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自動擋換擋頓挫感怎麼解決換二三檔時頓挫嚴重?

2023-02-20 12:10:05 字數 4571 閱讀 2428

1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首先我們要調整換擋轉速,其次我們可以縮短換擋時間,換擋時動作儘量快一點,這樣也能避免汽車換擋時出現頓挫感。

此外我們在換擋的時候可以輕踩油門,這樣就不會發生高速空轉,從而避免換擋時出現頓挫感。換擋頓挫會加速離合器的損壞,還會對變速箱齒輪造成損害、增加油耗,久而久之會對汽車造成一定的損害,因此我們在換擋的時候要儘量避免頓挫感的發生。

2樓:千語

手動擋的話可能是火花塞出現了故障會導致2檔換3檔出現頓挫感。檢查下火花塞極點間隙是否過大,火花塞的陶瓷部分是否開裂。 自動擋的話還有一個可能是就是換擋電磁閥出現了故障,可以使用檢測儀讀取下變速箱是否有故障碼和看下2檔換3檔的資料是否正常。」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首先要檢查一下發動機點火系統是不是工作良好,如果發動機動力沒問題,可能是你的變速器換擋控制有問題。

4樓:慧眾自動擋變速箱專修

建議你大修變速箱。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自動擋汽車換擋頓挫感的原因如下:

1、變速箱內部離合器洩壓。檢查離合器損壞,並進行修理。

2、變速箱油路髮卡不順暢。油路板磨損,變速箱長期沒換,變質,潤滑效果下降,變速箱濾網過髒,過濾效果不好,使磨損細物進入閥體。

3.變速箱油未新增到標準。確認變速箱油是否新增到標準,如果變速箱油少了或者多了都會導致這個故障出現的,有變速箱油尺的可以車輛啟動的時候檢查下變速箱油尺是否在標準刻度。

4、電磁閥損壞。變速箱油內有油泥在變速箱內迴圈堵塞閥體內的油道則就會出現頓挫的問題,時間久了就會導致變速箱高溫、衝擊、打滑等等一系列的變速箱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自動擋注意問題:

發動機的動力是通過變速箱傳遞出去的,變速箱也是影響油耗的關鍵指標,一般來說自動變速器比手動變速器油耗要高10%以上。不管手動還是自動變速箱,擋位越多就越省油。

當自動擋車出現故障需要拖車時,最好將驅動輪抬起再拖動。並且還要注意拖車的速度不應太快,以不超過35公里/小時為好,而且拖車的距離也不宜太長,最好在65公里以內。

6樓:化英叡

換個車子,比如說布加迪威龍,哈哈哈哈哈。

7樓:盡迎殤

到心裡難受,叫人送給我行不。

科魯茲自動擋換擋頓挫感越來越嚴重 5

8樓:變速箱維修來

科魯茲自動擋換擋頓copy挫感越來越嚴重,很可能是變速箱故障造成的。內部的緩衝片,損壞造成的故障,需要換改進的緩衝片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損壞的緩衝片。

緩衝片損壞是科魯茲變速箱通病。主要是材質不好,容易出現緩衝片頓開的問題。

改進的緩衝片和損壞的緩衝片對比。

改進的緩衝片材質好,不容易出現損壞,斷開的問題。在變速箱故障維修中,精準判定故障原因是維修的關鍵,我們可以幫忙判定故障,降低維修費用,這是一個科魯茲常見故障維修的貼,有不懂的可以問。雪佛蘭科魯茲檢測出,變速箱控制模組故障,一定要這樣維修。

這是變速箱電腦。

電腦故障也是這款變速箱的通病之一。維修電腦或是換改進的電腦就能徹底解決問題。1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清洗節氣門、更換變速箱油試一下。 車輛實際行駛路況達不到保養手冊上的說的,所以都是提前做保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建議你去多家4s店看看,看看他們給你的建議,就是要換什麼的,也是要到4s店去換的。

科魯茲自動擋換擋頓挫感怎麼解決?

11樓:慕傲

一般來說,檔位有頓挫感很大可能是由於變速箱出現故障,裡面的緩衝片損壞了。科魯茲的緩衝片材質質量比較一般,車輛使用時間越久,零件磨損、老化程度越高,因此更換全新的緩衝片即可。

首先,車主在駕駛車輛時,時常感覺到換擋位有頓挫感,可以先判斷是發動機本身自己存在故障還是變速箱裡面的緩衝片壞了導致換擋有頓挫感。如果是發動機的故障,多數會發生在車輛低速行駛並平穩加油時,車輛會向前衝又會震動數下,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是發動機有異常。常見的原因是節氣門、火花塞,可能積碳、雜質過多,需要清洗。

或者是車輛的點火系統有故障,需要到維修店進行檢查。但是,如果新車,剛開不久,有可能是處於磨合期,因此換擋會出現頓挫感。對於車輛的使用,車主應該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換擋情況可以直接影響到駕車的安全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師傅檢查變速箱。

換變速箱油。換車。

科魯茲自動擋換擋頓挫感越來越嚴重?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一般來說,檔位有頓挫感很大可能是由於變速箱出現鬧陸故障,裡面的緩衝片損壞了。科魯茲的緩衝片材質質量比桐彎旁較一局橡般,車輛使用時間越久,零件磨損、老化程度越高,因此更換全新的緩衝片即可。

