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怎麼使用 技能使用技巧

2023-02-20 14:45:07 字數 3490 閱讀 4643

1樓:山盟海誓總是人

雖然他的技能射程長,視野廣,但是有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要基於你那個地方有己方單位才可以看見的。

這是什麼意思呢?其實也就是說,你二技能確實那麼長,但是那麼長的地方如果沒有己方單位你是看不到那地方的任何東西,只能看見陰影,這樣的話,大家知道什麼意思了吧。只有有隊友在哪個位置,你才能看到目標,放那麼遠的技能,不是盲射哦。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技能詳解 百里守約技能怎麼用

2樓:啊色粉的

六神裝:疾步之靴+暗影戰斧+泣血之刃+破軍+破甲弓+賢者的庇護。

前期:疾步之靴+暗影戰斧。

疾步之靴在前期能進一步提升守約的移動速度,加上本身被動情況下的移速,使守約更快的到達伏擊點,或者支援隊友。暗影戰斧的冷卻使二技能的子彈更新得更快,同時護甲穿透也是在進一步提升自身穿透方面的優勢。血量上也能稍微提高生存能力。

中期:泣血之刃+破軍。

射手幾乎必出的泣血之刃,減少回城的時間,保證續航,在一對一情況下也能提高生存能力。破軍是百里守約的核心裝備,由於沒有暴擊,200的攻擊力是非常重要的傷害**。有了破軍的百里,在收割時是如虎添翼的。

後期:破甲弓+賢者的庇護。

後期因為對方前排護甲值一般都已經非常高,想要更輕鬆的造成傷害,破甲弓是不二之選,百分比的護甲穿透削肉就跟削豆腐一樣。賢者的庇護不用多說,多一條命。

被動技能。瞄準 百里守約的普通攻擊擁有更高的傷害(型別為物理傷害),但攻擊間隔長且無法暴擊;非戰鬥狀態下,百里守約能夠隱匿在地形邊緣,獲得偽裝和移速加成效果。

技能使用技巧:這個被動的隱身效果值得期待,所以需要對敵方人員有一個大致的位置預判,再現身配合隊友進行擊殺;而且百里守約的普攻高,但是隻能間隔太久,所以百里守約還是要靠技能打輸出!

主動技能。靜謐之眼。

百里守約在腳下佈置一個視野裝置,獲取周圍一定範圍的全部視野;視野裝置最多存在3個,將持續一定時長,被敵方英雄佔領後失效;

被動:原地不動時百里守約每秒獲得一層伏擊效果,增加自身物理穿透,最多疊加5層;移動後效果消失。

狂風之息。百里守約開始瞄準,並嘗試進行一次狙擊,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瞄準需要花費短暫的時間,但在瞄準未完成時子彈有可能產生偏移;技能子彈每隔一段時間獲得一顆,最多儲存3顆。

技能使用技巧:這個技能就是百里守約的消耗技能,超遠距離的消耗,也是耐線的最強技能。

逃脫 百里守約向後跳躍並進行射擊,對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落地後增加移動速度持續一段時間,或執行一次技能攻擊或普通攻擊。

技能使用技巧:

大招的還是要配合隊友進行先手開團非常強,或者大小龍爭奪戰的時候也是非常強力的技能。

《王者榮耀》裡的百里守約一技能怎麼用?

3樓:獨狼也有

‍‍首先來介紹百里守約的一技能:

靜謐之眼。百里守約在腳下佈置一個視野裝置,獲取周圍一定範圍的全部視野;視野裝置最多存在3個,持續300秒,被敵方英雄佔領後失效;

技能被動:在原地不動時百里守約每秒獲得一層伏擊效果,增加自身物理穿透,最多疊加5層;移動後效果消失。

百里守約的一技能是放一個視野裝置,如果你打的是射手位,走的是下路,你可以在你下路的暴君坑或者是主宰坑放一個視野裝置防止敵方gank或者打暴君。也可以在敵方藍buff草叢到敵方一塔的範圍之間放置視野裝置,防止敵方打野gank。

在打團的時候,在離你距離近的草叢,或者你感覺對面會伏擊偷襲你的沒有視野的地方,防止對面伏擊或者偷襲。後期的時候可以在大龍和暴君的位置放一技能,防止敵方偷龍。

而一技能的被動,適合躲在草叢裡伏擊。你可以主動技能和被動技能相結合,先在草從旁邊放一個視野裝置,讓對面的人來佔領,你在草叢不動,等被動好了,物理穿透的效果,打出的傷害就高。‍‍

4樓:666的小駱駝

百里守約的一技能是一個視野裝置,獲取周圍一定範圍的全部視野,視野裝置最多存在3個,持續300秒,被敵方英雄佔領後失效。王者榮耀百里守約1技能放置位置非常有講究,百里守約1技能有300s視野效果,可以幫助百里守約偷龍,偷野,偵查視野,非常的好友。

