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很調皮怎麼辦 狗狗太頑皮怎麼辦?

2023-02-20 12:00:07 字數 5331 閱讀 9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調皮才有個性。從小好好的訓練,經常讓它與不同的人接觸,讓更多的人關它關懷這樣,長大以後它就不會咬人的。我家的狗就是從小這個訓練的。

狗狗太頑皮怎麼辦?

2樓:夏平生

對付太調皮的狗狗,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教育方式,那這些調皮的狗狗們都會乖乖的束手就擒:

1、用報紙或者是小卷筒輕打。

當狗狗做了錯事以後,並且屢教不改的時候,這個時候千萬不能使用暴力,因為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的問題的,而且還能夠讓狗狗害怕,可以用報紙或者是小卷筒,輕打狗狗以示懲罰,掌握好力度,這樣狗狗就會知道它們自己做錯事情了,能讓狗狗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2、訓斥。雖然狗狗聽不懂人類的語言,但是它們能識別出來語氣,知道開心的語氣跟生氣的語氣,當它犯了錯以後,鏟屎官們一定要態度堅定的訓斥它們。語氣也要兇一點,這樣它們就會知道因為自己做錯了事情。

3、關禁閉。

關禁閉這個懲罰對於狗狗們來說是非常管用的,狗狗喜歡自由,害怕被束縛,因此當關它緊閉的時候,它們就會感到害怕,這招對付頑皮的狗狗真的是百試百靈,在關禁閉的這個時間上一定要注意好分寸,不能關太長,並且這種方法也不能經常使用,因為會給狗狗心理上帶來不好的影響。

4、當面制止。

當狗狗想要做壞事情的時候,要及時大聲的制止,這樣狗狗就會因為發出的聲音,而感到害怕,就會停止正要做的事情,也能夠讓它們長記性。

5、耗費狗狗的精力。

狗狗調皮一般都是因為大活潑好動,可以每天帶它們出去遛彎,以此來耗費它們的精力,這樣回到家中,它們就無力在調皮搞事情了,不遛彎的時候,鏟屎官們就可以陪它們多玩玩,這樣不僅能夠防止狗狗調皮,還能夠增進之間的感情。

狗調皮的原因

1、可能是跟狗狗的品種有關。有些品種的狗狗天生就比較調皮,不服管教,這類的狗狗就會喜歡拆家、亂叫等等。

2、可能是寵主沒有滿足狗狗的運動量。所有狗狗都需要運動,只是運動量需求不同而已,如果寵主沒有滿足狗狗的運動量,那狗狗的經歷就會非常旺盛,從而拆家,所以寵主每天都要帶狗狗出門運動。

3、跟寵主的訓練有關。如果寵主沒有訓練好狗狗,那狗狗也會很調皮。建議寵主從小就開始訓練狗狗,讓狗狗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這樣狗狗長大後就會很聽話。

訓練時記得搭配些零食,這樣訓練效果更好。

3樓:弓魁

狗狗調皮的解決方法:

1、很多飼主覺得狗狗肯定不喜歡被責罰,所以當狗狗犯錯之後,往往是以「冷戰」的方式解決。不過相對於對自己不理不睬,狗狗其實更希望飼主能與自己多交流,即便是懲罰狗狗,但對於狗狗來說,這也是和主人的一種互動,也是一種獲得主人關注的方式。

2、在事發後進行懲罰:很多狗狗都會有隨地大小便的情況,但是很多飼主都是在下班回家之後才發現這種情況,但是他們認為一定要懲罰狗狗來給它們一個警戒,於是對狗狗劈頭蓋臉一頓痛罵。

但是有研究顯示無論是懲罰或是獎勵的最佳時間是在做出行為之後的秒,所以當你回到家之後才對它進行批評,它們根本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受到的責備,因此這時候的懲罰對於狗狗來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3、很多人在懲罰狗狗的時候,語氣都很溫柔,例如有人會說:「乖,別鬧了,再鬧我可就不高興了,好了好了不鬧了啊……」狗狗是聽不懂語言的,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它們會認為,您不是在懲罰它們,而是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我家的狗狗也很調皮,都一歲了,一見到主人就從這兒跑到那兒,是因為它見到主人太激動了,它很開心。

5樓:網友

狗狗太頑皮了,作為主人就要糾正他的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就像自己的小孩子一樣。

小狗太調皮怎麼辦?

