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牙有補貼嗎?北京種植牙補貼政策是什麼

2023-02-20 14:45:09 字數 3535 閱讀 3978

1樓:麼磨唧唧

據中華口腔醫學會統計,我國45歲以上中老年人79%存在缺牙,特別是70歲以上的老年人,許多都處在缺牙甚至無牙狀況。

針對中老年人牙缺失較為嚴重的現狀,為解決百姓「看牙難、看牙貴」等難題,福建龍頭國企福能集團旗下的福能海峽口腔醫院,緊跟《方案》提出的改革方向,發起「600萬種植牙專項補貼公益行動」。

福州市民做牙齒修復、種植牙,即便不進醫保,國企福能也有補助!

凡存在牙齒缺失、鬆動的市民通過鬆動牙免費測試、活動假牙公益**、相關費用報銷等措施,每人可申請2000元至10萬元的種植牙補貼。

補貼詳情。主辦單位:

醫療承辦機構:

國企福能海峽口腔醫院。

(福能集團旗下口腔醫院)

一、缺牙補貼申請登記。

補貼物件:缺牙、牙齒鬆動的市民。

補貼名額:不限名額(以報名提交時間為準)

二、缺牙補貼五項細則。

1、8項全免:包含①**建檔 ②口腔內窺檢查③全景片檢查 ④牙周鬆動度檢測 ⑤餘留牙根活性評估 ⑥方案設計費 ⑦專家種植手術費 ⑧**技術操作;

2、費用報銷:需要做牙齒修復、種植的市民,向定點單位-福能海峽口腔醫院申請費用報銷,最高可達50%!具體補貼比例如下圖:

(1)指定進口種植體可申請50%種牙補貼;

(2)半口/全口種植牙,最高補貼10萬元。

3、假牙公益**!收購價:500-800元/副;

4、額外福利:

① 3月31日前,網路預約看牙可額外獲得300元的種植牙補貼。

② 指定種植體可申請終身免費質保,終身看牙無憂。

三、補貼申請報名方式。

1.長按下圖***,直接報名。

(長按上圖***,直接報名)

2.點選文末閱讀原文,直接報名。

種植牙並非人人都能做成功與否有標準。

如果在沒有任何檢查的情況下,就有醫生給你進行種植牙手術,那麼就要引起注意了。而且,並非人人都適合做種植牙,比如病人存在嚴重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嚴重骨質疏鬆等症狀病人不建議做種植牙,具體情況還需詳詢專業醫生做決定。

目前,種植牙的年齡沒有上限,年輕人因意外、牙病等造成的單顆、多顆牙齒缺失,也能夠通過種植牙進行修復**,重獲完美笑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行種植牙的過程當中,因為是屬於醫療美容專案,所以不會有國家的醫療補貼。不過牙齒出現掉落時,選擇種植牙是一個非常好的操作,因為種植牙在安裝時不僅可以確保材料的安全性,而且它的材質與真牙相仿,可以有效的咀嚼更多的食物,對於較硬食物也很有很好的粉碎情況,減輕腸胃的吸收負擔,而且術後的合理保養之後就可以投入到正常使用,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

3樓:小小酵母片

沒有任何補貼 全部自費。

國家有免費種牙政策嗎

4樓:任丹陽律師

有補貼以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的種植牙政策來說。

北京老年人種植牙補貼政策其實挺高的,比如中諾口腔半全口種植牙補貼高達3-10萬元。

除此以外,北京種植牙補貼17家醫院中還有勁松、鈦植、美冠塔、維樂口腔等,它們定期都有舉辦這類活動的。

穗華口腔、廣大口腔、中家醫口腔、柏德口腔、德倫口腔都是不二之選。

廣大口腔的6000元種牙補貼金▲

穗華口腔曾針對50歲以上的老人可免費種牙一顆,完全符合了國 家65歲老人免費鑲牙的這一政策。

您看看,2023年廣東種植牙新政策裡,不僅有種植牙國 家補助5000元以上,還有老年人免費種牙的活動。

年齡設限在18週歲以上,牙齒缺失均可到院領種牙補貼。深圳種牙補貼的醫院有:麥芽口腔、美奧口腔、美萊口腔、同步齒科。

當然還有很多城市均開展了種植牙補貼活動,再此就不一一敘述了。

我想看到這裡,您應該知道2023年種植牙新政策的真實可靠性了吧!像」老人免費種牙、種植牙國 家補助5000元以上「等等的種植牙補貼均是真的!