「百里守約」是王者榮耀中的射手之一。

百里守約是一個需要耐心操作的英雄,從被動到二技能,都需要極大的耐心,但是一旦後期發育起來,傷害達到四位數絕對沒問題。

百里守約一般放置眼的位置在「大龍小龍」,「紅buff」,「藍buff」便於觀察周邊視野,搶取野怪。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怎麼用

5樓:砍哀法克kill喲

百里守約2技能使用技巧:

百里守約釋放2時,不要一開始就瞄準敵人,這樣敵方會很容易地就躲過去,在釋放2技能時,先瞄準後方,等到2技能到最遠距離時,再去瞄準對手,打他個措手不及。百里守約的2技能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你沒有等到2技能連成一條線再釋放技能,那麼命中敵人的幾率會很低,所以儘量等2技能到最遠的距離再去擊殺對手。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怎麼用

6樓:小寶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還是比較666的,可以做出甩狙來,不過這是有技巧的,很多玩家表示這個操作起來還是有困難的,那麼,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怎麼用?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甩狙技巧!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怎麼甩狙?

所謂甩狙就是移動準心,在對準到敵人身上的瞬間釋放,是狙擊手面對移動中敵人的常用方式。

而在百里守約這裡則是反向瞄準,然後將彈道向敵人移動,和敵人重合的瞬間釋放2技能。

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不讓敵人提前看到紅外線預警,畢竟不論是朝哪個方向瞄準都是會不斷擴大射程的,對你觀察敵人並無影響。

在彈道瞄準完畢後,向著目標移動,可以保證在目標看到紅外線預警的同時就受到攻擊,大大降低了敵人的反映時間,從而提升2技能的命中率。

同時甩狙也可以降低敵人發現你位置的概率,如果你傻傻的正面瞄準,那麼敵人可以輕鬆判斷你的大概方位哦。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技能怎麼用 技能使用技巧分析

7樓:我是帥鍋

一技能視野裝置的佈局大體如上。百里守約的核心技能,範圍內全隊共享視野300秒。由於可以被對手拆卸,儘量埋在草叢裡。

二技能的狙擊使用方法有個小竅門:狙擊需要蓄力兩秒,瞄準時會有紅線標記地方可見,所以建議大家先反向2技能蓄力後再瞄準對手迅速做到類似「甩狙」的操作!可以適當增加瞄準時間,當然越快越讓對手難以招架!

2技能可以收割,可以消耗,蓄力滿的2技能加上5層被動60%物理穿透可以打出最大傷害,同時2技能還是範圍aoe技能,並可以穿透小兵命中後方英雄,團戰時挑人多處放打出最高傷害!

三技能的遠距離位移則是讓我們可以施展一套酷炫連招a3a2,百里守約進行普通攻擊後,可以用反向3技能取消平a後搖,迅速再接平a,然後貼臉2技能。貼臉2技能是必中對手的,後期裝備起來了,a3a2a一套可以秒對手!平a-反向3技能減速對手-平a-貼臉2技能-平a。

你們看懂了嗎?利用3技能接近對手貼臉2技能的視覺效果類似於槍戰遊戲中的「爆頭」效果。

守約2技能怎麼樣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2技能使用技巧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的二技能老是打不準怎麼辦,練了好多

所謂甩狙就是移動準心,在對準到敵人身上的瞬間釋放,是狙擊手面對移動中敵人的常用方式。而在百里守約這裡則是反向瞄準,然後將彈道向敵人移動,和敵人重合的瞬間釋放2技能。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不讓敵人提前看到紅外線預警,畢竟不論是朝哪個方向瞄準都是會不斷擴大射程的,對你觀察敵人並無影響。在彈道瞄準完畢後,向...

王者榮耀中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什麼關係

在長城之畔的小鎮裡,百里兩兄弟相依為命,生活雖然平淡,但兩個孩子把自己照顧得相當好。百里守約將玄策的小玩偶放在桌上,這是玄策。弟弟的下垂耳一下立了起來,將自己手中的玩偶也放上去,奶聲奶氣地接話 這是哥哥 兄弟。守約是哥哥,玄策是弟弟,男 我給你說了一千零一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之間的關係 王者...

王者榮耀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約是什麼關係

百里兩兄弟相依為命,生活雖然平淡,但兩個孩子把自己照顧得相當好。百里守約名字由來 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從小無父無母,父親跪在長城之下,母親也已經離開人世了,於是兩位百里從小打零工在生活,但是身為哥哥的守約,還是會教弟弟玄策一些技能,代替父母教育弟弟,真是位好哥哥。然而世事難料,平和的日子終究被打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