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拷貝機價格是多少,光碟拷貝機需要多少錢

2023-02-20 09:40:06 字數 1902 閱讀 5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帶320g硬碟的跟光碟機的,配先鋒燒錄機,一拖五大概2500左右、一拖六的2700、一拖七2900、一拖十3800。以上**供參考,

光碟拷貝機需要多少錢

2樓:和光銅陳

我就想知道膝上型電腦光碟機行不。

3樓:得意郎

買個燒錄光碟機就可以的。

4樓:悟漾

**上各種價位都有,大概100左右。

***光碟拷貝機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三千多,一拷三,還有一拷五之類的,貴的一萬到幾萬都有,你去中關村**看看就知道了。網頁連結。

拷貝機和燒錄機的區別?

6樓:聲境界

硬碟拷貝機,是在硬碟之間互相拷貝的。

燒錄機,是把硬碟上的資料燒錄到光碟中的。

載體不一樣。

7樓:虎踞江南

首先,拷貝機可分為:光碟拷貝機、硬碟拷貝機、快閃記憶體拷貝機。

光碟拷貝機從支援燒錄的規格上可以分為cd拷貝機和***拷貝機。硬碟拷貝機可以完全脫離計算機使用,即不通過計算機就可以完成硬碟的複製,而且它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要自動調節拷貝速度。

下圖即光碟拷貝機:

下圖即硬碟拷貝機:

而燒錄機,即cd-r,是英文cd recordable的簡稱。其所用cd-r盤的容量一般為650mb。它記載資料的方式與一般 cd光碟片一樣,也是利用鐳射束的反射來讀取資料,所以cd-r碟片可以放在cd-rom上讀取,不同的是cd-r盤只可以寫一次。

燒錄機可以分兩種:一種是cd燒錄,另一種是***燒錄。使用燒錄機可以燒錄音像光碟、資料光碟、啟動盤等。

方便儲存資料和攜帶。cd容量是700mb;***容量是。

下圖即燒錄機:

拷貝機和燒錄機的區別:

1、拷貝機是在同種儲存裝置(比如硬碟對硬碟、光碟對光碟)之間進行資料複製,而燒錄機則通常是將硬碟資料燒錄到光碟上。

2、拷貝機可以脫離計算機而獨立使用,但燒錄機則必須連線計算機才能使用。

3、拷貝機通常可以進行一對多的複製(比如硬碟拷貝機可以1拖2至1拖10以上,光碟拷貝機從燒錄數量上主要分為1拖1、1拖3、1拖4,甚至1拖8、1拖10等)。但燒錄機通常只能一次燒錄一張光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光碟拷貝機都是多個燒錄機組成的。一張盤可同時被刻成多張。應用就是快速製做光碟。

9樓:匿名使用者

拷貝和燒錄不是一回事,拷貝比較廣義,如我們經常說把某個檔案從一臺機器拷貝到另一個機器上,或者會說把某個目錄拷貝到另一個目錄下,也有時會說把某張光碟拷貝一份,這個時候的拷貝才和燒錄相同。

燒錄就是將指定的檔案通過燒錄軟體和燒錄機複製到光碟上。

現在的燒錄機速度都比較高,一張4g的***也就是不到20分鐘,如果是cd分鐘就可以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太多。不好寫。給你個資料看下光碟拷貝機:

com/view/光碟燒錄機: http:

大批量刻光碟用的是什麼?光碟拷貝機嗎?

11樓:bj雨過天晴

大批量刻光碟用燒錄塔。

工廠用專門裝置,造出模板壓制的,不是燒錄的,一臺流水線日產成千上萬張。

跑步機價格一般多少?家用跑步機價格是多少

某寶上千元以下都有,但是不建議購買。2k 4k屬於入門款,4k 6k屬於進階款吧,6k 10k的機子基本比較高階了,10k以上土豪專享,我之前購買跑步機的時候對這類產品完全不瞭解,搜了一下有個 叫慧動測評,是一個蠻專業的對健身器材做測評和研究的 在上面的介紹下購買了款國際品牌的跑步機,避免了被一些淘...

東方紅304拖拉機價格是多少

東風輪式拖拉機嗎?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200 17200元 臺 配常柴38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250 17900元 臺 配常柴385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00 22600元 臺 配常柴39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04 28100元 臺 配常柴390輪式拖拉機 東風牌df 350 2...

手動裝訂機價格是多少,什麼牌子的好,請大家推薦幾款,謝謝

革命性的新型膠裝機 999元!該機外形小巧桌上型設計,採用多項專利技術預熱僅需2分鐘,裝訂厚度可達500頁,能一次裝訂多本薄的檔案,還能撤換內頁,裝訂好的文字無需三邊裁切 所用耗材環保無異味,裝訂牢固永不脫頁,裝訂形式靈活多樣,裝訂效果媲美專業級膠訂機,裝訂成本低廉 是裝訂各種票據 檔案 檔案 標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