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養烏龜算犯法嗎?

2023-02-20 11:15:05 字數 679 閱讀 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的吧,只要辦好證照就行了。

一、烏龜養殖證(水生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辦理方法:

1、先確定養殖場地址去不同的**「政務服務中心大廳」找到「水產畜牧」視窗,填寫申請登記表,並領取一套審批細則和2張申請**(申請表、**證明表)。

2、填寫完申請表後需要先去當地居委會蓋章(帶上身份證、房產證明、租賃合同、等資料以便需要核查。)

3、最後,在區水產畜牧遞交材料稽核通過後會在申請表上蓋章,然後會領到另一份資料表填寫,不懂就馬上詢問辦理的工作人員,然後填寫完就可以拿去市政務的政務服務中心大廳,也是找水產畜牧視窗,遞交全部材料,簽字,然後等5-13個工作日就可以領證了。

二、需要準備的資料。

1、水生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稽核申請表;

2、申請人身份證(企業則提供營業執照)以及影印件;

3、水生野生動物**證明;

4、**方馴養經營許可證影印件(不要遺漏最後一頁的年審);

5、**方養殖戶身份證影印件;

6、本人站在養殖場外全景照(樓房或養殖場門口,最好有門牌號),站在場內三個角度各一張,共四張**排成一版(a4紙高質量彩印);

7、養殖場用地證明(房產證以及房產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如租賃需另加租賃合同一起。

2樓:網友

合法的只要辦好證照就可以了。

養鴕鳥犯法嗎?養鴕鳥賣肉不犯法嗎?

不犯法。野生鴕鳥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不能吃,但是現在都是人工養殖的鴕鳥,所以可以食用。不過人工養殖鴕鳥需要辦理 兩證 即 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 和 野生動物經營利用許可證 如果沒有這兩個證件其銷售 運輸都是非法,一旦抓到會被沒收 罰款甚至判刑。養鴕鳥是不犯法的,但是一定要提前去當地林業部門申請辦理許...

誰會養烏龜?烏龜能隨便養嗎?

大多數人都會,包括你我。我會,有什麼問的嗎,如果你要問的東西很多,建議去烏龜吧,裡面的東西能幫到你。烏龜能隨便養嗎?1 為什麼不能隨便養烏龜主要有三個原因,第一是烏龜攜帶沙門病菌,接觸對健康不利。第二是烏龜並不好養,養死了相當於殺生不吉利。第三是有些烏龜品種屬於瀕危野生動物,隨便養容易違法。2 迷信...

個人放款犯法嗎

如有約定協商一致,是可以的。但是利息如果高出銀行同期利率的4倍不受法律保護。借款合同 甲乙雙方本著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方出借款給乙方事宜達成一致意見,簽訂此合同。一 借款用途 急需一筆資金週轉。二 借款金額人民幣 整 大寫 小寫 三 借款期限 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借款期限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