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亂疫苗是飯前2小時吃還是飯後2小時吃?

2023-02-20 11:05:08 字數 1137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因為吃疫苗必須是空腹的,就是吃疫苗前後都要間隔兩小時才能進食。

口服霍亂疫苗分別是0天、第7天、第28天服用,前兩粒都是按時服用的,可是我第三粒服用時間忘記了,推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三粒藥分別在0、7、28天服用;臨床研究證明提前服用對身體沒有傷害,但會影響藥效;延後服用(前兩粒藥間隔時間在42天之內)是安全有效的,但第三粒藥服用時間應為第二粒服藥的實際日期加上21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霍亂疫苗可以降低霍亂的發病率,減輕症狀和降低死亡率。

第三粒服用時間忘記了,推遲了5天服用,這樣還有效果的。

霍亂是一種烈性腸道傳染病,關鍵是注意飲食起居生活習慣。

脊灰疫苗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4樓:去留無意之

服用脊灰疫苗最好空腹服用,最重要的是服用前後30分鐘不要飲熱水和吃熱的食物。

具體說明如下:

1、服糖丸的時間是出生後2、3、4個月,每間隔1個月服一次,應主動去基層醫院或衛生機構服用。4歲時強化一次。

2、服糖丸時,一定要用冷開水溶解後送服。該疫苗是活病毒製品,若用熱開水送服,活疫苗會因溫度過高而失去活性,服後無效,即在小兒體內不會產生抗體。

3、不要在哺乳後2小時內服。因母乳中可能有抵抗該病毒的抗體存在,使糖丸失去活性。應在哺乳前半小時或1小時空腹服用。

禁忌證:孩子腹瀉時不要吃脊髓灰質炎糖丸疫苗,等病好後兩週才能吃。有免疫缺陷症、患白血病、接受免疫抑制劑**的兒童禁止服糖丸。

5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至少1小時,飯前至少半小時。

吃了霍亂疫苗後一小時不能吃東西嗎

6樓:

服後兩個小時不要進食,服後兩天禁生冷,辛辣,油膩。

霍亂疫苗服用應注意什麼?

7樓:落帥

1、於餐後2小時服用,服用後1小時勿進食。2、服疫苗後兩天內忌食生冷、油膩、酸辣食品。3、本品忌凍結、在低溫凍結後不能使用。

建議與甲肝疫苗和傷寒疫苗錯開,以免影響抗體產生。

人蔘健脾丸是飯前幾小時吃?還是飯後吃效果好

一般來說補藥飯前吃吸收比較好,但是如果你的消化或者胃腸道不是太好的話建議你飯後吃,那樣更好一些。人蔘健脾丸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想增肥,飯前一小時服用。應避免暴飲暴食,避免辛辣,生冷,寒涼,刺激性食物。避免過於飽餐。所以飯後吃較好。保證睡眠等版。橘子不權 可以吃的。隨著寒氣的增加,體內環境會失去平衡,...

藥是在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好?吃藥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飯後吃都一樣。飯前吃藥得在飯前一小時 而飯後吃藥得在飯後兩小時。吃藥常識 1.別耍小聰明。吃藥要謹遵醫囑,千萬不要擅自停藥或者加量。2.混合吃藥遵醫囑。有些藥不能同時使用,一定要諮詢醫生。3.飲食禁忌。吃藥時間禁止喝酒,生病的時候都要禁忌菸酒辛辣,不要喝牛奶,會影響對有些藥物的吸收,最好間隔兩個小時...

衝著吃的胃藥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好,胃藥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如果是中成藥會有藥品說明書,上面會提示飯前飯後,或者問問醫生是最好的。不過有很多的是飯前服用。胃藥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吃藥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對胃藥來說,一般都在飯前服用,其道理是 胃藥主要是作用胃粘膜,一是制酸劑,二是保護胃粘膜 再一個作用是中和胃酸,這些作用顯然應該在飯前直接與胃粘膜接觸後才能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