北京種植牙補貼政策是什麼

5樓:律漸

保障範圍:針對非醫保報銷範圍的以下口腔專案:單顆牙缺失、多顆牙缺失、半口無牙、全口無牙;牙齒鬆動、殘根、殘冠及烤瓷牙損壞;牙齒不齊、牙列擁擠、牙間隙大、前牙反頜、前牙深覆蓋等,提供看牙專項補貼。

種植牙齒也叫人工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而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3 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種植牙可以獲得與天然牙功能、結構以及美觀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復效果,已經成為越來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選修複方式。因不具破壞性,種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條 國家建立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等社會保險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傷、失業、生育等情況下依法從國家和社會獲得物質幫助的權利。

第三條 社會保險制度堅持廣覆蓋、保基本、多層次、可持續的方針,社會保險水平應當與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相適應。

種植牙補貼政策是什麼

6樓:律漸

法律分析:目前國家醫療報銷規定,如果是**性質的牙科**,在醫保報銷範圍之內。已經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拔牙以及**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

因為種植牙屬於美容的範圍,和牙齒的矯正正畸是一樣的,所以不能用於醫保。醫保指社會醫療保險。社會醫療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法規,為向保障範圍內的勞動者提供患病時基本醫療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會保險制度。

基本醫療保險**由統籌**和個人賬戶構成。職工個人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全部計入個人賬戶;用人單位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分為兩部分,一部分劃入個人賬戶,一部分用於建立統籌**。具有「低水平,廣覆蓋」的特點,繳費以低水平的絕大多數單位和個人能承受的費用為準,廣泛覆蓋城鎮所有單位和職工,不同性質單位的職工都能享有基本醫療保險的權利。

參保人員完成繳費年限後可以終身享受。其次基本醫療保險具有「雙方負擔,統賬結合」的特點;以「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為原則。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十八條 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診療專案、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搶救的醫療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基本醫療保險**中支付。

第二十九條 參保人員醫療費用中應當由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的部分,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與醫療機構、藥品經營單位直接結算。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和衛生行政部門應當建立異地就醫醫療費用結算制度,方便參保人員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第三十條 下列醫療費用不納入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一)應當從工傷保險**中支付的;(二)應當由第三人負擔的;(三)應當由公共衛生負擔的;(四)在境外就醫的。醫療費用依法應當由第三人負擔,第三人不支付或者無法確定第三人的,由基本醫療保險**先行支付。

基本醫療保險**先行支付後,有權向第三人追償。

種植白芨有補貼嗎,種植白芨政府有補貼嗎

要看規模了 還有地區政策等很多因素 種植白芨 有補貼嗎 你好,中藥材種植一般沒有國家補貼。具體的你可以諮詢當地 或者農業等部門尋求地方扶持。承包土地種植白芨國家有補償嗎 你好,中藥材種植一般沒有國家補貼。具體的你可以諮詢當地 或者農業等部門尋求地方扶持。中藥材種植沒有國家補貼 這種情況下可以諮詢當地...

種植牙的利弊,種植牙的危害 種植牙的利與弊有哪些

種植牙的優勢有獨立的牙根,不用影響我們另外的牙齒。如果是牙齒缺口多並且牙床萎縮了的患者,可以植入數量不等的牙根,這樣來恢復患者的牙齒功能。種牙在負重的形式上面是和我們自己的原裝牙很像的,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恢復我們的咀嚼功能,日常的飲食是可以解決的,甚至還可以吃堅果類的食物。種植牙的弊端 貴。一顆種植...

國家對樹莓種植有補貼嗎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普濟河道花魚市場具體地址在 原先寶雞道有,現在在土城地鐵站這邊還有一個,希望對你有幫助。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是怎樣的?1 官園魚市,位於阜成門立交橋東北角大概200米左右,公共汽車15 19路等...