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58 上說的北京別墅招保姆看管是真的嗎?

2023-02-20 10:50:05 字數 1810 閱讀 4107

1樓:醬油君

58同城上不都是**,但**都在58同城上!

2樓:long1209龍是我

1、58同城、趕集網、智聯招聘、前程無憂、微星晨、大街網、奪目網、從藝網、若鄰網等等都是演藝行業詐騙招聘的重災區,上面所有招聘演員模特藝人以及劇組相關職位的公司,包括自稱劇組直招的地方,全部都是詐騙錢財的假招聘,一個真的也沒有你連碰都不要碰它們,只要你去看看,他們就有辦法讓你乖乖掏錢他們都是在你詢問的時候一口咬定不收取任何費用,但等你一去就任何費用都要收取了。

2、絕對不會面向社會招聘業餘愛好者,都是通過專業渠道內部簽約。他們不說非要簽約專業院校畢業的、各**秀活動的參賽者,起碼也要經過業內人士組織的免費初選試鏡活動的篩選,看了他們給你拍的有專業要求的**,證明你確實是那塊料的才有可能簽約你。

3、注意,這個試鏡除了要求必須是女的之外,並無任何事先設定的硬體條件,但軟體條件是不得拒絕拍裸鏡。所以如果上述情況都與你無緣,真實的公司你也基本上接觸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靠譜,哪有這好事呀,有這好事就不用在網上找人直接去家政公司不就解決問題了。

記住不管啥工作以各類理由只要讓你交錢全是**。

北京別墅招聘夫妻保姆月薪一萬六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缺錢全是騙人的,去就先問問是那的人,一說你是外地的,他就開始騙你,千萬別上當。

5樓:子欣子軒

你說對了,就是一幫**。

招工看管別墅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趕集網上招聘看管別墅的訊息都不是真的,最近虛假招聘騙錢很多的,找工作千萬當心別輕易交錢出去以免上當受騙。

58同城裡有招聘夫妻別墅保姆月薪 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上過他們的當,給你先要服務費,然後讓你去面試,去了好幾次還沒有見到客戶,最後有說客戶出國了,讓我等,在等二十天左右,等的起嗎?每天要吃飯啊,無奈只能說那我不等了,他們就會說這是你自己要解除合同的。交了4千退了1000算了認了吧,我勸大家別在上當受騙了。

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8樓:網友

我們夫妻想去北京找份看別墅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

北京58同城上招聘夫妻看管別墅,需要交2400的服務費是不是**,但是打**諮詢,**邦可以識別公 10

9樓:網友

騙人的,不要相信,我就是被騙了2400找個理由叫你入不入戶,知道被騙了就回老家了。唉!騙人的都不要相信我是被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招聘夫妻看。別墅是真是假。

11樓:杯酒清茶

天上能不能掉餡餅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老闆壓半月工資。不會讓交付服務費。

13樓:保姆工作

只要求付什麼錢就是騙人的。我也是同行,沒交過一分錢就上崗了。

今天我在58同城看到北京別墅招聘夫妻保姆兩人月薪從一萬到二萬,我打**過去看了一下,地址在宋家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是真嗎?還是騙人的。

15樓:阿六八八

百分百**,有這好事還用打廣告?招工也好招聘也好,先要錢的全是**。不信你問下110.

北京純獨棟別墅都有哪些?知道的說說北京有哪些別墅

如今,別墅的庭院不僅僅是一種簡單的空間概念,更是一種深層次居住文化的體現。不僅如此,庭院亦是別墅生活最美的一面,有天有地,基本上這些別墅置業者購買別墅生活方式最核心體驗之一。別墅沒有庭院不可想象。而有了庭院如何裝點也是極有學問之事。關於庭院在別墅中的重要的價值,已經不言而喻。而更加深入需要 的社群景...

58同城公司總部在哪?58同城北京總部的地址在哪裡

58同城公司總部 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乙108號北美國際商務中心e座,地鐵5號線大屯路東下車。具體地圖如下 58同城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一二線城市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北京市朝陽區北美中心 地鐵大屯路站 東北口出 往北200米...

有人知道北京六一藝術團嗎,請問,北京少兒六一藝術團師資力量好不好

六一藝術團挺出名的啊,北京中視飛揚六點一文化藝術 一體化培訓的啊啥都有了,只要牽扯到藝術的有的 特別喜歡六一藝術團的小演員班,團裡好多學員都上了幾年了,外在氣質感覺就不一樣 老師只顧掙課時費,完全不管孩子是不是學會了 工人文化宮就有六一藝術團的課在那,老師級別很高,據說還經常有導演 晚會主辦方去那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