈蘿蔔

免費殺軟金山,360,可牛都還行。沒有最好的殺軟,只有最適合的。樓主可以嘗試下。畢竟每款殺軟都有自己的特色。

14樓:多付出少抱怨

360防毒就挺好的啊,而且人性化的介面適合我們這些不是很精通電腦的人使用,而且功能確實挺不錯的,查殺徹底,掃描速度快,升級及時,防毒防毒都是很值得嘗試的,大家都在使用,使用者數億之多,很喜歡。

介紹一款好的防毒軟體?簡單實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好的防毒軟體,不僅要殺得了病毒,提供可靠穩定的安全保障,同時還能遮蔽掉不必要的網路騷擾,軟體本身更不應該不停的彈窗恐嚇,對使用者造成騷擾。

電腦管家除了幫你防毒查毒保護電腦以外。還可以幫你管理電腦、觀察電腦動態、網路流量檢視、垃圾清理、q盤、開機加速等等,功能強大,齊全好用。

16樓:網友

您好,金山毒霸是不錯的選擇哦!毒霸的亮點功能:

1、垃圾清理,幫您深度清理您的大量的電腦垃圾;

2、毒霸是15年的技術積累,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

3、網購敢賠模式。

4、病毒庫每天會更新3~4次,切實保護您的電腦安全;

5、wifi共享,免費共享您的網路給您的其它手機、電腦;

6、鎧甲防禦層層保護您的電腦。

7、主頁瀏覽器鎖定,保護您的預設設定;

8、懸浮窗清理後臺程式。

希望可以幫到您!o(∩_o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360安全衛士開發的360防毒軟體吧。 免費實用。

有誰給我介紹一款又小有出色佔資源不多的防毒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06年8 月推出免費贈送正版卡巴序列號和id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2006 無限升級正式版[0801加強版]絕對可升級。

誰給我賽爾號,誰給我一個賽爾號?

我的魯斯王100,卡魯克斯93等,你要嗎?號73422828,我不玩了 自己抓,如果有精靈邀請函的話可以看看拉必備波克爾 手下留情 在海洋星二層 我有,100級莫比和其他100的 但是希望lz能出點積分,謝謝 我可不喜歡白吃的什麼都不給 加分加到150送你個9個100的號 嘿嘿,我只有一個100級的...

誰給我沒用過的賽爾號的米米卡,誰給我一個沒用過的賽爾號的米米卡

自己買哦 告訴你地址啦。我們倆地方不一樣,你可以去你那邊的電腦店看下,我就是在電腦店那買到米米卡的 有賽爾號 摩爾莊園.都是淘米的 但是有的店不一定有 好像只有 10元的,要3個月的話,買三張10元的有30元的就買30元的 沒有就用10元3張充進去作米幣,米幣可以充的 米米號014259442 密碼...

給我取個遊戲名字,誰給我能起一個好聽的遊戲名字,

糖果 戀 特殊符號在智慧abc裡可以打出來,在一個有著鍵盤形狀的小方塊上單擊右鍵,裡面有特殊符號的選項,還有其它的選項 比如 日文平假名等等 你可以自己選 看你們的都找樂 還有麼 快點啊。檸檬味 小糖糖 檸檬味是用你的名改的,小糖糖是帶你需要的字糖改的 用搜狗點右鍵 軟鍵盤 特殊符號c裡面的 字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