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墊片密封膠使用方法,免墊片密封膠

2023-02-20 10:55:05 字數 1749 閱讀 1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免墊片密封膠的使用方法與步驟:

1、清除被粘表面的油汙、灰塵,保持黏合面潔淨乾爽。

2、將膠塗丁被粘接表面,並塗成一連續膠圈。

3、按常規用螺栓緊固即可。

4、此膠塗上後,切勿立即投入使用,待自行固化完全後(≥24h),形成彈性抗震密封墊片,方可起到密封防漏作用。

特點及用途:

優異的耐油、耐水、耐候性,在一60~260℃之間保持優異的密封效能,觸變性,不流淌。可代替墊片,對汽車、摩托車和各種機械裝置發動機、齒輪箱、車橋等部位的凸緣結合面實施密封,廣泛用於機械各部位的密封防漏(間隙≤6mm)。

2樓:三和密封膠

①清除被粘表面的油汙、水分、鐵鏽、灰塵,保持粘接面潔淨,乾爽;

②膠塗於被粘接表面,並塗成一個不間斷的膠圈(螺孔周圍也需塗膠);

③晾膠約10~15min,待表幹後,按使用要求用螺栓連線緊固;

④塗膠後,須放置≥24h,待膠自行固化,形成彈性密封墊片。

免墊片密封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免墊片密封膠通常是一種室溫固化單組分矽酮密封膠。這種膠固化前是膏狀的,象牙膏一樣,用鋁管瓶密封裝著。

用的時候,將密封膠從鋁管裡面擠出來,塗在待密封的平面上做成一個橡膠圈的樣子。密封膠在空氣中自己就固化了,變成了一個有密封作用的橡膠圈,起密封墊片的作用。

4樓:牧鑲天

使用後幹了有毒嗎?比如自來水管道可以密封使用嗎?

什麼地方用的著免墊片密封膠

5樓:123456甜甜圈

呵呵!其實就是原來用固體墊片比如紙墊片、石棉墊片、金屬墊片、橡膠墊片的地方,都可以用免墊型的密封膠。sl5051液態密封墊,就效能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密封的 這有很多 一般機械類用的比較多 .

ãâµææ¬ãü·â½ºµäê¹óã·½·¨êçê²ã´£¿

關於免墊片密封膠

7樓:三和密封膠

免墊片密封膠是密封膠的一種,可以代替各種橡膠墊、石棉墊、軟木墊和紙墊,廣泛適用於汽車、摩托車和各種機械裝置的發動機、齒輪箱、轎車等部位的密封,密封部位不受密封結合面積大小和形狀的限制,是汽車、機械製造和維修常用的密封劑。

免墊片密封膠是不是等它幹了在上螺絲

8樓:傾聽流水聲

可以直接上螺絲,平面密封膠是液體的,有流動性,如果等幹了在上螺絲,我們又何必用密封膠呢。

聚氨酯膠可以當免墊密封膠用嗎 10

9樓:三森徳井

這兩種不一樣。矽酮免墊片密封膠是用來維修發動機,變速箱,齒輪箱等當墊片密封防漏用的。厭氧膠就是螺絲膠,是用來螺紋的鎖固與密封的。

汽車密封膠條有哪些種類 如何正確使用

10樓:飛天膠業

請問您是用在汽車維修發動機嗎?因為汽車密封膠條有很多,車門密封膠,車燈密封膠,車廂密封膠,汽車鈑金密封膠,中性矽酮免墊片密封膠。如果是用在汽車發動機上的當墊片使用的密封膠,就分588紅膠,586黑膠,灰膠,藍膠。

它們的使用方法是:使用時,先將密封面的油、水分、鐵鏽等清除乾淨,將膠塗成一個不間斷的膠圈,然後按使用要求連線。緊固即可。

蘆薈膠的使用,蘆薈膠使用方法

我在這裡扒皮 吐槽 我媽媽在 買買買並且給我科普 蘆薈膠測評第二波!這次好好跟你們說下尋薈.記.蘆薈膠,良心國貨可以mai!推薦一款便宜又大碗的蘆薈膠,一人擁有幸福全家!當然是塗抹 你要是吃了話那可愁了 直接塗抹就可以 蘆薈膠使用方法 蘆薈膠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但是因為蘆薈具有光敏性,白天如果使用蘆...

UV膠的使用方法,UV膠的使用注意哪些

第一步 表面bai處理 根據具體du材料處理,表面幹zhi燥清潔,無弱邊dao界層 第二內步 塗無影膠 容連續塗無影膠,不要分散 第三步 光定位 短時間低輻射,用手輕推不動 4第四步 除去溢位無影膠 小刀刮除,軟布,紙巾輕輕擦除溢膠,可以蘸丙酮酒精 5第五步 無影膠完全固化 長時間高輻射,直至完全固...

粘木板的免釘膠可以用來粘冰箱的密封條嗎

免釘膠的材質不同,不知道你所擁有的是不是可以貼上膠條。生活常識 怎麼使用冰箱的各個功能區域 1.橘子皮除味 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子皮洗淨揩乾,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后,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2.檸檬隊味 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3.茶葉除味 把50克花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