14樓:韋永祥

檔位有頓挫感很大可能是由於變速箱出現故障,裡襪則族面的盯升緩衝片損壞了。科魯茲的緩衝片材質質量比較一般,車輛使用時間越久,零件磨損、老告弊化程度越高,因此更換全新的緩衝片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換擋嚴重頓挫一般來說就是該罩此保養了比如說換油比如說是某些部位的。物州迅老化異常所以說。目跡搭前的情況就是你應該開到汽修廠或四s店。

16樓:帳號已登出

科魯茲自動擋科魯茲自動擋還擋頓挫越來越嚴重的原因大概科魯茲自動擋換完擋動作越來越嚴重的原因,大概就是機器。有o科魯茲自動擋換完擋動作越來越嚴重返灶的原因,大概就是機器。有問題看戲科魯茲自動擋換完擋動作越來越漏中扮嚴重的原因,大概就培哪是機器。

有問題看一下修一科魯茲自動擋換完擋動作越來越嚴重的原因,大概就是機器。有問題看一下修一下。

17樓:夢殘夢

變速箱應該有些問題首先更換下變速箱油試試,大都更換變速箱油能減輕頓挫感。

18樓:百順汽車快保

換檔頓挫作為這款車型建議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線圈,因為該車型點火線圈出問題的數量 比較大,所以注意做好檢查。首先火花塞到了更換週期做好更換。如果更換後問題有改善,但還有不同程度的問題,建議用塑料袋把點火線圈及缸線包清尺橋起來,起到絕緣作困喊用,答猛如果問題消失,就逐個拆下塑料袋,每拆一下就要試一下車,試到問題出現,就證明是剛拆開的那個點火線圈出了問題。

更換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四s店或大型修配廠,對變速箱進行檢查。

雪佛蘭科魯茲自動檔車2檔進3檔時為何有嚴重的頓挫感?

20樓:連玉枝錢卿

自動擋的車一般都存在這樣的問題,因為檔位數少。cvt變速箱的車沒有這樣的問題。

科魯茲自動擋換擋頓挫感怎麼解決

21樓:洪翠花乜棋

通用的s6變速器。

計算輸出的過程掐的太死了,容易出現這種狀況更換粘稠度相對低一些機油,和變速器油,可以改善頓挫感原車的變速器油不咋的,我的手動檔。

更換以後,1和2檔難掛的問題好多了。

高轉和低轉換擋不會聳車了,改觀比較明顯。

科魯茲1.6at。換擋頓挫。2檔換三檔會一頓一頓的。3檔以上就沒有。早上特別厲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自動檔要想達到平順,都是比較高階車型才有可能,普通車型由於受制於製造成本,採用普通自動檔結構,還達到不到無逢連結的平順效果,多少會有一些輕微頓挫感,尤其是低檔和冷車時會更明顯,只要不是非常明顯,這不是車有問題,是正常現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加太猛了吧?

冷車別開太猛了,先熱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at換什麼擋?你的是mt的吧!at的話,可能是你油門控制不好,所以才一頓一頓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大線包 看看供電。

科魯茲自動擋換擋頓挫是什麼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閥體出問題了就會產生頓挫感。【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檢查一下發動機點火系統是不是工作良好,如果發動機動力沒問題,可能是你的變速器換擋控制有問題,先檢查一下是不是油量太少,主油壓和檔位油壓是否正常,換擋電磁閥是否有卡滯現象,果也沒問題,就說明變速箱內部控制系統有問題,就要分解變速箱檢查內部執行元件了,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不是個問題……這車就這樣……

科魯茲自動擋打不著火,科魯茲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首先看一下發動機的故障燈亮了沒有,打不著火的原因有很多的,火花塞啊節氣門啊線路故障啊等等,電池虧電和保險絲燒了都會造成大不造火的情況出現的。科魯茲打不著火怎麼回事?通常在正常情況下 無故障燈,燃油充足 打不著火的原因有 1,燃油濾清器堵塞 2,燃油泵濾網堵塞 3,火花塞是否積碳嚴重或燒蝕 4,啟動馬...

科魯茲自動擋如何拉高速,自動擋新車磨合如何拉高速

沒必要這麼在乎首保 也沒必要特意換97 除非你一直用97。高速160公里 跑10分鐘就可以,下次保養的時候還是5000公里,因為發動機在出廠前都經過磨合的,不用像很早的發動機需要磨合。所以拉高速的說法可以說是不科學。建議機油用好的,其他都沒必要。科魯茲自動擋新車可以行駛到4000公里左右去拉高速,拉...

科魯茲自動擋變速箱油怎麼檢視,雪佛蘭科魯茲自動變速箱怎麼檢視變速箱油夠不夠,

您好,半軸左邊有觀察空。可以看看,也可以放出來點 雪佛蘭科魯茲自動變速箱怎麼檢視變速箱油夠不夠,所需工具 紙抄巾。1 首先在發動機襲 艙圖示位置可以找到變速箱油檢視標尺,拉動黃色環就可以抽出。2 之後使用紙巾將變速箱油標尺擦乾淨。3 之後再將標尺插入到變速箱油口中。4 再次抽出就可以觀察到變速箱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