6樓:水蜜桃

呵呵~~狗也跟人一樣 需要從小教育啊 狗狗在出生兩到三個月的時候是改變性格的最佳時期 到了成年 有些不好的習慣就很難改掉了 小狗也象小孩子一樣 不能一味的體罰哦。

7樓:繩夏

能不打就不打,最好是大聲訓斥它,假裝打它嚇唬嚇唬它就行了,你得讓它知道你真的生氣了,實在煩了就打它屁屁幾下吧,小狗就是這樣,鬧起來沒完沒了,小狗就跟小孩一樣,該教育的時候就教育等它大點就好了!

8樓:偉春酒妍

在它過火時,你應該嚴肅起來,嚴厲一些,冷漠一些,適當時也要稍微懲罰。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珍惜擁有吧,小狗調皮的時光也就幾年,它年輕的時候應該讓它盡情玩鬧嬉戲~~

9樓:

打他,太小的狗不能養成調皮的習慣,要不長大了就更不好管教了,我家小狗也是這樣。

10樓:包中華

狗也需要找物件的啊,你的小狗狗是不是失戀了啊,你給你地狗狗整整容啊,女的只喜歡帥哥啊。

11樓:凝淚紫縈

不要打它、也不要罵它,對它好一點。用心跟它去交流、跟它溝通,跟它打成一片,它自然會聽你的話。狗是有靈性的動物,你怎樣對它,它也會怎樣對你,它在你這個家失去溫暖、沒有快樂,它絕對會厭倦這種生活的。

試著站在它的立場上想一想,讓它聽你的話,自然就乖乖的嘍!

12樓:似薇勞濰

栓起來樣。

如果咬人的就不要養拉。

13樓:聞用薛南霜

最好的辦法就是套起來。

14樓:網友

開始就打一頓,一個星期就好了。

15樓:六點二十一分

小狗都這樣嘛,長大一點就好了.別打它,大聲訓它嚇唬嚇唬就行了.它皮也是好事嘛,說明它健康啊。

狗狗太調皮,我該怎麼辦?

16樓:筱雅的殤

狗狗本來天生都是活潑亂動的小動物,每天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帶它去公園,寬廣的地方去玩耍,去釋放它的天性,在陪它玩的過程中,慢慢引導教它規矩,玩累了,狗狗滿足了,而且經過長時間的訓導,狗狗會變乖一點噢!

17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狗狗太調皮,是因為你太過寵愛了,沒有幫助它樹立好規矩,所以你現在要有耐心,幫助狗狗一起努力,改正壞毛病啊。

狗狗就像孩子一樣,有的孩子好教育,有的孩子不好教育,有耐性,慢慢來就好了。

可以教育的同時,給一些獎勵,然後摸摸頭,鼓勵下就好了。

18樓:我是大神啦

殺雞儆猴吧。你可以弄一個狗狗型的玩具,然後你讓這個狗狗型玩具翻個錯誤,就在真的狗狗面前,然後你就狠狠地打那個狗狗型玩具,讓真狗狗知道做錯事地後果,他就不會去做錯事了。

19樓:行走之約

如果你養的寵物狗太調皮的話,那麼你可以把他送去一些寵物培訓機構,讓他們去幫你進行一些寵物的培訓。因為這種型別的機構對於寵物的習性有非常深的瞭解,他們可以制定一些相應的培訓計劃進行培訓,這樣子可以很好改善你的寵物太調皮的習慣。

20樓:行健健

有獎有罰的制度不僅適用於我們人類,還適用於這些小動物。

如果狗狗太調皮,你就可以罰它,比如不給他吃零食或者吼它;如果它非常聽話,能夠聽你的指揮,你就獎勵它好吃的。這樣狗狗就會很聽話了。

狗狗很調皮怎麼辦

21樓:蓬紫雪首坤

狗狗調皮是狗狗的天性,你要慢慢的教它,但是他還很得意的話,就用手嚇唬嚇唬它,它不怕,就用報紙打它,迫不得已時才用打狗棒打它,不過不要太狠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赫赫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 窩都咬爛了 換了無數個 它一咬東西 你就做出生氣的樣子 它會感覺到的 等到聽話一點 就溫柔對它 它就知道你的意圖了。

小狗太調皮,該怎麼辦?

23樓:林雨環

正常,這麼大的小狗一般都是比較調皮淘氣的,這麼大的小狗脾氣就像和小孩子一樣,等到一歲左右的時候,性格就會慢慢固定下來了。

24樓:離開你的感動

狗是通人性的,小狗就像是那些個調皮的小寶寶,你可以教教它,用不了多久它就會乖的。不要太喊它,但也不能慣著它。

有的狗狗只在它覺得親的人面前才鬧的。

25樓:江雨楓

回家時 別理他 別對他太熱情 可以用 噓 的聲音試著讓他知道不該做什麼 當然 狗太小了 天生的就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調皮才是它可愛之處啊,順其自然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6個月時可訓練,但現在只能用食物安撫了。

小狗太淘氣怎麼辦

貓咪太調皮了怎麼辦?

28樓:波奇網

異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貓咪在幼年時最為頑皮,有的貓咪成年後會有所收斂,但是有的貓咪還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這讓我們很頭疼,如果想要糾正貓咪頑皮行為,首先主人不能太寵溺貓咪,要做到賞罰分明,貓咪是很聰明的動物,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貓咪慢慢就不會那麼頑皮了。

貓咪太頑皮該怎麼辦呢?首先,如果家裡白天有人在家,那麼可以陪貓咪玩樂互動,可以帶貓咪外出運動,讓寵物貓在白天消耗更多的精力和體內,讓它晚上可以安靜的入睡,而不至於精神飽滿的大聲吠叫,而吵鬧到家人和鄰居的正常休息。

其次,雖然貓咪有較強的獨立性,也擁有自己獨立的思想,但是在其幼年的時候,家長還是應該對它進行訓練教育。培養貓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在固定的地方睡覺、排洩、飲食,讓它可以安靜的聽從主人的指令,可以安靜的待在主人身邊,而不會他調皮淘氣。

需要注意的時候,生活中家長不能過度的寵溺貓咪,家長應該做到獎罰分明,讓寵物貓梳理正確的生活觀念和態度。同時,在貓咪調皮淘氣的時候,家長應該及時的制止它破壞性的行為,然後進行教育訓練,及時糾正貓咪的錯誤行為,讓它可以變得乖巧聽話。

29樓:warriors黑莓果

你養的是什麼貓?是暹羅貓嗎?如果是暹羅貓,那誰也沒辦法,因為它的個性就這樣,喜歡黏人,需要關懷。

30樓:恆兒

一起睡 毛毛是很愛乾淨的 你好好照顧就行。

小狗太調皮不聽話怎麼辦

31樓:長髮慧慧

面對可愛的牧羊犬,它如果不聽話怎麼辦呢?

32樓:一老夫

狗狗需要一個活動的場所 定時定點的吃飯 大小便 和出去溜溜 還有在房間裡 特別是狗長牙的時候喜歡亂咬東西 你要專門給他找個東西磨牙用 看見他咬其他東西就要教訓教訓,該打即打, 時間久了 習慣了他就乖了。

33樓:

調皮還不好,寵物嗎,就是要討人喜歡的,正常的。 這是貓的本性的,貓是不可能像狗那樣聽話的,而這也就決定了它在人類朋友中獨具魅力!也因此,人類給了它近乎於絕對的自由!

這是其他家畜及家禽所沒有的待遇的!

孩子太調皮怎麼辦?孩子調皮怎麼辦

熊孩子的背後都有熊家長,這些家長一味只知道護著自己的孩子,而根本不去管事情的真相是什麼,也不能正確評判誰是是非,從而導致孩子的是非觀扭曲。家長之所以在孩子犯錯後能輕描淡寫地說出 他還只是個孩子 首先是因為家長缺乏正確的是非觀,對事實真相不能正確理解或直接忽視 其次是因為家長對孩子保護過度,長期寵溺孩...

狗狗叫怎麼辦,小狗叫怎麼辦

和我們家狗剛抱來的一樣。我也放在床邊,他就是拼命叫,意思是想出來。晚上就是叫幾個小時也不會停止的呢。你不能放在床邊,你要不關廁所或者 他叫,你千萬別妥協,就讓他叫。你在凶他,打他。我是之前不會養,他一叫,我就怕影響到鄰居,就妥協,放他出來。這樣就會弄成一個習慣,他就知道,如果叫你就會妥協,所以就會動...

小狗拉稀怎麼辦,狗狗拉稀怎麼辦?

京巴犬 詳情介紹 家中的狗狗突然不明原因拉稀了,主人一定會很著急,拉稀可大可小,如果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變的很嚴重。所以狗狗拉稀了,主人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拉稀,再對症下藥,那麼狗狗拉稀了,主人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一 清淡飲食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加劇情況,多喂一些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